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研國際音樂

作品特區ALBUM

ALBUM

其他

曾之喬、阿沁(F.I.R.) / 見招拆招

曾之喬化身《必取》出招獵愛  F.I.R.阿沁甜蜜聲援!

兩人隔空【見招拆招】合唱「必娶女人」片頭曲 
 

   由邱澤、柯佳嬿、曾之喬、懷秋主演,東森與三鳳共同製作的偶像劇-「必娶女人」,是部描述你我身邊的「必取」型女人在職場情場為求勝利各出奇招的偶像劇,即將在11月1日晚上10點在中視上檔,特別邀請劇中”必取”-曾之喬與F.I.R.的阿沁甜蜜合唱片頭曲「見招拆招」,這首歌也是才子阿沁為戲量身創作的一首節奏感強烈旋律卻特別甜的搖滾主打!
 

  「見招拆招」雖是首合唱的歌曲,但錄音時因喬喬忙於拍攝「必娶女人」,阿沁也工作忙碌,兩人只好個別錄音。以往從沒有一個人錄對唱歌曲經驗的阿沁,為了揣摩和喬喬情侶般的對話,於是自己上網看一些喬喬的影片,一邊錄一邊想像喬喬回應的口氣,對他來說算是很特別的經驗。因為阿沁已經先錄好男聲段落,讓接著錄音的喬喬大呼幸運,因為她不需要想像,只要follow阿沁的情緒,把歌曲中情侶對話的感覺呈現出來就好了。而第一次與阿沁合作的喬喬,覺得阿沁的歌聲的很有渲染力,剛好和自己內斂而堅定的聲音性格很搭配,彷彿是對曖昧到爆的熱戀情侶!
 

  提及歌詞中的愛情對招情形,阿沁招認說自己是在戀愛時很會觀察對方的雙魚座,戀愛要嗅到對方出招的煙硝味,否則就GG出局了,憶起自己去年剛和老婆戀愛時曾在某節日時,因顧及自己和老婆都忙碌而忽略了某節日,事後被老婆約談說怎麼沒約吃飯過節,阿沁笑說女生總是會不動聲色的觀察男方的態度和表現,提醒大家要戀愛除了嘴要甜,也要眼明手快、懂得見招拆招才行!而曾之喬則表示私底下的自己其實很不"必取",總是卸下心防去面對每個新認識的朋友,不過面對喜歡的對象還是會主動出招,像在情人節這樣的曖昧節日傳一個暖心訊息給對方,使出貼心攻勢,就像歌詞說的,"溫柔就是她的大絕招!"


偶像劇「必娶女人」
※ 11/1起每週日晚間10點中視首播
※ 11/7起每週六晚間10點東森綜合台重播

 
「如果社會中的必取等於WINNER,O.K.
那我寧願當個必取,也好過當個LOSER…」-蔡環真
 
這是一個在你我生命中一定會遇到的「絆腳石」,那種專施小奸小惡來換取成功的--「必取」的故事。
女主角蔡環真(柯佳嬿飾),不僅為愛而與好姐妹勝男(曾之喬飾)反目成仇,又設計陷害男主角郝萌(邱澤飾),讓他以為自己與環真發生超友誼關係,需要對環真負責,正所謂女人不壞,男人不愛,可恨之人也有他的可取之處,這樣讓人恨得牙癢癢的「必取」,最後會是如何扭轉形象,蛻變成「必娶女人」,找到自己的必嫁男人呢?
 


見招拆招 / 演唱人:曾之喬、阿沁(F.I.R.)
曲: 阿沁(F.I.R.)
詞: 陳信延、阿沁(F.I.R.)

 
Love’s  forever   forever
 
你最好 還沒看到 我對你偷笑
距離抓得 剛剛好 差一點中招
快要 踩到 甜蜜的圈套
 
沒想到 你的撒嬌 會將我撂倒
原來聰明到最高 就是懂耍寶
見招 拆招 緣份在勾心鬥角 
 
Forever 每一天 想著我 看著我 抱著我
Please don’t go 每一夜 賴著我 黏著我 陪著我
打敗難搞的寂寞 絕招就是溫柔
 
一直到 forever 每一秒 一邊愛 一邊鬥 不罷休
Let’s battle每一次 欺負我 設計我 依賴我 
愛是浪漫的捉弄
I want, I do, I will love you forever
 
We will, we love, forever
 
我不想逃 你不想逃 這座愛情的監牢
我不要走 你不要走 看你還有哪一招
難得高手過招 使出所有法寶
親吻 擁抱 刺激著心跳
 
You will be mine, forever       
I will be yours, forever
猜猜你 喔 猜猜我 不要太快揭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