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研國際音樂

作品特區ALBUM

ALBUM

其他

JerryC / Canon Rock(搖滾卡農) EP

吉它炫技 華人驕傲 JerryC
全球樂迷千呼萬喚
首發EP  Canon Rock(搖滾卡農)
熱血價NT99  8/21正式發行
 

JerryC是誰? 一把吉他  一台電腦  台灣大學生暴紅全球

一個春天的清晨,趕在出門上課之前,徹夜創作未眠的JerryC對著Web Cam,彈出了延燒全球的搖滾卡農傳奇。至今點閱次數已破千萬、各國樂迷競相模仿挑戰,英、日粉絲甚至為他家設專屬網站,許多國際音樂人譽他為樂壇奇葩、內地網友更稱它為華人之光。他就是JerryC!


國際間持續發燒  韓國搶先數位發行單曲

這份熱潮引起了國際的注意,JerryC不但受邀赴日本Google主辦的"YouTube Live Tokyo"演出、擔任Paul Gilbert演唱會暖場佳賓、這首搖滾卡農還被韓國KIA汽車廣告選為主題曲。在韓國已捲起旋風的JerryC更受當地唱片公司邀請數位發行多首吉他創作單曲,儼然已是新一代的吉他英雄。
 

樂迷千呼萬喚首發EP 收錄成名作Canon Rock 最新作品Dear Mozart並加贈搖滾卡農吉它譜

全球樂迷熱切期待,JerryC推出首張EP,除收錄成名作CanonRock,還有最新作品Dear Mozart,除此之外,為滿足樂迷特別收錄兩首曲目KALA版供有興趣的朋友練習專用,並隨EP並加贈搖滾卡農吉它譜,是吉它好手必挑戰的經典曲目,勢將在樂團界/校園中/學吉它的學生群中再次引起風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