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研國際音樂

作品特區ALBUM

ALBUM

其他

絕對達令電視原聲帶

親愛的,
我是妳的Mr.Perfect,
請啟動我。

 
Mr.Perfect汪東城領銜主演&領軍演唱
【絕對達令電視原聲帶】- 傷心奈特版CD DVD
 
 2012.4.20(五) 絕對擁有
 
獨家贈品﹕汪東城全心性感巨幅海報
DVD絕對私藏﹕Mr.Perfect MV 假裝我們沒愛過MV

 
最受矚目浪漫愛情偶像劇「絕對達令」 汪東城與具惠善共演甜蜜“機”情
親愛的 這個四月 Mr. Perfect汪東城的奈特旋風即將襲台 ﹗
 
由台灣偶像劇殿堂級推手可米製作、八大電視聯合呈現,飛輪海汪東城與韓流人氣女演員具惠善領銜主演浪漫愛情偶像劇「絕對達令」,戲未播即引起媒體與影迷超高關注度 ! 汪東城在劇中飾演一位來自未來世界、為愛奉獻的機器人奈特,與個性天真隨和、擇善固執的傻大姐筱菲之間發展出一段人類與機器人的愛情故事。話題、新聞、宣傳活動隨著劇集開播以來持續延燒加溫 ! 整個四月都不能抵抗絕對達令奈特的超完美效應 !

 
汪東城領銜主演 飛輪海力挺獻唱絕對達令片頭曲「Mr. Perfect」
唱出奈特八項完美優點 送給全天下想成為完美情人男仕們的必修之課
 
作為飛輪海2012年首支全新單曲,「Mr. Perfect」這首歌在收歌階段便以動感跳躍的節奏,與超好記的洗腦旋律脫穎而出,被華研音樂與可米製作選為大東領銜主演的「絕對達令」片頭曲。這首歌的作曲人是馬來西亞當地優秀的音樂人兼歌手Yuriz Joe,歌詞則是曾為飛輪海打造無數代表作的陳信延執筆。由於這首歌被設定成是形容男主角奈特的“奈特之歌”,所以寫詞人在看了絕對達令的搶先版精彩畫面之後,並傾聽大東的想法之後,就有了“Mr. Perfect”這個概念。這首活潑可愛的舞曲描繪出女生心目中最期待的完美男朋友的形象。像副歌中唱到的總共八個“又”-“又成熟穩重、又天真懵懂、又是妳的夢、又能陪妳做夢、又為妳解憂、又讓妳心動、又是男佣、又是妳的英雄”,簡直就是全天下想成為完美情人的男仕們的必修參考之課 ! 大東表示﹕「我在唱這首歌的時候,除了很享受在歌曲活潑的氣氛當中之外,其實自己也偷偷地把歌詞中的八項完美情人條件記在心裡,希望可以趕快實踐,讓未來的女朋友也把我封為她的“Mr. Perfect”﹗」

 
再度為戲劇獻聲 汪東城主演並主唱絕對達令片尾曲「假裝我們沒愛過」
心碎詮釋奈特最極致、最動人的為愛奉獻之路 !
 
身為「絕對達令」的男主角,汪東城的個人演唱潛力與實力再度被製作人開發。除了與飛輪海成員共唱動感活潑的片頭曲「Mr. Perfect」之外,大東更是繼電影主題曲「替我」之後,再度為戲獨唱片尾曲「假裝我們沒愛過」。「假裝我們沒愛過」這首POP ROCK曲風的傷心情歌,由華研音樂詞曲新秀張簡君偉與陳信延聯手創作,敘述了大東飾演的機器人奈特,在發現自己跟女主角的戀情不會有幸福的結局之後﹐選擇了默默離開她,獨自承受心痛的滋味。大東在進行第一次配唱之後說﹕「我很喜歡演唱為戲量身訂做的歌曲 ! 因為我自己就是飾演奈特的男主角,所以在整個拍戲的過程中,我不斷揣摩一個愛上人類女孩的機器人的心情,所以在這樣朝夕拍戲的狀況之下,身為演員的我已經幾乎跟奈特融為一體了 !所以當我看到「假裝我們沒愛過」的歌詞之後,我發現歌詞就好像是奈特心裡說不出口的OS ! 許多在劇中比較難靠畫面表現出來的情緒,透過編曲與歌詞的層層堆疊,就這樣讓我從歌聲中一一表現了 ! 希望大家會透過這首歌,聽到更多奈特為愛奉獻的內心話 !」大東求好心切和近乎龜毛的處女座自我要求個性更是讓與他共同配唱n次的製作人刮目相看,不斷戲稱他果然是來自未來世界的完美機器人 ! 「假裝我們沒愛過」這首歌的成品出來以後,更有工作人員稱讚大東獨特的嗓音中居然有一種跟他年齡不符的超齡男人味,仿彿這個機器人已經在世界盡頭自我放逐了八百年之久一般 ! 以至於大家聽到最後一句“反正我從來不會痛”時也不禁為奈特感到心酸 !

 
「完美情人」汪東城追學姊使命必達 求愛999朵玫瑰完美達陣
汪東城穿西裝藏禮物盒自我推銷 媽媽著急想抱「完美孫子」
《絕對達令》電視原聲帶4/6開始預購 4/22西門町簽唱會
 粉絲福利心貼心貼紙 與機器人奈特甜蜜擁抱
 
汪東城化身完美情人Nightly 01奈特討好女生歡心,在最新電視偶像劇《絕對達令》飾演高大英挺、身材健美、溫柔體貼,而且十八般武藝樣樣俱全的機器人,與女主角具惠善有精采的對手戲。現實生活中汪東城自認是完美情人,自爆高中時期追學姊抱持著使命必達的精神,也遇過完美情人的女友把自己當作禮物想要「獻身」,卻也不斷被媽媽叮嚀,想快點抱孫的心情,汪東城笑說:「我媽現在都叫我不要再當完美情人,直接跳過這一關,直接抱孫比較快!」
 
《絕對達令》劇情描述具惠善飾演個性天真善良、對愛情充滿期待的上班族官筱菲,由於向公司裡的前輩石綸告白失敗,不僅大大出糗,內心更是飽受打擊。在機緣巧合下,筱菲認識了一個奇裝異服、言行神秘的男子。這名男子給了筱菲一個網址,告訴筱菲可以從這個網站上找到理想的男朋友。筱菲連上了這個叫做「克羅那斯天國」的網站,誤打誤撞地訂購了一個由汪東城飾演的「戀愛型機器人」--- Nightly 01,展開一連串浪漫溫馨、搞笑的愛戀之旅。
 
《絕對達令》主題曲由飛輪海演唱「Mr. Perfect」,汪東城獨挑大樑演唱尾題曲「假裝我們沒愛過」,日前進攝影棚拍攝原聲帶封面與最新「完美情人」預購視覺,汪東城穿上藍色西裝與桃紅色長褲,藏在湖水藍的禮物盒,把自己包成完美情人禮物送出去。回想自己為愛也當過「完美情人」的事情:「那時候是她畢業典禮的時候,她告訴我希望收到999朵玫瑰花。因為是高中生,所以都會很浪漫脫口而出一些不會發生的事情,但我當時聽到後我就抱著使命必達的精神去完成它!」當時在飯店打工的汪東城剛好遇到喜宴場,就在會後散場跟經理「討花」!一人就會場開始拔玫瑰花,耗費了一夜綁成一大束,隔天送到畢業典禮現場,讓學姊超級感動,笑說:「就這樣她成為我初戀女朋友!」不過話一說完馬上被工作人員虧:「所以是追學姊唷?」汪東城一臉驚訝:「咦?!對耶!竟然被識破!」
 
封面拍攝現場,導演找來蛋糕、絨毛大偶熊、精緻的下午茶餐點等禮物道具,汪東城笑說收過最特別的禮物,就是對方把自己當成禮物送給我:「以前有交往過一個當服務生的女友,每次去吃飯她都會跟我開玩笑『Coffee. Tea or Me?』」現在還是單身的汪東城,卻讓媽媽乾著急:「我前幾天還在跟她說我要發片了,跟劇中一樣要當一個『完美情人』,她卻回我『我比較想要快點抱孫,我不要你當完美情人啦!』」
 
《絕對達令》電視原聲帶將在4月6號開始預購完美情人版,獨家預購贈品「完美情人使用手冊」精美36頁寫真筆記本!汪東城也將以Mr. Perfect完美情人奈特之姿,真人現身《絕對達令》電視原聲帶全台唯一簽唱會,4/22(日)13:00的台北西門町屈臣氏廣場,汪東城將走出螢幕與粉絲互動,憑《絕對達令》完美情人版內隨機附贈的「心貼心紋身貼紙」,還可參加簽唱會,額外享有與汪東城擁抱的甜蜜福利!詳細內容請上華研官網www.him.com.tw查詢。

 
汪東城當小三苦等女友12小時 吼唱「假裝我們沒愛過」
汪東城一人分飾兩角MV展演技
機器人奈特假心換真情 4/22西門町簽唱邀粉絲甜蜜擁抱
 
汪東城化身Nightly 01 奈特演唱《絕對達令》片尾曲「假裝我們沒愛過」,這首POP ROCK曲風的傷心情歌,讓他回想自己過往的戀情,竟是不小心當成「小三」的曲折故事讓他感慨萬千,唱起「假裝我們沒愛過」更有感觸!由華研音樂詞曲新秀張簡君偉與陳信延聯手創作,敘述汪東城飾演的機器人奈特,在發現自己跟女主角的戀情不會有幸福的結局之後,選擇了默默離開她,獨自承受心痛的滋味。汪東城在進行第一次配唱後表示﹕「我很喜歡演唱為戲量身訂做的歌曲!因為我自己就是飾演奈特的男主角,所以在整個拍戲的過程中,我不斷揣摩一個愛上人類女孩的機器人的心情,所以在這樣朝夕相處拍戲的狀況之下,我已經和奈特融為一體了!」
 
在拍攝「假裝我們沒愛過」音樂錄影帶時,汪東城一人揣摩兩角,半裸上身的奈特左胸裝了一個機器心臟,面無表情的的奈特唱著:「沒想過,這顆鐵石心腸有傷口,誰來幫我切斷電流,變成廢物至少不難過。」呈現出機器人的感覺,接著又以感情豐沛的人類嘶吼著:「拆了我、扔了我,把我丟到世界的盡頭,繼續愛我沒有結果,反而折磨。」汪東城表示自己過往的一段戀情,宛如偶像劇般的曲折:「情人節的一大早,我帶著我精心挑選的花束想去給女友一個Surprise,結果我從早上七點等到傍晚七點,因為打手機都不通,又不敢擅自先離開,挨著餓、憋著尿,深怕錯過她回來的時機!」
 
準備已久的驚喜讓汪東城整整等了十二個小時,等的過程還遇到大雨,最後在離開女友家之際,看見女友從陌生男子轎車中出現,事後追問才知道自己原來默默當了「小三」,是女友和正牌男友吵架冷戰期的替代品。分手之後,某一次聚會在朋友的朋友介紹下,兩人意外重逢卻無法相認,還被朋友要求祝福前女友與正牌男友的婚事,讓汪東城痛苦不已,成了名符其實的「假裝我們沒愛過」!這首歌的完成品出來以後,更有工作人員稱讚大東獨特的嗓音中居然有一種跟他年齡不符的超齡男人味,仿彿這個機器人已經在世界盡頭自我放逐了八百年之久一般!
 
身為《絕對達令》的男主角,汪東城的個人演唱潛力與實力,再度被製作人開發。除了與飛輪海成員共唱動感活潑的片頭曲「Mr. Perfect」之外,汪東城更是繼電影《紫宅》主題曲「替我」之後,再度為戲獨唱片尾曲「假裝我們沒愛過」。汪東城進錄音室配唱時表示:「我發現歌詞,就好像是奈特心裡說不出口的OS!許多在劇中比較難靠畫面表現出來的情緒,透過編曲與歌詞表現出來。希望大家透過這首歌,聽到更多奈特為愛奉獻的內心話。」而汪東城龜毛的處女座個性與求好心切態度,讓製作人刮目相看,錄完「假裝我們沒愛過」,不斷戲稱他果然是來自未來世界的完美機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