華研國際音樂

作品特區ALBUM

ALBUM

炎亞綸

MOISTURIZING

炎亞綸即將在日本出道

首張全新日文單曲「MOISTURIZING」3/18正式發行

 
 
不論在音樂界及戲劇界都擁有廣大人氣的台灣藝人AARON,將於3/18發行首張原創日文單曲!!此張作品邀請到日本知名樂團JUDY AND MARY的吉他手—TAKUYA來擔任製作人及作曲。主打歌曲「MOISTURIZING」以Jazzy的tone調開場,輕快的Groovy融合AARON溫柔的歌聲,形成一首優雅的POPS歌曲。
作詞則找來日本知名女裝家—MITZ MANGROVE寫出成熟男人的性感,展現出完全不同於以往的AARON。
 
台灣出身的男歌手・AARON的首張日文原創單曲「MOISTURIZING」(3月18日發行)的單曲封面及MV於今日(2月26日)全面公開。單曲名以”水滴”為發想,是一張呈現出清新感的作品。
 
AARON於2005年以四人組偶像團體・飛輪海的一員出道。並在改編七路晀的漫畫作品『愛似百匯』的偶像劇版中大放異彩,之後廣告戲劇邀約不斷,不只在音樂界,連在戲劇界也充分發揮了演技實力。2011年3月,以個人身分發行了首張個人迷你專輯『The next me』,並於同年6月開始日本的個人活動,之後在亞洲各國也有傲人的成績。
 
單曲封面以自然光和棚內燈光調和,將AARON獨特的透明感和自然而然散發出的性感氛圍完美呈現。拍攝前因被工作人員提醒是稍微看的到胸口的服裝,所以拍攝當日便自己攜帶健身器材至攝影棚,一有空檔立刻鍛鍊,絲毫不浪費一分一秒。但實際穿上服裝後,才發現領口根本沒有想像中的低,讓他以日文直呼「我被騙了!!」看到日本工作人員嚇到的反應,又忙著安慰說「不要害怕啦~都是開玩笑的啦~」。AARON式的談笑風格,讓一整天的拍攝現場氣氛融洽,比預定時間提早一個多小時收工。
 
「MOISTURIZING」邀請到日本知名女裝家藝人MITZ MANGROVE填詞, 這也是MITZ MANGROVE首次為其他歌手填詞,作曲及音樂製作人則是知名樂團JUDY AND MARY的吉他手TAKUYA。AARON與TAKUYA因在2013年的日本音樂祭典『a-nation』上共同演出而相識,因音樂理念相同而經常交流,TAKUYA也像哥哥一般非常疼愛AARON。也因為TAKUYA的關係,才邀請到MITZ MANGROVE跨刀。對於這次的合作,AARON表示「對於現階段的我來說,這首歌是非常好的突破和嘗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