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研國際音樂

作品特區ALBUM

ALBUM

其他

上流俗女數位電視原聲帶

2014年兩岸聯合製作精緻偶像劇「上流俗女」
 
賀軍翔、安以軒、信、付辛博、弦子堅強卡司
賀軍翔犧牲形象演出落魄富家子弟,遇上養豬千金安以軒的愛情故事
 

「上流俗女」,是一部有歡笑、有汗水的故事,誰說偶像劇一定是總裁愛上小資女,也可以是養豬富家女愛上落魄富二代。
 
「上流俗女」除了卡司陣容堅強,故事題材具顛覆性,在看慣了一成不變的總裁愛上小資女的戲碼,「上流俗女」絕對是觀眾在2014年中的最新穎、最不一樣的選擇!「上流俗女」男主角賀軍翔飾演的“富二代” 范姜禹,起初光鮮亮麗,但後來企業無預警倒閉,被在一家養豬場被千金女主角安以軒飾演的一直以來被朋友戲稱為"剩女" 的 “王曼玲”,要他在女主角自家飼養豬圈當豬保母,努力地適應著薪嘗膽一般的“新生活”,他決定讓自己歸零,一切重頭開始。在慢慢適應農場的生活中,各種坎坷與考驗讓范姜禹發現自己的真愛就在身邊,他真情的向曼玲告白,從而收穫了愛情與眾人的友情,而曼玲也成功完成了“剩女的逆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