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研國際音樂

作品特區ALBUM

ALBUM

其他

愛就宅一起網路原聲帶

飛輪海擔綱片頭片尾曲-『越來越愛』、『默默』
徐宛鈴(鴨子)-為女主角默默發聲,唱出『管不住自己』
TANK-睽違兩年充電出擊,MARS低潮心聲『全世界都停電』
劉力揚-又帥又美新女聲,09年首支單曲,唱出默默的寂寞與倔強『一個人就好』
 

飛輪海---越來越愛(「愛就宅一起」片頭曲)    詞: 陳信延 曲: 鄭楠
搖滾飛輪海耳目一新 全世界向MARS告白的歌迷指定曲


「越來越愛」這首歌是男子天團飛輪海第三張專輯「越來越愛」的同名主打歌。專輯發片以來「越來越愛」這首歌自發片以來,除了攻陷各個排行榜的居高名次,也深深攻陷了全亞洲歌迷的內心世界。歌詞中寫到的「留你 成為世界最後一個偶像 …」,「怎麼辦我越來越愛 高舉著最誇張燈牌…」,「第一個衝到第一排」等等,根本就是代言了歌迷對飛輪海的心裡話。這首歌除了是飛輪海令人耳目一新的搖滾曲風和歌迷專屬告白歌以外,也是詞曲拍檔鄭楠與陳信延聯手為「愛就宅一起」打造的片頭曲。因為汪東城在劇中就是飾演萬人迷大明星MARS,走到哪裡都有死忠後援會歌迷簇擁。所以劇組在聽到這首歌再看到歌詞以後,就馬上確定了「越來越愛」就是他們要的片頭曲 !
 

飛輪海---默默(「愛就宅一起」片尾曲)  詞: 黃文萱 曲: 宋念宇/陳偉
深情飛輪海最新感動主打 默默與MARS 互相默默守護的奇妙關係

 
「愛就宅一起」的片尾曲是飛輪海深情演繹的最新主打歌「默默」。「默默」這首歌名來自劇中楊丞琳飾演的女主角“默默”的名字。在劇中,汪東城飾演的男主角MARS,因為個性上的缺點,從一個高高在上的萬人迷大明星淪落成為一個過氣藝人,被經紀人安排到大學唸書“避難”,更在機緣下跟楊丞琳飾演的宅女默默成為同居住戶,共同住在同一個屋檐下。兩人便發展出一段微妙的感情戲。在MARS最沮喪的時候,默默在他身邊默默地給陪伴著他走過低潮期。因此片尾曲歌詞著墨的便是這一段互相默默守護,低調且不曾張揚的愛情故事。名製作人陳偉與新晉創作歌手小宇一起譜的曲,悠揚動聽,更是讓飛輪海充份表現出日益成熟的歌唱技巧和令人驚艷的感情流露。
 

徐宛鈴---管不住自己(「愛就宅一起」插曲)  詞: 藍小邪 曲: 張博彥
不該喜歡你偏偏喜歡了你 鴨子徐宛鈴可愛代言曖昧關係中的酸甜

繼星光三少相繼發行EP以後,華研唱片2009另一個同是星光幫成員的鴨子徐宛鈴已經蓄勢待發了。其實2008對徐宛鈴來說是一個豐收年,因為除了第一次主持的處女作有不俗表現以外,她親切可愛的形象,更深得各校園和商業演出單位的厚愛,再加上連串「星光同學會」海外演唱會的磨鍊,讓她累積了很多舞台經驗。被華研視為秘密武器的她,在歌迷的耐心期許下,終於擁有專屬的個人單曲「管不住自己」了 ! 「管不住自己」是女主角默默的主題曲,講的是默默對MARS從一開始的看不順眼到最後發現他的好,終於管不住自己地愛上他。從互相看不順眼的兩個人,在經歷過多番相處和緣份的撮合下,漸漸發現彼此的優點,然後在不知不覺中已經成為分不開的兩個人。經過長期歌唱訓練課程的磨煉,徐宛鈴初試啼聲,果然讓製作人大大驚艷,一致讚許她歌聲中的可愛電力。「管不住自己」這首歌請大家來驗證徐宛鈴的進步吧。
 

TANK---全世界都停電(「愛就宅一起」插曲)  詞:姚若龍 曲: TANK
TANK 2009
首支感人單曲 歌聲有靜電 抒情電力把你電到不省人事

沉澱了將近兩年的時間,七年級音樂小霸王TANK帶著他2009首支感人單曲「全世界都停電」跟樂壇宣告他充電後正式重新出發了 ! 這首歌除了是TANK親自作曲之外,更是邀到了金牌詞手姚若龍為劇中MARS量身訂做歌詞。TANK在收到歌詞以後,心有戚戚心焉表示歌詞除了寫中了MARS面臨人生低潮期的心情轉折以外,其實跟他這兩年以來的內心寫照不謀而合。因為去年他除了面臨親人相繼離去的壞消息以外,創作上面臨的瓶頸,自身健康潛伏的危機,歌唱事業和對於未來的徬徨,甚至于外界施加的流言蜚語,對他造成一度的無力感,仿彿全世界都停電了,把自己反鎖在黑暗的房間裡。所幸宗教的信仰和支持他的歌迷給他的力量讓他走出了封閉的自我,漸漸“恢復電力”。因此不管對TANK和劇中汪東城所飾演的MARS來說其實危機才是轉機,就算世界停電了,但是只要你心中還有希望,還是可以充電重新振作面對未來的。「全世界都停電」這首2009單曲,讓你再度聽見歌聲中有靜電,最感人的TANK。
 

劉力揚---一個人就好(「愛就宅一起」插曲)  詞: 徐旻鈴 曲: 施佳陽
最溫柔的力揚 最倔強的悲傷 最惹人疼惜的自卑 聽見默默的心事

劉力揚繼「眼淚笑了」邀請到同門師兄汪東城幫他跨刀演出MV男主角以後,這次聽到大東新劇「愛就宅一起」需要女聲演唱插曲時,就馬上自薦想要嘗試,當作報恩。公司收到了超好聽的「一個人就好」這首歌之後,馬上請劉力揚聽DEMO兼試唱。「一個人就好」這首歌說的就是戲裡女主角默默失落自閉後把自己封鎖起來的情境,是一種傷心後寧可把自己封鎖在自己熟悉安全的角落裏的心情。因為她相信一個人的世界才是安全的,害怕外界會讓自己再度受傷。幸好男主角MARS默默在旁邊給她無形的鼓勵。劉力揚柔中帶剛,溫柔又倔強的聲音魅力,剛好完美呈現出默默這個宅女的內心世界。讓聽歌人為之動容,請大家勢必要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