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研國際音樂

作品特區ALBUM

ALBUM

其他

我的少女時代 電影歌曲原聲帶

謝謝你 出現在我的青春裏
 
復刻那一段年代  不忘的青春燦爛
Our Time Will Never Say Goodbye

 
收錄  8首青春不敗歌謠+2首電影歌曲KARAOKE
田馥甄 / Popu Lady / 李玉璽
劉德華 / 草蜢 / 孫耀威 / MC HAMMER
跨時代偶像流行金曲齊登場!
 
*真心推薦* 田馥甄2015首支千萬點擊冠軍單曲「小幸運」
10/21(三) 一起留住幸運
 


全台青春少女  都瘋狂!
2015最夯破億電影【我的少女時代】 帶你回到美好的90年代 
影像音樂回憶齊發  重返無敵青春歲月

 
    電影【我的少女時代】掀起少女瘋熱潮,上映至今已創下2015華語片賣座紀錄,四億票房也持續飆升中!由陳玉珊導演率領強勢班底打造,宋芸樺、王大陸、李玉璽、簡廷芮等年輕偶像領銜主演,全片以美好的90年代當作背景,一段青春燦爛的校園純愛故事也跨越時空真實上演!
 
    電影中處處都可看見90年代極具代表性景物,重新復刻幸運信傳說、偶像護貝照、畢業紀念冊等..,瞬間勾起五六年級生的集體回憶。永遠的天王劉德華也以真實身份客串演出,讓人再次見證了永遠不滅的偶像傳說,也帶領觀眾重返無敵不敗的青春歲月!在上映前話題就已席捲全台的【我的少女時代】,上映後更是勢如破竹,在一波波少女瘋熱潮中一舉成為今年最熱賣票房之冠!
 

眾偶像跨時代  齊登場!
收錄 8首青春不敗歌謠 + 2首電影歌曲KARAOKE 精采電影劇照
華研音樂真心發行

 
    【我的少女時代】電影中一一復刻了90年代場景,音樂上也同步放送90年代最熱門的流行音樂,每一個畫面和每一首歌曲的結合搭配,都牽動著觀眾的心,兩者加乘的深刻效果缺一不可,也讓觀眾走出戲院後仍然熱烈討論著被哪一首歌洗腦、被哪一句歌詞感動的激出淚水!
 
    為了讓觀眾將電影歌曲的美好回憶收藏,華研音樂不但全力取得電影歌曲授權,終於促成了眾多偶像跨越時代齊聚獻聲!電影歌曲原聲帶中收錄了包含劉德華、草蜢、孫耀威、MC HAMMER等90年代的流行金曲,以及田馥甄、Popu Lady、李玉璽演唱的電影單曲。擁有金曲製作陣容的華研音樂,也替【我的少女時代】專屬打造了由田馥甄演唱的電影主題曲「小幸運」、青春女團Popu Lady演唱的電影插曲「妳說他」,在影像與音樂交織出的青春回憶之下,也讓【我的少女時代】電影歌曲原聲帶展現出一股獨特又經典的美好氛圍!
 

金馬提名肯定  小幸運!
田馥甄獻聲電影主題曲「小幸運」  點擊破千萬冠軍單曲
原來 你是我最想留住的幸運…

 
    由田馥甄獻聲演唱的【我的少女時代】電影主題曲「小幸運」,是繼電影【LOVE】之後第二次與電影合作的音樂作品,田馥甄接連兩次演唱電影主題曲,兩部電影都破億,因此也被喻為破億幸運女神!已佔據各大排行榜冠軍的「小幸運」不但MV點擊率已破千萬,在日前公布的第52屆金馬獎入圍名單中,也獲得評審肯定提名「最佳原創電影歌曲」,田馥甄表示很替詞曲創作者徐世珍、吳輝福,還有Jerry C開心,是他們創作的作品入圍,自己不敢居功。
 
    而收錄在電影歌曲原聲帶中的主題曲「小幸運」是由JerryC譜曲,徐世珍及吳輝福共同填詞。在吉他與鋼琴的編制下,回憶的曾經就像是每個片段般,揭開青春的序幕;而磅礡的弦樂及鼓聲的交織,隨著田馥甄的演唱就像是訴說一段過往逝去的悸動,同時也帶你憶起青春的撼動、重燃年少情懷的那份感動。談到當初主題曲的合作契機,導演也說:「田馥甄是我認為橫跨五六年級與現階段年輕人這兩個時代,非常具有代表性的聲音。當我們在回顧青春那個最懵懂與最難忘的時期,『小幸運』這首歌非常符合當下的心境。不論時代變遷與世代交替,由田馥甄的角度來道出女生心中對各方面的看法,在多年的以後也可以回頭看看自己,她絕對是一個非常好的演唱者。」
 

回憶初戀年代  甜蜜蜜!
Popu Lady青春獻聲電影插曲「妳說他」 重現少女情懷
無可替代的初戀記憶  小鹿亂撞的酸甜心事

 
    【我的少女時代】電影歌曲原聲帶中,也收錄了由青春女團Popu Lady演唱的電影插曲「妳說他」,隨著電影情節討論度不斷熱燒,全台少女心也跟著熱烈瘋狂,這首充滿初戀酸甜滋味的插曲也隨著電影情節唱入許多少女心中!
 
    「妳說他」這首歌曲由JerryC譜曲,藍小邪填詞。歌詞描述了情竇初開的初戀心事,就如同每一個少女時代的你我,當發現心儀的男生對自己做了一些溫暖又曖昧的舉動,心中小鹿亂撞的悸動心情、眼裡閃閃發出的愛心波光,都是初戀最甜蜜的回憶!而透過青春女團Popu Lady的演唱,也更詮釋出了這首歌中那一份姊妹淘之間的不敗情誼,當Popu Lady成員大元、宇珊、洪詩、庭萱、寶兒五個人第一次拿到歌詞的時候,心裡也馬上感受到電影中女主角的内心小劇場!Popu Lady說「學生時代暗戀學長的時候就是這樣的感覺!每天想著他是不是也喜歡我?或他這個眼神是不是在跟我回應什麽?這樣一直反覆地猜測到茶飯不思,雖然内心很煎熬但又有一種甜蜜的感覺!」。在淡淡的鋼琴聲中展開的「妳說他」喚起了每個人甜又酸的初戀年代,就像是Popu Lady娓娓道來每一個女孩都有過的少女情懷,彷彿坐上時光機,再次回到那段刻骨銘心的初戀!
 
 
專輯曲目:
1.     小幸運  (電影「我的少女時代」主題曲)  — 田馥甄       
2.     忘情水 — 劉德華                                    
3.     認識你真好 — 孫耀威                                
4.     愛火 — 孫耀威                                       
5.     妳說他  (電影「我的少女時代」插曲)  — Popu Lady        
6.     U Can’t Touch This — MC HAMMER                     
7.     失戀陣線聯盟 — 草蜢                                 
8.     我們青春  (電影「我的少女時代」插曲)  — 李玉璽     
9.     小幸運 (KARAOKE版)                               
10.   妳說他 (KARAOKE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