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研國際音樂

作品特區ALBUM

ALBUM

其他

飛輪海 / 越來越愛

魅 力 飛 越 天 涯   努 力 征 服 海 角

亞洲人氣新天團-飛輪海成軍三年音樂第三擊
越來越用心 越來越好聽 1/2 全亞洲越來越愛飛輪海

預購獨享[酷帥搖滾飛仔版] 限時推出 搶購一空
正式登場[貴族時尚男爵版] 獨家加贈2009華麗寫真年
 


人氣吸睛買氣吸金 國際牌飛輪海越來越夯
唱片的戲劇的電影的舞台的飛輪海2008大豐收


2008年初飛輪海在香港風光舉辦[雙面]飛輪海全亞洲發行記者會,並創下銷售佳績之後,四位大男生也在今年一圓入行後的演唱會夢想,舉辦了飛輪海成軍後首度世界巡迴演唱會,9月份在香港的兩場[想入飛飛WORLD TOUR]首演,票房轟動爆滿! 12月份巡演到了新加坡也掀起飛輪海風暴,包括歌迷跟車車隊的陣仗及演唱會後台收到的四十多個祝賀花籃都創下新加坡紀錄,在12月31日更在北京舉辦飛輪海第一場在內地的演唱會,用最精彩的舞台演出跨年迎接更好的2009年。


演而優則唱 搖滾飛輪海越來越用心

   經過巡迴演唱會的洗禮,身兼多職的飛輪海對於歌手身份更加得心應手,專輯製作為了求新求精,這次的新專輯除了華研製作團隊王治平、郭文宗與呂禎晃老師,以及先前合作過的邁可林、陳秀珠老師之外,特別力邀金曲製作人阿弟仔老師、陳偉老師、馬毓芬老師首度合作激盪火花。歌曲創作陣容包含有陳偉、小宇、李志清、姚若龍、施人誠、嚴云農,以及鄭楠、陳信延、藍小邪、Venk等新秀團隊,而最特別的是五月天的怪獸特別跨刀,為他們創作了一首歌曲,第一搖滾天團與第一男子偶像天團首度音樂合作,精采可期!
 
   這張『越來越愛』專輯,除了承襲飛輪海前兩張的熱血快歌之外,這此的專輯特別加重了搖滾元素,有英式搖滾的『寂寞暴走』、嘻哈搖滾的『恆星』、抒情搖滾的『越來越愛』、『默默』、『留下來』,整張專輯充滿了陽剛成熟的男人味,這樣的專輯走向可說是隨著他們成軍三年來的成長,十分貼適的轉變。
   在錄製過程中適逢他們的各地巡迴演唱會,為了在他們忙碌的檔期中爭取更充裕的製作檔期,有些歌曲甚至是製作人追著他們跑,遠道到上海與北京配唱錄音。專輯中的主打歌『越來越愛』就是在上海錄製的。


百萬重機古董上陣 百變飛輪海越來越MAN
重金打造搖滾飛仔和貴族男爵

為了符合新專輯音樂氣氛,飛輪海延續上一張[雙面]路線,新專輯繼續嘗試不同以往的全新雙造型! 預購版新造型從陽光男孩化身搖滾龐克風格,四人以低調有型的新髮色及皮衣,毛皮和金屬感配件的酷帥造型入鏡,不但請來港台天王天后(梁朝偉/林憶蓮/古天樂/莫文蔚/張國榮/王菲等)御用的知名攝影師CK掌鏡,而為了凸顯貴氣的華麗搖滾風,拍照道具特別找來兩台要價近百萬的重型機車,一台新潮風騷,一台復古優雅,希望突顯動靜皆宜,陽剛有型的飛輪海特質,而四個大男生為了新專輯可說是不約而同變髮圖強,先後花了三天才搞定四個人同中求異,低調又有氣質的流行髮色,最開心的是辰亦儒,以後上通告可以最晚到,因為短髮的他弄妝髮的時間可說是最快的,早上可多睡半小時!
 
到了專輯正式發行版,飛輪海換上最新時尚名牌冬裝,唱片公司更大手筆租下東區古董傢俱店當背景,一小時要價12000的租金讓四人聞之咋舌,而店內隨處可見數十萬起跳的古董桌椅,更讓工作人員拍照時提心吊膽,炎亞綸隨手拿起桌上一支羽毛筆把玩,一聽說居然要價15萬,趕緊乖乖放回原位,吳尊一見主臥室的大床就非常喜歡,但還沒躺下就被怕弄髒高貴的皮草毯和絲被,直說摸起來太舒服了,四個人趁著拍照享受貴族般的場景,每個人在鏡頭前都呈現出歐洲王子般的高貴氣質,飛輪海更笑說要更努力工作賺錢,才能把這些古董帶回家!


消費好專輯 振興好心情 消費飛輪海越來越賣
獨家消費券好康大放送 讓歌迷有愛大聲


飛輪海新專輯[越來越愛],除了音樂走向以[想愛 去愛 勇敢愛 消費青春 大聲告白]的概念,為了刺激消費,唱片公司還提出”消費好專輯 振興好心情”的口號,計劃配合即將在2009年1月發放的消費券,推出飛輪海消費券福袋,內容除新專輯外還有包括面對面聚會等的限量好康商品, 因應消費券不找零,所以預計推出500元和700元兩種方案,請歌迷密切期待!為了給歌迷福利大放送,飛輪海更親筆簽名了四張獨一無二的VIP消費券,隨機放在預購版的專輯中,拿到飛輪海獨家消費券的幸運的歌迷,將可以在一小時的時限內盡情「消費」飛輪海。


有自信做自己 舞台飛輪海越來越HIGH
名車 水晶吊燈打造MV場景 烘托巨星身價排場

亞洲新天團飛輪海為了首波爆愛主打歌[越來越愛]的音樂錄影帶,知名導演黃中平不但為他們準備了紅色復古凱迪拉克敞篷名車開場,增添巨星氣勢,這一段在大馬路上拍攝的橋段, 為了怕飛輪海的超人氣引起交通擁塞,導演特別選在清晨六點拍攝,當天也剛好遇到寒流來襲,但還是有幾十位粉絲不畏低溫圍觀;而為展現巨星架勢並忠實呈現飛輪海在亞洲各地如日本,韓國,香港等地工作和召開記者會的受歡迎實況,導演也特別請來數十位中外臨時演員巧扮國際傳媒演出,而早已習慣這種大陣仗的飛輪海演出也是駕輕就熟!!
  
新歌[越來越愛],也不同於他們過去的音樂風格,是一首以Band Sound為主的輕快搖滾風,為了符合新歌的音樂氣氛,四人化身為搖滾龐克飛仔,以低調有型的新髮色及皮衣,毛皮和金屬感配件的酷帥造型入鏡! 飛輪海並把之前準備[想入飛飛]世界巡迴演唱會的表演橋段,即興的加到新歌的拍攝中,大東迫不及待秀出新買的電吉他,吳尊也忍不住當起鼓手,四個人當場就組起了LIVE樂團玩起來! 而導演也為了這首歌,精心打造了全白色系的百萬水晶舞台場景,不但搭起國內最大尺寸的360度旋轉圓軌,更租了數盞國外進口名貴水晶吊燈,讓飛輪海拍攝過程幾乎都戰戰兢兢,深怕不小心碰壞了水晶燈,要害導演賠大錢! 而為了儘量拍出舞台上LIVE表演的速度感,導演更親自下海擔任攝影師,不顧危險連續拍攝超過30多次的360度旋轉,甚至因為轉速太快,有3次差點脫軌連人帶機器摔下舞台,簡直讓站在中間的飛輪海捏了好幾把冷汗!
 
這首主題強調 [想愛去愛勇敢愛 消費青春大聲告白]的表白情歌,MV還邀來
前少女團體Yummy的心如友情演出,年紀最輕的炎亞綸則在另外三位好哥兒們
的鼓勵下,演出純情少男的告白內心戲,而心如為了能和現在最受歡迎的偶像天團合作,甚至特地延後去內地演出的工作檔期,力挺飛輪海的最新主打歌!


為愛狂奔天涯 情歌飛輪海越愛越寂寞
炎亞綸擔綱主演飆車獻吻 飛輪海搏命演出驚險對嘴畫面投保千萬

 
為了拍攝新專輯第二波抒情搖滾主打歌[寂寞暴走],炎亞綸首次在飛輪海專輯中擔任MV男主角,並首次在MV中和女主角獻出親熱吻戲! 為了詮釋出這首MV劇情中從甜蜜到分手的戀人情節,炎亞綸天還沒亮就直奔沿海公路,和第一次見面的女主角迅猛龍演出擁抱情侶戲,” 這麼直接阿? 還沒有暖身吧?” 導演賴偉康以快手出名,第一個鏡頭就直接要求二人耳鬢廝磨,但不愧是拍過偶像劇的亞綸也非常快的進入狀況,二人從公路飆車的戲碼一路拍到海邊露營車,似乎越拍越順手,所以導演趁熱加戲,男女主角原本坐在露營車門口頭頂著頭玩蘋果,鏡頭順著蘋果滑落帶到二人雙唇輕碰,但導演為了畫面取不同角度連喊了5次NG,但二人卻越親越緊密,車外親不夠還加場到車內再加拍床上吻戲,工作人員還怕一路包車的追星歌迷們偷看到這一幕,搭起黑幕把露營車圍起來,讓亞綸放心演他的車床族第一次!
 
  炎亞綸雖然有懼高症,但為了MV畫面好看也豁出去了,登高爬上露營車頂拍一個人分手後的落寞情緒,展現敬業態度!其他三位成員原本以為當天拍片非常輕鬆,但沒想到一到現場卻發現自己要站在一台被超大起重機吊起來的汽車下對嘴,而且當天荒郊野外風沙大,一台吊車在頭頂上搖搖晃晃連製片和工作人員都聽到那種金屬的擦撞聲,讓人不由自主的緊張起來,唱片公司也為了拍這場戲,為四人投保千萬安全意外險,但飛輪海卻比導演還輕鬆,四人來來回回在吊車下邊走邊唱都一派輕鬆,還忙著自拍留念,髮型師更笑說愛美的他們完全不擔心吊車會掉下來,只擔心頭髮會被風吹亂!
 

當五月天遇見飛輪海 偶像飛輪海越來越BAND
怪獸量身打造”留下來”展現飛輪海鐵漢柔情玻璃心

飛輪海在這三年中從男孩慢慢成長為有男人味的偶像,在音樂上也有所成長,這次新專輯加入搖滾元素,特別向搖滾天團五月天邀歌,最後邀得了由吉它手怪獸為他們量身打造的「留下來」,展現飛輪海鐵漢柔情的一面,四個人為了感謝音樂前輩五月天,趁工作空檔到攝影棚探班,同樣也著迷於玩樂團的汪東城,更是興奮的向五月天吉它手怪獸及石頭當面討教,因為五月天是台灣許多玩團的年輕人學習的目標及偶像。

   這首由怪獸譜曲的「留下來」擁有抒情搖滾的曲風,施人誠填詞,並請來金曲獎得主阿弟仔老師擔任製作人。飛輪海很開心地說,五月天和阿弟仔都是第一次合作,因此也為他們的專輯帶來不一樣的新意,非常值得期待。


留下來還是跟飛輪海一起唱 K歌飛輪海越唱越愛
汪東城尺度大開半裸入鏡 留下來MV肌情演出肉搏寒流

飛輪海為了新專輯[越來越愛]可說是全力以赴,尺度大開,繼炎亞綸在MV中飆車獻吻之後,最新主打歌[留下來],不但找來五月天的怪獸譜曲,汪東城也大方獻出MV中的第一次,第一次在寒流中裸身拍淋浴戲,也讓他偶像外表下的精壯的胸腹肌曝光,可說是在年底競爭激烈的唱片市場中,完全不讓之前裸身出擊的金曲歌王黃立行和王力宏專美於前,傲人身材讓人驚豔! 不過原本對脫衣服很排斥的大東,是先看到導演黃中平的腳本之後,覺得劇情需要才欣然接受,因為很多男生不會當著外人的面哭,可能覺得那樣不Man,所以只能藉由洗澡和下雨的時候,才會發洩自己的情感
 
MV中大東為了挽留想分手的女友,花盡心思,原本不夠浪漫細心的他,決定親自下廚做愛心餅干,卻搞得廚房大亂,汗流浹背又急又氣,最後終於靠著在寒流中親手佈置了數十株聖誕樹討女友歡心,才皇天不負苦心人的挽回女友讓她決定留下來,唯美情節就像一齣迷你偶像劇!導演也相當體諒腳傷的大東,刻意將腳本中原本狂奔追求女友的情節,改以摩托車取代! 當然最重要的是最後一場半裸淋浴戲,因為拍攝當天寒流來襲,大東已經吹了一整天外景的冷風,雖然工作人員買來熱薑茶熱身,但大東早已鼻子過敏直打噴嚏,加上拍片租借的工作室裡熱水又不夠燙,在旁的工作人員也只能一直大聲的精神喊話:”好帥!” ”好壯!”來幫他加油打氣,沒想到一向最在乎妝髮的他這一次卻完全投入在歌曲的情境中,專注於表達一個即將失去女友的失落男生心情,而能完全忘了他濕透的亂髮, 敬業的拍了10幾分鐘的冷水澡裸身戲,效果也讓大家都覺得很滿意!
 

熱門偶像劇主題曲 主題曲飛輪海越聽越精采
炎亞綸妹妹獻出MV處女秀

飛輪海最新專輯[越來越愛]不但音樂曲風多元化,更是各大電視台積極爭取合作的對象,這一次就收錄了兩部熱門偶像劇主題曲= [恆星]是汪東城主演翻滾吧!蛋炒飯的片頭曲),[動脈]則是炎亞綸主演霹靂MIT片頭曲!
 
之前在翻滾吧!蛋炒飯播出時就引發高度詢問的片頭曲恆星,在拍MV時特別請來炎亞綸的親妹妹跨刀演出,因為在這支表達每個人身邊都會有一個小天使的概念MV中,正好需要一個年輕女生的角色,因探班而被導演相中的炎妹妹就在哥哥的專輯MV中獻出了處女秀,而常因為工作忙碌而好久沒有和妹妹聊天的亞綸,也趁機和妹妹相聚,並教了她一些拍片的注意事項,也讓妹妹更了解他的工作狀況,也讓原本在團內年紀最輕的他,難得讓人見識到他私下大哥哥照顧人的一面!
 

10首全新作品 主打飛輪海越來越好聽

1.     動脈     (偶像劇 霹靂MIT片頭曲)
2.     越來越愛 (飛輪海送給歌迷指定曲)
3.     寂寞暴走 (飛輪海2009年第一首狂飆情歌)
4.     恆星     (偶像劇 翻滾吧!蛋炒飯 片頭曲)
5.     默默     (飛輪海陪伴你最溫暖的小情歌)
6.     最佳聽眾 (飛輪海唱出對歌迷的感謝)
7.     留下來    (怪獸作曲,五月天與飛輪海的音樂火花)
8.     孤單摩天輪 (飛輪海讓你不孤單的失戀情歌)
9.     雨是眼淚   (飛輪海最深情的男人情歌)
10.    妳應該被珍惜(飛輪海最溫柔的感人情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