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研國際音樂

作品特區ALBUM

ALBUM

其他

韓帥奇 / 單眼皮

►又帥又奇怪  單眼皮男孩
 國民哥哥韓帥奇  首張EP《單眼皮》
數位收聽:https://orcd.co/q_boys

 
從大學時期就開始拍攝自媒體並記錄生活點滴,進而嶄露頭角的韓帥奇,以著”國民哥哥””寵妹狂魔”的溫暖形象,引發關注。自然不掩飾對家人的情感表達,流動出與妹妹家人間的互動,呈現出搞笑逗趣與溫情有愛的系列短視頻,立刻吸引近千萬粉絲注意,並掀起一陣瘋狂討論,粉絲紛紛留言呐喊:”又帥又奇怪””我也想要這樣的哥哥””少年感初戀系男友”的稱號。
 
國民哥哥韓帥奇,溫暖親和的形象,獨特的”單眼皮”魅力,水瓶座的兩面性,時而溫暖時而自然嗨,也成為粉絲們追捧及喜愛的特質之一,帶點調皮可愛的暖男,逗趣愛捉弄的性格,讓人猜不到下一秒會是怎樣的劇情發展。與生俱來的表演藝術天份,對歌唱的喜愛,也順勢推出的首張個人EP專輯《單眼皮》。
 
 
 首推EP ★ 甜寵情歌 個性帥奇 幸運Lucky奇 ★
 《我妹妹》 《單眼皮》 《Lucky 7》 主軸串聯個性3部曲
 
韓帥奇個人首張EP《單眼皮》,特別邀請了許多新銳唱作人製作; 3首歌中,分別也以韓帥奇的個性特質出發。從國民哥哥的溫暖感、單眼皮的顏值特質、正值熱血青春的”幸運奇”,作為歌曲設定的主軸出發,串聯出韓帥奇首張EP的記憶點與個性魅力。無論是甜寵情歌鬆弛的旋律R&B《我妹妹》,融合國風EDM的個性《單眼皮》,電吉他節奏的《Lucky 7》,都為韓帥奇呈現個性特質,也充分展現出正值熱血的青春生命,活力滿分的生命力。
 
 
 《我妹妹》詞:Mae LAB/董唧唧  曲:董唧唧  製作人:董唧唧
 國民哥哥甜寵情歌 獻給所有的女孩
 遇見最單純的美好與善良
 
單曲《我妹妹》特別邀請新銳情歌唱作人董唧唧量身打造,這首充滿甜蜜氛圍感的歌曲,帶著歡快鬆弛感的旋律R&B代入甜寵情歌的氣息,再加上溫暖調性的歌詞,打造出韓帥奇”國民哥哥”的純真溫暖嗓音。這首歌也是特別獻給所有的女孩們,每個女孩都值得被呵護疼愛,值得擁有最美好的單純與善良,在這大宇宙的世界裡,擁有平凡簡單的浪漫與幸福感。

《單眼皮》詞:Mae LAB/大寶Bles.P 曲: 大寶Bles.P 製作人:大寶Bles.P
Q!Boys的又帥又奇怪   古靈精怪 千奇百怪 沒障礙
 
以韓帥奇的電眼《單眼皮》做為主線出發,這首以韓帥奇人設個性定位的歌曲,將是一首讓人無限循還的好歌代表;帶點國風編曲的節奏再加上電氣輕EDM的快適融合,體現出韓帥奇從”單眼皮”出發看內心世界的過程,也詮釋出時下年輕人的情感模式與戀愛現狀。整體的氛圍,圍繞在男性/男孩的魅力,無論哪個世代,對自我坦白;接受自己的乖,也接受自己的壞,拋開束縛,認真面對自己的內在,即便古靈精怪或千奇百怪,沒障礙。
 
《Lucky 7》詞:Mae LAB 曲: Mae LAB/大寶Bles.P製作人:大寶Bles.P
Lucky奇 向陽而生的正念  幸運就會在身邊
 
《Lucky 7》以電吉他為主旋律的前奏,彈奏出整首歌的生命力,就像黎明的第一道曙光,照耀在臉上的幸運感,喝著第一口氣泡水的舒適度,迎接屬於自己的《Lucky 7》的幸運少年;整首歌充滿著年輕熱血的正念,擁抱世界所有的美好及跨越自我設限的邊界,讓自己與世界不負遇見。正值年輕活力的韓帥奇,在詮釋歌曲上也將自己中低音的嗓音特質,絲滑柔順的唱出年輕世代對生命的活力熱情;強烈的Hook及含氧量極高的氣氛,讓整首歌充滿著元氣,無論世界怎麽改變,都要充滿鬥志與向上的心,帶著幸運去冒險與成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