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研國際音樂

作品特區ALBUM

ALBUM

其他

花樣少年少女電視原聲帶

少年少女都在看 少年少女都要聽

S.H.E-Ella  飛輪海-吳尊、汪東城 超人氣演出
收視第一的偶像劇    聲勢最強的原聲帶
 
樂壇天團&音樂霸王 聲勢浩大
S.H.E 飛輪海 TANK 聯手出輯

電視原聲帶 超值加贈影音DVD


12/1花樣發行

 
ELLA、「飛輪海」吳尊、汪東城 超人氣演出
繼「薔薇之戀」後 ELLA又一人氣漫畫改編戲劇代表作
這回她要束胸「裝MAN」入校園!
11/19 21:30 華視 11/25 21:00八大 陽剛播出

 
由Ella、吳尊、汪東城主演的校園輕鬆偶像劇「花樣少年少女」,改編自中條比紗也的知名漫畫鉅作「偷偷愛著你」。內容是一位個性活潑糊塗的女孩子(Ella飾),因為崇拜男主角(吳尊飾)而女扮男裝進男校唸書,繼而發生各種有趣情節的校園生活。平時就打扮中性的Ella為了演出這齣戲,更是吃足了苦頭,整天穿著束胸,導致好身材變形;時常南下出外景,被大太陽曬到像中毒的小黑人;拍攝進度接近尾聲的同時,還必須如火如荼的準備S.H.E 2006移動城堡巡迴演唱會;期間勞累的程度,讓Ella差點罷工不幹了!但是看過片花的工作人員,全都覺得Ella演的太好了,放眼新生代戲劇女星也只有Ella最適合這個角色,加上飛輪海的兩位成員吳尊、汪東城,在劇中深情和熱情的演出,讓大家都對這部「花樣少年少女」的實際成品充滿信心與期待,這部片也在11月19日(日)晚上9點半華視首播,11/25(六)晚上9點八大綜合台也會開始播出!

 
【花樣少年少女原聲帶 聲勢浩大】
【樂壇天團、小霸王聯手出輯  S.H.E、飛輪海 及TANK
齊獻聲】

有了好看的偶像劇,當然要有好聽的原聲帶,一向對收歌嚴格把關的華研音樂,對於旗下三位當紅藝人攜手演出的偶像劇「花樣少年少女」原聲帶,自然也絲毫不馬虎。片頭曲「怎麼辦」由女主角Ella隸屬的當家首席天團S.H.E演唱,片尾曲是七年級音樂小霸王Tank創作的「專屬天使」,近來超人氣的男子團體飛輪海則是演唱劇中的熱情插曲「超喜歡你」,整張原聲帶收錄七首新歌加九首演奏曲,光看如此堅強陣容,就知道這張原聲帶絕對可堪稱2006年最HI的原聲帶。

 
S.H.E嘗試英式民謠風 俏皮演唱片頭曲-「怎麼辦」
 
由馬來西亞知名創作人李志清為戲量身寫曲的「怎麼辦」,搭配上知名作詞人施人誠模擬女主角-瑞莃心境寫下的詞,一首可愛俏皮的片頭曲油然而生。「怎麼辦」這首歌的編曲加入英格蘭風笛的聲音,讓歌曲充斥著濃濃的英國民謠風,感覺較不同於以往S.H.E自己專輯中的歌,相當令人耳目一新。歌詞內容描寫的是暗戀一個人而不知所措的情況,諸如…靠對方太近而臉紅、矜持優雅都毀了、對方一接近自己就會呼吸急促需要叫救護車…等,其實也就是「花樣少年少女」劇中傻氣女主角-瑞莃的心聲,所以製作人配唱時特地讓S.H.E自由發揮,請她們來點不一樣的,最了解瑞莃的Ella,當場神來一筆用娃娃音的口吻唱了一句「我完~~蛋了」,讓整首歌的可愛活了起來,也讓聽了這首歌的人,馬上就能感受到「花樣少年少女」浪漫輕鬆喜劇的氣氛。
雖然是偶像劇的片頭曲,但S.H.E還是呈現了新感覺,歌迷聽到這首「怎麼辦」後,發現ELLA的音域變高了,而一段副歌中精采的合聲更是讓歌迷直呼S.H.E合聲功力又進步了,直誇S.H.E不愧是華語樂壇最完美的女聲團體!S.H.E覺得這首歌雖然可愛,但其實不好唱,有些地方歌詞一長串如葡萄一般,唱一唱不小心就會噎住呢!
 

飛輪海全新【卡漫系搖滾曲風】 高唱「超喜歡你」
 
「超喜歡你」這首歌是電視劇「花樣少年少女」的插曲,輕快搖滾曲風,加上十分有趣的詞,充分表達花樣少年為愛往前衝的熱血情緒,十分的卡漫,可說是屬於年輕世代的【卡漫系搖滾曲風】!
 
「超喜歡你」特別針對劇中大東(飾演角色--秀伊)勇敢追求女主角ELLA(飾演角色--瑞莃)的表現,當然詮釋劇情插曲的最佳人選就是「飛輪海」!曲風有別於飛輪海首張同名專輯的曲風,走的是搖滾風格,讓本來就是玩BAND出身的大東聽到DEMO時就開心不已,錄完這首歌時直呼自己總算是實現了自己的搖滾夢!
 
為了這首歌,大東特別與作詞者促膝長談,配唱歌曲的RAP時,並加入自己的想法,讓整首歌充滿劇中人物(秀伊)般 ~ 「為愛向前衝的精神」!飛輪海團員中的辰亦儒(CALVIN)也對這首歌也相當「有感覺」,覺得自己就是像歌詞描述的那樣勇於表現自己的愛的人,說不定這歌以後會變校園求愛指定曲!而吳尊覺得,一聽到這首「超喜歡你」整個人情緒就HIGH了起來,感覺整個人要跟著節奏跳起來;炎亞綸則最想對歌迷說「超喜歡你」,因為這首歌的內容對飛輪海來說,有另一層意義,就是有歌迷們給飛輪海的支持,才能讓剛出道的他們有這麼好的成績,四個人心裡都非常感謝,飛輪海要說不是只有歌迷超喜歡飛輪海,他們也要跟所有支持他們的歌迷說「超喜歡你」哦!
 
 
繼「給我你的愛」 TANK又一感人情歌
忙碌籌備第二張專輯中
新歌搶先曝光
 
去年在宣傳「終極一班」原聲帶時,TANK與飛輪海建立起如兄弟般的交情,因此飛輪海主演的新戲要上,TANK義不容辭的再寫出一首和「給我你的愛」一樣感動人的情歌,這首歌叫「專屬天使」,是「花樣少年少女」的片尾曲,描述戲中吳尊一直在背後默默保護著ELLA的心情。其實在交這首歌時正是TANK最忙碌時,因為在推出首張專輯「FIGHTING生存之道」後大受好評,銷售人氣直上昇,歌迷也都在期待他的新專輯,因此之後TANK會全力投入第二張專輯的創作中,但一知道是師姐S.H.E及兄弟飛輪海演的戲,他希望能再次給大家像「給我你的愛」那樣的感動,在年末這樣冷冷的天氣中,聽到一首溫暖人心的情歌,因此排除萬難的先交了「專屬天使」這首歌,果真在名作詞家施人誠填詞後,一首如冬天中烘熱的奶茶般的情歌誕生了!「花樣少年少女」原聲帶中,除了「專屬天使」外,TANK也演唱、創作一首輕快的新歌-「懂了」,讓歌迷搶先聽到TANK全新的歌曲!

 
華研2006年新聲秘密武器 【花樣少年少女】原聲帶搶先聽
 
    「花樣少年少女」原聲帶除了有天團S.H.E及飛輪海、音樂小霸王TANK的新作外,同時也搶先讓新聲力軍曝光,【謝謝愛】是演唱過「東方茱麗葉」片尾曲的「Sister Garden花園精靈」演唱。【我一直都在】是兩位創作型女生演唱,她們饒富靈性的嗓音,為這首歌帶來一種清新的感動。兩組目前還在秘密培訓中,雖然是新人,但將歌曲演譯的不溫不火、恰到好處,相信聽過後就會讓大家感受到她們的實力!

 
「怎麼辦」MV  SelinaHebeELLA耍娘追吳尊
先性感小露 再演時尚熟女 最後扮學生裝清純
鬥志團體飛輪海也想耍可愛? 吳尊向S.H.E師姊偷師卻失策

 
由S.H.E所演唱的「花樣少年少女」偶像劇片頭曲「怎麼辦」,是專門為戲量身訂作的片頭曲,帶著濃濃的英國民謠風,歌詞俏皮又可愛,因此MV特別延續「花樣少年少女」劇中校園生活的感覺,以浪漫喜劇的方式呈現。女主角由戲劇經驗最豐富的Ella來主演,MV中扮演的角色是雷同戲劇裡活潑開朗的女生遇到心儀的男生發生的種種狀況,Selina和Hebe則飾演幫她出各種鬼主意的姊妹淘,至於這位心儀的對象要請誰客串演出最適合呢,大家馬上就想到身為「花」劇的男主角又是同門師弟的飛輪海-吳尊囉!
 
MV劇情裡,Ella喜歡上校園萬人迷吳尊,用MSN向姊妹們求助該怎麼辦,Selina和Hebe就想了賢慧、體貼和魅力,三招追男仔教戰守則來幫Ella。拍攝中各種幻想、可愛、有趣的橋段,都難不倒S.H.E裡號稱戲精的Ella,反應快的她,甚至還會自己配合劇情加台詞,令表演畫龍點睛,讓導演忍不住稱讚:「真不愧是入圍金鐘獎最佳女主角的人!」。但是整天下來,唯一最不需要演技,只要擺擺Pose的「魅力」招」反而差點考倒Ella。為了這一段短短十秒鐘的戲碼,Ella一下子換了三種極富女人味的造型,分別扮演清純制服妹、性感夢中情人、時尚高貴熟女。每套裝扮出來令人為之一震的效果,更讓工作人員紛紛稱呼Ella為百變戲劇小天后。
 
第一套「清純學生妹」,穿上水手服的Ella,看起來很有氣質,但是卻搞笑的一直擺起美少女戰士的招牌動作,逗得工作人員紛紛抓著她要求合照,配合學生妹清純形象,導演還借來一窩的小兔子,滿地的小兔子本來應該是讓畫面更夢幻清純,卻不知怎麼的反而感覺很好笑,一幕ELLA抱著小兔子猛對吳尊拋媚眼的鏡頭更是讓工作人員狂笑不已,雖然小兔子加分不少,但完全不受控,不是往ELLA裙子鑽就是跑到她的胸部,讓ELLA覺得這窩小兔子應該都是公的,實在太好色了!第二套「性感夢中情人」,Ella穿上露乳溝白色薄紗連身裙,足蹬高跟鞋,搭配髮型師的接髮,終於讓Ella一圓長髮夢,搶先看見的Hebe只說了一句:「哎唷,出事了!」。之後Ella出現在拍攝工作人員面前,現場突然一片寂靜,但大家臉上都是一副拼命忍住笑的表情,導演要Ella仿瑪麗蓮夢露般性感的讓裙擺飛揚,讓現場工作人員終於忍不住的大笑了出來,ELLA只好自己打破沉默哀怨的說:「在五周年活動時我說過想留長髮,今天已經圓夢了,我想我還是打消留長頭髮的念頭好了。」最後一套「時尚熟女」,一身黑色連身短裙,完全釋放屬於Ella的時尚個性女人味,身邊兩姊妹、男主角吳尊到每個工作人員全都說美,導演也馬上給Ella一個新封號「陳小貓」,讓Ella害羞得不敢多話,擺起Pose也略顯扭捏生疏,現場居然還有男性工作人員指導她要腳跟磨一下小腿,性感POWER立刻全開,後來ELLA只好老實說:「平常我都是走男子漢路線,很少在擺這種性感的Pose啦!」
 
S.H.E三人在拍攝對嘴畫面時的俏皮模樣,表情豐富又專業的工作態度,深受剛出道的師弟-吳尊的佩服,覺得透過這次來跨刀當男主角的機會,還可以趁機向師姊偷師,很值得。話才剛說完,馬上被師姊開玩笑說:「可是今天拍的是俏皮的歌,結果吳尊一回去開始教起兄弟們擺可愛的動作,專門來卻偷錯功夫了,這樣好嗎?」逗得吳尊哭笑不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