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研國際音樂

作品特區ALBUM

ALBUM

陳嘉樺

薔薔 紀念EP

在天上的牠會記得我嗎?
 
現在…我要收起悲傷 把愛分送給更多的牠
 
Ella詞曲創作 愛犬薔薔紀念EP
送給薔薔及所有疼愛動物的朋友們
(※本EP收益將捐給流浪動物之家)


S.H.E之Ella第一張創作EP :【薔薔紀念EP】
愛犬薔薔過世 Ella感傷創作 手繪封面圖及提供內頁私房照
送給薔薔及所有疼愛動物的朋友們 
 
  8/24起限量發行  

你我愛心無限延期 盼幫助更多動物
(※本EP收益將捐給流浪動物之家)
EP加收歌迷最想珍藏S.H.E創作歌曲「老婆」之Demo

 
S.H.E之Ella愛犬薔薔過世,感傷創作,愛動物者聽後無不動容。
EP加收S.H.E 「PLAY」專輯中「老婆」一曲之DEMO,本EP也可說是ELLA第一張創作EP。
EP封面是ELLA之前的塗鴉作品,內頁大量使用ELLA與薔薔私房照,除了分享自己的心情外,
  期許將對薔薔的愛,幫助更多需要幫助的動物,本紀念EP收益將捐給流浪動物之家。
薔薔紀念EP本來就是張紀念性的作品,故將採限量發行制,歌迷非收藏不可,除了聽歌,
  還可與偶像一同把愛心送給更多需要幫助的動物。
8/26 與流浪動物之家合辦唯一一場活動,將在現場聚集更多愛心。
 

 
愛犬薔薔過世 Ella收起悲傷 把愛分給更多的牠
版稅分文不取 隨手塗鴉成封面 提供私房照 薔薔EP紀念性十足
 
Ella在2003年年底養了一隻巴哥犬,原名「落鍊」(台語),明明是隻母狗但是體內雄性荷爾蒙太多而變成一隻陰陽犬,後因身體太差,於是改名為「薔薔」(取”強”的諧音,希望牠越來越強壯)。
 
由於為了醫治薔薔內分泌失調的病症,醫生建議開刀切除三分之一的卵巢子宮,在今年6月時,Ella與姐姐帶著薔薔去做手術,沒想到薔薔從來沒對麻藥過敏的牠居然呈現過敏的現象,最後因休克而過世。當日的Ella忍著傷痛,下午還得出發到香港工作,一路上,Ella泣不成聲,在香港工作的那幾天,帶著想念的心情,寫了這首「薔薔」。
 
原本只是紀念薔薔而唱,但一向熱愛公益的Ella,希望把小愛化大愛,與薔薔攜手幫助更多需要幫助的動物,因而與公司討論,決定將「薔薔」這首歌以紀念EP方式發行,並將收益捐給流浪動物之家。這張EP全都是Ella的創作,為捐更多,所有版稅及詞曲費用Ella將分文不取,還拿出自己多年前自已畫的薔薔畫像、私房照及S.H.E「PLAY」專輯中的創作-「老婆」的DEMO,就是希望這張專輯更有紀念性及購買價值,畢竟賣越多就可以捐越多!
 
除了捐款給公益單位,Ella也提醒各位養寵物的飼主要愛自己的寵物,珍惜與牠的時光與回憶,也不要隨便丟棄牠,千萬別覺得小狗可愛養了之後,不要因為生病或長大了就把她丟掉,也希望EP的收異,可以幫到流浪動物們!

 
ELLA生日PARTY首播薔薔 大家又哭又笑
想念版大家哭成一團 REMIX版大家馬上破涕起舞
 
而薔薔的過世,也讓ELLA的生日PARTY變成了悲喜交織的狀態。原來,Ella打算把生日(6/18)Party與愛犬們生日一起辦(S.H.E三個人的三隻愛犬-”貴.賓.狗”是6/17生),在家哭了很多天的Ella決定收起悲傷,她知道薔薔會希望她開心的過下去,因此還是決定開生日PARTY,並將會場貼滿了薔薔和”貴.賓.狗”的照片。當日,製作人王治平老師帶來了薔薔歌曲的成品來放,才一播Ella和姐姐就泣不成聲,不能自己,連周遭見熟悉薔薔的工作人員也都落淚。但到第2首時,「薔薔」這首歌變成了Remix舞曲版,讓Ella又哭又笑,還跳起舞來。王治平老師就是希望Ella感傷與想念之後,還是要開心的過日子,這樣在天上的薔薔才會放心。
 
現在的Ella說,剛開始的幾個月,她一想起來就開始哭,因為在家中每個地方都有薔薔的身影與回憶,無論是喜怒哀樂,薔也都陪在她身邊。不過現在,她已經調適好自己的心情,倒是周遭的工作人員一聽到這首歌就哭,她還得幫忙安慰,讓她覺得哭笑不得!


【Ella給薔薔的一封信】
親愛的薔:
 
這首歌是寫給妳的
很感謝這一路以來有妳的陪伴
從妳進入我世界之後
妳就過著非常辛苦的日子 
因為妳不停的生病
但是…妳都一一的撐過來了
只是這一次 妳累了 想休息了
所以妳離開了我
 
雖然妳一直生病 但是妳總是給我很多的快樂
在我寂寞時陪伴我
在我難過時陪我一起睡覺 渡過好幾個失眠的夜
在我洗澡時在浴簾外等我
在我出門時在門口守候我
在我回家時在門口迎接我
在我生氣時繼續惹火我
妳就是我的好女兒
妳就是我最親愛的薔薔
 
雖然妳很愛咬我的腳和手
很會打呼
很會流口水
很會掉毛
但妳就是這麼的可愛
所有的人都愛妳
所有的人都喜歡妳
 
雖然妳不漂亮
但是妳是巴哥界裡的大美女
也是我心中腿最長的正妹
妳就是一隻好狗狗
 
但…我再也看不到妳了 再也摸不到妳了
但是就像歌詞說的 妳永遠活在我的記憶中
 
自從妳走了以後
我還是會期待有一天再次的看到妳
再摸摸妳  再抱抱妳 再看看妳無辜的臉
再讓妳咬咬我的手
 
我好想妳喔 薔薔
妳也會想我嗎
妳應該過的很不錯吧
妳會不會偶爾打開電視機看看我的新聞呢? 會嗎? 會吧!
 
妳知道嗎?
這世界上有很多跟妳一樣善良的人
他們跟我一起幫助需要幫助的流浪動物們
妳要記得謝謝人家喔 也要在天堂保佑大家喔
知道嗎?
我愛妳
我知道妳也愛我 愛阿姨 要乖喔
 
Ella.

 
EP曲目
1. 薔薔之歌(想念版)
2. 薔薔之歌(Remix版) 
3. 薔薔之歌(想念版kala)
4. Mahal kita (老婆de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