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研國際音樂

作品特區ALBUM

ALBUM

其他

77Ke 柯棨棋 / Your Wonderland

Your Wonderland就是我的全世界
地獄與天堂之間  深陷愛你的輪迴
 
操控自己的世界 主宰無限可能
Z世代創作新人類 用音樂放大絕
歡迎光臨
77Ke柯棨棋的奇幻暗黑世界
首波主打〈Your Wonderland〉
6月16日 全球數位發行  華研國際

數位收聽:https://orcd.co/your_wonderland
 
華研國際繼Karencici後 時隔五年
再次推出第二位20歲出道的Z世代創作新人類 77Ke 柯棨棋
優異的音樂創作才華獲得師兄動力火車、師姐Karencici大力相挺
2023華語樂壇寶藏新人 蓄勢待發!!!

去年曾經獲得網路BL劇〈About Youth 默默的我,不默默的我們〉青睞,為劇集量身創作主題曲與片尾曲的20歲創作新人77Ke柯棨棋,2023年初再次展現音樂才華,與師姐Karencici共同譜寫新世代男女對唱情歌〈Rosie〉,接連幾次的作品發表都令人感受到他無限噴發的創作能量,緊接著四月在師兄動力火車小巨蛋演唱會上擔任暖場演唱,連兩天可圈可點的精采live表演,自信魅力圈粉無數,更被網友激賞為必追蹤! 必按讚! 必開啟小鈴鐺! 的「2023華語樂壇寶藏新人」!

養軍千日的寫歌魔鬼生活 造就豐沛創作與無限想像
抓耳的旋律與洗腦的樂句 是他鶴立雞群的武器

77Ke柯棨棋為《華研國際ZZ世代》培訓計畫首位出道的練習生,培訓過程中,幾乎天天都到公司寫歌,更在公司規定下每天都要有作品產出,三年的練功開闊了他的音樂視野也提升了對音樂的敏銳度,流暢且記憶點深刻的旋律線是他作品最大特色與優點,在他的歌聲與創作中,兼具反叛與稚嫩的矛盾氣質以及充滿了與年輕人共鳴的語言及想法,形塑出Z世代獨特的音樂風格。
 
虛幻與現實之間的愛戀  上癮與抽離之間的掙扎
首波主打〈Your Wonderland〉
刻畫出77Ke柯棨棋創造的奇幻暗黑愛情故事
克服理性詮釋精神分裂  假想希斯萊傑小丑上身!

首波主打〈Your Wonderland〉是首聽過就深刻難忘的Synth-pop曲風,當初創作詞曲時,77Ke柯棨棋希望可以寫一首和自己大部分作品不同的風格,於是「極端」、「精神分裂」就成了這首歌的主要方向,靈感來自許多暗黑影集的角色,特別是希斯萊傑飾演的小丑,帶給他許多天馬行空的奇想,進而創作出網癮少年在分不清虛幻與現實之間卻迷戀著一個無法接近的女神,如此奇幻暗黑的故事,甚至帶點病態與自以為是的浪漫,也是這首歌最迷人的篇章。
77Ke柯棨棋自認個性和歌曲描述的角色截然不同,自己在日常生活中是屬於理性大於感性的左腦派,在錄音的時候,他把錄音室想像成一個異度空間,並嘗試用精神分裂的情緒來詮釋,加上編曲人Jae Chong在77原本搖滾加合成器的編曲基底上添加了些許畫龍點睛的巧思,不僅讓〈Your Wonderland〉整首歌顯得更加精緻、充滿未來感且戲劇張力十足,也讓77很自然的完全投入在歌曲意境中。在聲音與音色的表現方面,77處女座龜毛的特質展露無遺,和音樂製作老師們來回反覆討論多次,對於每一句的語氣、情感表達方式以及音色質感等等相當斤斤計較,經常覺得自己唱得不夠到位,整整錄了一個月,唱了數百次,終於用這份追求「好,還要更好」的態度完成了〈Your Wonderland〉
 
77Ke柯棨棋充滿自信的獻出全創作專輯第一首歌,希望聽眾都能從這首歌感受到20歲的年輕創作人玩出屬於Z世代的酷與流行樂章。
 
〈Your Wonderland〉6/16 全球數位上架
77Ke 柯棨棋 首張全創作專輯 7/7 正式數位發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