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研國際音樂

作品特區ALBUM

ALBUM

S.H.E(OLD)

我的電台 FM S.H.E/復古電台版

擊退煩惱 發射歡樂 接收感動
電波傳送全宇宙
趕快收聽我的電台 FM S.H.E

 
未來電台版 復古電台版 雙封面雙版本 9/23同時開台
SWEETBOX、林夕、周杰倫、王治平,徐世珍、施人誠、阿弟仔、Selina、
蔡旻佑、呂禎晃、郭文宗、陳秀珠、鄭楠…等中西音樂人跨海打造
 
11首全新歌曲 精選 S.H.E電台節目3則
Bonus收錄S.H.E 飛輪海蒙牛酸酸乳廣告歌曲- 酸甜
 

 
【油價、物價上漲?自己不夠美?企鵝被凍死?煩惱大舉入侵地球!】
【我的電台FM S.H.E 發射快樂 接收感動
2008年是個不太快樂的一年!除了地球暖化造成的天候異常導致災害頻傳外,全球的原物料、糧食、油價、物價大漲,通膨陰影壟罩,更是成為一般大眾心裡普遍的陰影。頓時間彷彿煩惱大舉入侵地球,大家都唉聲歎氣快樂不起來!
從出道以來一向就標榜傳送歡樂與希望的S.H.E,這次的全新大碟--「我的電台FM S.H.E」,專輯概念就是希望在這樣煩惱很多的年代裡,傳送出S.H.E鼓舞人心的音波,多一點快樂、少一點煩惱。用「電台」的趣味手法來包裝整張專輯,裡面蘊涵的卻是S.H.E樂觀開朗自信勇敢的生活理念,希望這樣的理念透過音樂與大家分享,鼓舞大家拋開悲觀與灰心,繼續元氣飽滿地面對生活,興高采烈的享受生活!

 
【S.H.E求好心切 一年4個月才出輯 新專輯歡慶成軍七週年與歌迷分享】
 
華語歌壇的歌迷都在熱切期待的S.H.E全新專輯,因為S.H.E與唱片公司都求好心切,在音樂上花了很長的時間製作,是出道以來發片間隔最久的一張,但S.H.E及公司對專輯的歌曲都相當滿意,S.H.E優美無敵的合聲再現,歌曲內容有新鮮有趣的歡樂,也有真摯深刻的感動,也算是2001年9月11日出道的S.H.E滿7周年的紀念,更是送給歌迷的一個禮物!

 
【主打歌宇宙小姐新主張 自然就是美 自信就很強 自己才是獨一無二】
 
S.H.E我的電台FM S.H.E專輯,誠如專輯名稱「FM S.H.E」,就是張充滿女生意識的專輯,也可感受到S.H.E已經從夢幻可愛,不斷成長進化。首波主打歌「宇宙小姐」就是要女生們不必追求完美,因為自己獨一無二的自然美與內在美才是最重要的,所以做自己最快樂!這首歌是由Sweetbox所寫的曲,這也是S.H.E第一次演唱Sweetbox所寫的電音舞曲。為了配合舞曲的強烈節奏感,S.H.E在這首歌曲中有相當多的半音及滑音,聽起來口氣格外鏗鏘有力。Ella在配唱這首歌的時候,提供了很多和聲的想法,如間奏的Sister Sister…等,本來她想的還有更多,但是整首歌已經很飽滿了,所以後來沒再加進去。聽到成品時,讓首度嘗試編寫合聲的Ella相當的有成就感呢!
除了「宇宙小姐」外,另一首富有女性意識的歌曲是「女孩當自強」。「女孩當自強」拼貼電影黃飛鴻的主題曲「男兒當自強」,曲風走的是『中嘻』大融合—融合中國風與嘻哈音樂元素!歌詞寫得很勵志,鼓舞失戀的女生繼續勇敢追求幸福! 有趣的是Ella在錄唱這首歌時撞見靈異事件。當時人在錄音室裡面的她錄音錄到一半,突然看見眼前一片黑影飄過,嚇得她臉色發白,衝出錄音室。雖然發生靈異事件,但卻也讓Ella靈感泉湧,下定決心要把這首歌唱得更有感覺。以往S.H.E的歌曲Rap部分都是Ella負責,但是這首歌主要希望鼓舞女孩們在愛情裏要獨立要堅強要勇敢,所以Ella和Selina、 Hebe討論,三個人一起Rap才有氣勢,歌曲完成後聽來效果非常好,三個人更覺得唱這首歌的時候,也有一種唱給自己聽,為自己打氣的感覺!
另一首有著女性戀愛新觀念的歌曲就是「我愛煩惱」,由大師林夕執筆,寫出為愛不該怕煩惱、不怕流淚的戀愛新看法!原本的DEMO是非常搖滾的風格,因此配唱的時候S.H.E都唱的很狠、很放,唱到喉嚨都有點不舒服的地步,可是她們確覺得非常過癮。「我愛煩惱」的音樂製作是S.H.E的老搭檔--德國的Sweetbox,Sweetbox不愧是走紅國際的音樂大師,在聽完S.H.E的配唱之後,Sweetbox的GEO又重新更動了編曲,加入許多電音元素,讓整首歌曲更為飽滿色彩更豐厚,呈現一種酷炫新鮮的電音搖滾聽覺,令人非常驚艷!聽完真的會覺得煩惱一了百了,憤世嫉俗的不滿也一掃而空,是S.H.E要獻給不快樂的地球人一個很棒很新的曲風!

 
【S.H.E與金曲製作人阿弟仔首度合作既搞怪又”耍賤”?】
【「火星人」上身 誇張怪腔怪調贏得稱讚】
 
這次S.H.E的新專輯,除了幾位合作多次的最佳搭檔外,也找了兩位以往沒合作過的音樂人來激盪火花,一位是金曲獎最佳製作人阿弟仔。阿弟仔這次與S.H.E合作兩首歌曲,分別是「比你賤」與「我是火星人」。
第一首合作歌曲是「比你賤」。「比你賤」拼貼Michael Jackson的 Billy Jean,歌詞也很有趣,歌詞描寫女生為了愛情拼命付出,不顧自己太低姿態太自我作賤,但遇到的男生卻劈腿耍賤!阿弟仔老師要她們用很誇張的表情,演唱副歌第一句時特別去學MJ唱的口氣和聲韻,這樣才夠賤、夠趣味 。雖然歌名叫「比你賤」,但確實唱出很多女生的心聲,相信這首歌會引發很多女生的共鳴!歌中的男聲RAP部份,特別邀來師弟周定緯跨刀助陣,定緯說儘管是跟師姐分開錄音﹐但是因為歌詞很口語,像一對男女在爭吵與解釋,唱的時候很像在跟師姐對話,很有畫面,很有FU!定緯除了對唱也希望可以來對舞一番,相信會更HIGH!
與阿弟仔老師合作的另一首歌曲是「我是火星人」,歌詞在講這個時代人心複雜詭譎,往往自己付出真心相待卻被暗箭中傷,以往相信的真理一再被動搖推翻,興起一股『原來自己是火星人,不適合這個地球』的感慨! 配唱時阿弟仔老師要求S.H.E用誇張的表情來貼近歌中火星人的感覺,本來還擔心她們會有玉女歌手對自己聲音的矜持,殊不知S.H.E以大膽外放聞名,一聽製作老師這樣要求,正中下懷,於是三人便肆無忌憚的放聲大唱,用盡想像力唱出她們認為的火星人講話腔調,博得阿弟仔老師的大力讚賞,覺得表現的比他預期的要好很多,S.H.E除了感情好之外,更是專業與敬業!。
   
 
【蔡旻佑獻曲化身店小二 S.H.E勸大家失意不喝酒 失戀不買醉  】
 
S.H.E這張新專輯除了阿弟仔外,還有另一位第一次合作的音樂人,就是「店小二」這首歌的作曲者--新銳創作才子蔡旻佑。Ella說收到這首歌的demo時,就能感受到蔡旻佑的用心,感受得到他很用心在幫S.H.E寫一首好聽的歌,旋律溫暖動人且朗朗上口,她們都很喜歡這首歌。店小二的歌名雖然相當復古,但其實詞意很有趣,是在描述都會夜店裡因為愛情失意而買醉的客人與酒保。S.H.E藉這首歌曲要奉勸習慣藉酒澆愁的朋友們,買醉麻醉自己是可以,但天亮了酒醒後還是要面對現實,要盡快讓自己回歸軌道,不然藉酒澆愁只會愁更愁! 

 
【S.H.E情歌聲波穿梭 從地球發射到宇宙 從沿海公路 迷走612星球】
 
「沿海公路的出口」是S.H.E三人在這張新專輯中最喜歡的歌曲之一,歌詞是華研2007年創作大賽的冠軍-黃建洲的掄元作品,再由內地新銳創作人鄭楠譜曲。歌曲非常感人哀傷,讓Ella在唱到「用一段感情換一個朋友」這句歌詞時,就因感觸太深過度投入,當場唱到聲淚俱下,嚇壞了製作人。歌迷如果仔細聽專輯中的那個段落,發現Ella的鼻音過重,其實是因為那是她剛哭過,情緒稍稍平復後又回來唱的。雖然S.H.E很喜歡這首歌,但也不得不說這也是專輯最難唱的歌之一,因為這首歌的音距很大,如果太投入,音就會跑掉,太重視音準,歌曲的情緒就會不見,S.H.E說歡迎大家到KTV點唱這首「沿海公路的出口」,除了可以抒發自己悲傷情緒,也可考驗一下自己的歌唱實力哦!
「612星球」是S.H.E三人一聽到DEMO就被旋律感動的歌曲,歌詞用了世界名著小王子的典故,作詞者徐世珍在歌中用玫瑰來形容愛情,描述人們盲目的細心呵護一段感情卻被刺傷,這樣的詞意讓Ella感觸良多,不過也希望所有的朋友都像歌詞中說的,樂觀相信幸福還是在某處等待!

 
【「安靜了」周董創作自拼歌曲 Selina寫詞訴失戀心聲】
 
    周杰倫和Selina聯手創作的「安靜了」這首歌,是周杰倫邀請S.H.E參觀他的新公司時,當場寫出來的。去年S.H.E「Play」專輯裡面的一首歌曲『藉口』拼貼了周董的許多歌名,周董聽到後就直說:『給別人拼不如自己拼給S.H.E』。今年周董實現諾言,自己拼貼自己的經典歌曲「安靜」,完成了這首曲子。而周董寫完旋律錄製DEMO時要求Selina親自填詞,因此Selina將自己的戀愛經驗寫出「安靜了」的歌詞。而H跟E兩個姐妹在錄音室唱時,一看到詞就不禁笑了出來,雖然是首悲傷的歌,但歌詞寫得相當Selina,她們完全了解Selina這首歌詞到底在想什麼說什麼,不覺得悲傷反覺得歌詞很可愛。這首歌雖然是首K歌型的情歌,但S.H.E表示這首歌的拍子並不好唱,除了好聽之外,也適合想挑戰歌唱的朋友去KTV挑戰點唱!

 
【S.H.E搖滾情歌「天亮了」詞難產一寫半年 歌難唱差點氣喘發作】
【中國風情歌「月光手札」魔音洗腦 練到家人都會唱 】 
 
專輯中「天亮了」這首歌是Sweetbox的另一傑作,因為這首歌的詞實在太難填,音太密太棘手,根本來不及數每一句有幾個音要唱幾個字,數位優秀的作詞人紛紛投降,都說是他們這幾年來最難填的一首歌曲,為了歌詞前前後後經過半年的難產,最後終於由施人誠勉力完成,寫出悲傷卻有正面意義的「天亮了」。除了詞難填,這首歌也是專輯最難唱的歌曲之一,S.H.E表示這歌因為字和字之間黏的很緊,根本沒辦法一口氣唱完,三個人配唱時都唱到氣喘快發作。Ella還開玩笑說,以後如果這首歌要唱現場的話,她沒辦法保證可以順利一口氣唱完,歡迎歌迷以後自己挑戰看看!
「月光手札」是這張專輯中又一首非常動人的抒情佳作。曲式是86拍的華爾滋圓舞曲,但卻有著濃郁的中國風,旋律優美動聽唯美浪漫,讓S.H.E「愛不釋口」,每天回家後還是繼續不斷地哼唱,強迫洗腦的結果是,專輯還沒發她們的家人就已經全都學會唱這首歌了。

 
【S.H.E有話要說講不完 成立電台空中繼續開講】
【最限時的電台FM S.H.E  說得跟唱得一樣精彩9/23正式開台
 
這次S.H.E的專輯因為用『電台』做為主要的概念,所以專輯中特別加入了仿擬電台節目的片段,非常新鮮有趣,包括晨間新聞節目,兩性情感談話性節目「喜碧夫人時間」,及睡前的熬夜DJ!為了配合專輯概念,除了在專輯中仿擬電台節目外,唱片公司也特別為S.H.E成立了一個真實的網路電台『FM S.H.E』,讓她們大玩特玩電台概念,Ella還創作了台歌,三人也演唱了台呼!這個網路電台的節目有介紹音樂的「我的mp3裝什麼」,談生活的「愛拉勒」、講網路新聞真真假假的「那ㄟ安呢」、感情經驗分享的「喜碧夫人時間」、歌迷點歌的「愛的DJ」及邀請特別來賓訪談的「神秘嘉賓」,自9/23專輯發片日起,每天晚上9點11分到10點播出,由工作人員當起節目企製,S.H.E親自主持,堪稱是唱片史上前所未有的新鮮創舉。
才錄第一集的S.H.E就感受到擔任電台節目主持人的不容易,要控制好節目的內容架構與節奏,還要準備相當多的功課。不過以她們好玩愛搞笑的個性,當然不會正經八百地作節目,像「喜碧夫人時間」,她們三個人就玩起了角色扮演遊戲,Hebe演出「喜碧夫人」,表現出經驗豐富的兩性問題權威專家的樣子,Selina和Ella則演出搞笑的助理「大嬌、小嬌」。「神祕嘉賓」第一集還訪問到天后張惠妹,讓S.H.E緊張的要命,錄製過程中頻頻看稿,深怕搞砸這次天后的訪問。
S.H.E三人錄這些節目時常脫稿演出,笑點連連,爆笑的程度常常讓工作人員在錄音室外笑到人仰馬翻。S.H.E大力呼籲歌迷朋友除了支持新專輯,也要支持這個史無前例的kuso電台,相信聽完後會開心的把一天的煩惱都忘光光!

 
【我的電台化身超時空DJ拍封面  造型穿梭復古與未來】
【Selina揭穿攝影師名模夢 Hebe腰痛演名模 Ella穿裙怕收到兵單】
 
專輯叫「我的電台」,因為封面拍攝上以發射歡樂及接收感動為概念,造型上分為復古風及未來感兩種風格。在發射歡樂的復古風中,S.H.E穿起顏色鮮艷的復古風格服裝,拿著小型大聲公,發射出S.H.E歡樂電波。但拍照當天愛玩的SELINA卻拿著大聲公玩警匪遊戲,嚷嚷了一整天讓大家耳膜都受不了,連姐妹HEBE都忍不住跟她說「好,停了!」。而向來帥氣中性的Ella在拍攝時,則是首次突破心防穿起裙子。Ella小時候曾因為穿裙子被男生偷看裙底風光,因此只要穿上裙子就會有很強烈的不安全感,因此多年來對裙子是相當排斥的;這回Ella自己表示自己願意穿裙子是因為實在太熱了,還開玩笑說穿裙子比較涼快節能又環保,而且自己真的是越來越有女人味了,MAN味慢慢的減淡中,開玩笑說希望兵役科千萬不要寄兵單給她!
為表現接收感動的未來感,除了服裝上力求未來感之外,三人在頭髮上加了誇張的髮色,ELLA頭上的卡帶、HEBE的帽子、SELINA的眼鏡髮飾都加上天線,更加入點輕熟女的感覺,並且三人都努力做出不符合人體工學的名模動作。HEBE因為服裝前面有個三角形布片,必須擺出時尚名模下腰的姿勢,才能展示出服裝特色,造型大師陳孫華及攝影師在旁頻頻叫好直說「哇,名模,好會擺」,但一拍完,HEBE就說「喔,名模的腰很痛耶!」而Selina留了一頭長髮再加橘色髮片,女人味十足,攝影師要她擺出手叉腰加彎腰的名模動作,妙的是攝影師示範時都擺得相當專業,但Selina就是怎麼做都一點點奇怪,讓Selina直覺得是攝影師有名模夢,在家有偷練過,所以做得比她好!

 
【首波太空電音舞曲「宇宙小姐」MV  S.H.E一展Vogue大跳機械舞】
 
專輯第一首主打歌「宇宙小姐」,歌詞在傳遞「生活不是在選美,有愛心、有勇氣就是最美的」這樣的觀念,因此MV中特別安排三人從生活自在的復古電台到了機械化的未來,儘管看來完美但不特別,三人決定用音樂做回獨特的自己! MV中搭配舞蹈老師精心編了外星機械舞,混搭瑪丹娜的知名Vogue動作,這也是S.H.E從沒有過的嘗試,為了展現機械人們的整齊,S.H.E可是下了不少功夫!絕對讓人耳目一新,大家在MV中也可以發現到S.H.E變成熟了,嗅出三人的女人味呢

 
薔薇之戀後 Ella、瞿友寧導演「沿海公路的出口」MV再合作
Ella哭戲獲「硬底子戲精」美名 衝浪英姿男主角彭于晏稱她「海上花」
 
專輯未推出,但第二波抒情主打「沿海公路的出口」在媒體上首播後便獲得廣大歌迷的喜愛。如何呈現這首S.H.E最“用心”唱的歌曲MV、如何把歌詞中的內斂感傷與淒美的情節表現出來,讓工作人員十分傷腦筋,在工作人員一次又一次的討論下,找來了與Ella合作過「薔薇之戀」的導演-瞿友寧來執導,而演出部份當然就是S.H.E中最多演戲經驗最豐富的Ella來演出,許久沒演戲的Ella也相當期待與瞿導的合作。而許久沒跟Ella合作的瞿導卯足了勁,一開始寫出的腳本大概要拍三天才有辦法拍攝完畢,為的就是希望MV中的劇可以完整中表達歌曲的感動,但礙於S.H.E忙碌的通告行程,於是腳本部份改了很多遍,希望可以用兩天時間就拍完,然後又因為Ella提出MV中可以安排衝浪的好點子,在唱片公司礙於習俗且擔心Ella安危的考量下,這支MV還等到農曆七月過後才終於正式開拍,就一支MV來說,將近一個月的籌備期也算破了紀錄!
MV劇情是講一個女孩失戀後在沿海公路認識了一個海灘男孩,日久生情,但沒想到這個男孩只是把她當朋友,最後這個女孩決定「用愛情換一段友情」,黯然離去!有了女主角、有了好導演,那男主角呢?要會演戲、會衝浪、要帥氣且善良,放眼男演員中,彭于晏是最適合的人選之一了。MV拍攝的第一日中午,Selina和Hebe拍完對嘴後,隨即交棒給男主角彭于晏,還開玩笑壞心的跟Ella說她們要回去唱KTV,希望他們兩個繼續工作好好拍攝。
瞿導一向擅長拍出戲劇中細膩的感情,第一場戲就是要Ella看著彭于晏介紹女友給她認識,表情是笑的,眼神卻要是難過的,而歷經幾齣偶像劇的磨練,Ella的演技更勝當年「薔薇之戀」,只要拍兩次導演便說OK換景,之後一幕看著彭騎車載著女友離開的戲更是讓現場工作人員直說「天啊,好心酸哦!」瞿導也大讚Ella演技又進步了,讓Ella萌生再接拍戲劇的念頭。
就在眼看一切都很順利之時,彭于晏在拍攝一場走在海邊的戲時被礁岩割傷了腳底,看完醫生後,原本以為只是小傷口,竟讓他縫了三針,並被醫生要求不得下水否則會有感染截肢的危險,於是原本安排彭于晏要與Ella一起衝浪的戲只好改為Ella一個人。
    第二日拍攝,Ella面對她拍戲以來哭戲最密集的經驗,先是拍攝以為彭遇海難而大哭的戲,接著又拍失戀後在沿海公路邊走邊大哭的戲,而且一換鏡位就要哭一次,情緒都要一致,敬業的Ella二話不說,導演一聲令下,她眼淚就開始掉。而為了讓自己哭的情緒一直維持住,Ella幾乎不跟任何人交談,甚至在沒拍攝時在路邊大哭了起來,大家都稱Ella為硬底子戲精,但看到她這樣哭還是為她十分心疼!而最後一場拍攝的戲就是Ella最期待的衝浪,在導演拍攝其他場戲時,Ella迫不及待的頭上夾著花飾髮夾、換好她的衝浪勁裝,帶著她的“高手”(衝浪板的名字)下海去了,衝浪的英姿連彭于晏都稱她為「海上(一朵)花」!

 
【S.H.E與飛輪海繼”新窩”之後,再度醞釀”酸甜”好歌滋味】
【MV場景大手筆打造粉紅浪漫小木屋及夢幻舞台 】
 
S.H.E、飛輪海在2007年演唱會了偶像劇「公主小妹」片頭曲-新窩,甜蜜浪漫的曲風引發熱烈的回響,特別是MV中七人共同打造新窩的浪漫劇情,更獲得廣大歌迷的喜愛。2008年S.H.E、飛輪海兩大天團再度合體,為內地蒙牛酸酸乳代言,並合唱廣告曲「酸甜」。
酸甜這首歌是由寫過「美麗新世界」的作曲人李天龍譜曲、「出神入化」的新銳作詞人陳信延填詞,整首歌曲延續著新窩的甜蜜,傳達戀愛中酸酸甜甜的滋味。也因為歌曲實在太浪漫了,讓七人在錄音室演唱時都有如置身熱戀中呢!
為了營造歌曲甜蜜氣氛,唱片公司不惜成本斥資200萬,再度邀請新窩MV導演「比爾賈」拍攝MV,MV故事劇情是描述;S.H.E和飛輪海在牧場小屋籌備屬於他們7人的演唱會,透過7人合力無間,在喝了蒙牛酸酸乳後更是點子大增,於是7人夢想成真,成功的舉辦了演唱會。
導演在棚內搭起粉紅色小屋、鋪上真草皮,並找來一頭真乳牛,讓所有工作人員猶如置身真實的牧場,S.H.E及飛輪海也直呼場景太可愛,不想回家想直接住下來。不過拍攝動物果然難度很高,乳牛因為第一次拍片太緊張,還沒開拍就拉了一些排洩物,等到正式開拍後,一場S.H.E、飛輪海看到乳牛的鏡頭,導演還沒喊卡,乳牛便不受控的到處走動,所幸S.H.E以牧草做為誘餌,果然乳牛就乖乖的回到位子上了!這些意外花絮也為現場增添不少歡樂氣氛!!
 
 
【我的電台FM S.H.E 12首歌曲 全部好聽推薦】
1. 我愛煩惱- 全新電音搖滾曲風,讓你聽了大聲嘶吼,煩惱一了百了
2. 宇宙小姐-S.H.E首波太空電音舞曲,要你快樂生活做自己!
3. 沿海公路的出口-2008年最動人的悲傷情歌,失戀人必學KTV必點
4. 天亮了-療傷系搖滾情歌,S.H.E用歌聲與你一起走過情傷黑夜,直到天亮
5. 比你賤-談戀愛誰比誰賤?取樣Michael Jackson經典名曲「billie Jean」,周定緯獻聲RAP、金曲製作人阿弟仔製作,再掀2008年復古舞曲旋風!
6. 女孩當自強-中嘻大融合,拼貼電影黃飛鴻主題曲「男兒當自強」,S.H.E邀你一起當個TOP GIRL
7. 安靜了-周杰倫、Selina聯手創作,周董自拼經典創作「安靜」,S.H.E深情詮釋周氏搖滾情歌
8. 我是火星人-金曲製作人阿弟仔製作,獻給想要逃離地球的你
9. 612星球- 感情的宇宙中,你在等待你的小王子嗎?S.H.E又一動人抒情主打,與你一起期待愛情的相遇店
10. 店小二-新銳創作歌手蔡旻佑+華研創作大賽創作冠軍黃建洲聯手創作,愛情失意客必聽歌曲
11. 月光手札-S.H.E招牌中國風情歌,八六拍圓舞曲風,與你在月光夜晚一起輕舞!
12. 酸甜-S.H.E、飛輪海繼「新窩」再度浪漫對唱,與你一起品嚐愛情的酸甜滋味

 
  FM S.H.E節目介紹  
9月23日正式ON AIR! 
節目頻道:http://hichannel.hinet.net/event/fmshe/
節目時間:PM 9:11 ~ 10:00
 
MON 愛的DJ
Selina對你唱生日快樂歌,Hebe替你唸出分手信,Ella幫你對S.H.E示愛!歡迎來信點播歌曲表達心情,讓愛的DJ -S.H.E在空中發射強力電波,為您大聲朗誦、大力傳情,直搗對方心坎。
(不專屬來信點歌信箱:himevent@gmail.com,請註明「愛的DJ」節目收。來信歡迎留下聯絡電話,將有機會收到S.H.E親聲Call Out哦!)
 
TUE 娜ㄟ安呢
無尾熊趴在電線桿上睡覺!?偶像的一根頭毛網路拍賣五萬元!?大蕃薯澄清自己跟吳尊只有八分像!?娜ㄟ安呢!!!Selina以最大驚小怪的觀點看世界,與Hebe、Ella一起研究逗趣誇張離譜的事件。
(強力徵求誇張有趣的事情!請來信到驚奇信箱himevent@gmail.com,「娜ㄟ安呢」節目收。)
 
WED 喜碧夫人時間
人是感情的動物,是動物就會衝動,衝動就會產生問題,不管是男女、男男或女女愛情問題,喜碧夫人與助理大嬌小嬌在這裡為大家解決各式各樣的感情衝動問題。
(您需要喜碧夫人的開導?請來信到解惑信箱himevent@gmail.com,「喜碧夫人時間」節目收。)
 
THU 愛拉ㄌㄟ
由愛拉告訴你最近都愛拉ㄌㄟ什麼?熱愛經歷人生、到處趴趴走的生活大師Ella,最近又有什麼新的生活體驗呢?面對喜歡發問搞怪問題的Selina、Hebe,會爆出什麼樣的生活好料與笑料呢?歡迎你一起來信分享拉ㄌㄟ主題。
(您想跟S.H.E拉ㄌㄟ什麼話題?請來信到哈啦信箱himevent@gmail.com,「愛拉ㄌㄟ」節目收。)
 
FRI 神秘嘉賓
今天是哪位神秘嘉賓誤闖FM S.H.E電台?哪位神秘嘉賓今晚來與S.H.E華麗演出、共襄盛舉呢?神秘嘉賓又要如何維持他的神秘?S.H.E將揭開神秘嘉賓的面具,敬請期待! 
(你最想看到S.H.E訪問哪一位神秘嘉賓呢?請上華研官網www.him.com.tw進行投票,但太神秘的可能就要讓他繼續神秘下去了)
 
SAT 我的MP3裝什麼
袋鼠媽媽的口袋裝寶寶,彩衣老萊子對父母裝可愛,詐騙集團的頭腦裝孝維,到底S.H.E的MP3都裝什麼呢?聽了就知道囉!
 
SUN REPLAY S.H.E
星期天=星期一+星期二+星期三+星期四+星期五+星期六。給FM S.H.E一天,FM S.H.E給你六天。本週精華一日一網打盡。
 
以上節目內容,僅供參考。如主持人隨性脫稿演出,恕不接受抗議,也不負責任,敬請見諒。
 
華研官網:www.him.com.tw
華研行動娛樂專線: 手機直撥551-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