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研國際音樂

作品特區ALBUM

ALBUM

其他

JUD陳泳希 / 相濡以沫

數位收聽:https://orcd.co/this_is_love

「她的聲音有一種特殊的頻率,看似柔軟,但一個冷不防,可能會像一張鋒利的紙片,劃傷你的心…」

 
這首歌曲是與Netflix 原創影集「愛愛內含光」共同創作的影集主題曲「相濡以沫」,由樂壇新人JUD 陳泳希演唱,歌曲獨樹一格的英倫獨立音樂風格,還沾染些迷幻電器音響的風采。這樣的主題曲是在華語劇集中非常少見的。而這齣Netflix 原創影集「愛愛內含光」是由曾獲美國獨立製片人影展「最佳女導演獎」的導演黃婕妤執導,卡司集結了柯震東、夏于喬、林哲熹…..等,以禁忌的「性」話題,探討各年齡層都可能遭遇的兩性議題之原創影集,在2024年的春節於Netflix正式上片,引起熱烈的討論話題。
 
「JUD陳泳希」這個新聲音,也即將在2024年的春季發表她的首張迷你專輯,獨一無二,且難以預測的音樂風格,必定能夠在2024年的春季裡,緊緊的抓住你的耳朵。讓她的新音樂世界綻放在你的耳機之中。敬請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