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研國際音樂

最新消息NEWS

林宥嘉六輯主打MV 邀桂綸鎂獨挑大樑出演

2024Mar 19
PREV NEXT
林宥嘉第六張新專輯《王 Love, Lord》3/19全球數位發行 實體專輯3/20開始預購
知名演員桂綸鎂獨挑大樑詮釋〈誰不想〉 與林宥嘉共感撫慰在感情中失落的人
僅限預購收藏!林宥嘉《王 Love, Lord》Music Art Book實體專輯 5/30正式配送
 
林宥嘉第六張新專輯《王 Love, Lord》「愛是王」,別讓迷惘、恐懼、完美,或是恨成為我們生命中的王。首波主打歌〈誰不想〉是他想給個每一個在愛情關係中經歷低潮、或是破碎的人,用音樂療癒大家。首波主打歌〈誰不想〉邀請知名演員桂綸鎂獨挑大樑,整支MV為她的獨角戲,透過細膩的感情張力表現滿滿的代入感,完美呼應歌詞「誰不想有什麼難過,都可以去訴說」,讓人不由自主被拉入主角的情緒中,陪伴每個正在經歷關係低潮的人。而這張讓各界等待已久的實體專輯,將以Music Art Book的方式呈現讓粉絲收藏,有別於過往的購買方式,新專輯僅開放預購不會進入實體通路,如欲收藏請把握機會,《王 Love, Lord》Music Art Book實體專輯,5/30正式配送。
 
作為新專輯的主打歌,〈誰不想〉是大家最熟悉的林宥嘉抒情歌,在專輯籌備過程中許多歌迷都期待有一首經典的抒情歌,而他有感人與人在情感中的關係是需要學習的課題,想療癒在關係中失落或破碎受傷的人,因而有了〈誰不想〉。這首由金曲作詞人姚若龍填詞的作品,是身兼專輯製作人之一的林宥嘉,首次與歌壇巨擘姚若龍直接溝通,擺在整張專輯的位置,恰好與前一首分擔合作曲〈瑪莉晚安了〉以及下一首〈一段少女的祈禱〉完美呼應,更加完整了「愛是王」的專輯概念,林宥嘉自己也直呼:「這樣的巧合真的非常剛好,覺得很被激勵。」
 
〈誰不想〉MV邀請到知名演員桂綸鎂獨挑大樑演出,關於這首MV要如何呈現,林宥嘉在累積靈感的過程中,所有能想到做完美的畫面就是交由金曲導演黃中平導演的團隊來拍攝由桂綸鎂演出一位女子的獨白,沒有想到最後最完美的畫面全都實現,林宥嘉直呼:「就像是種美夢成真的感覺。」在拍攝當天,林宥嘉也前去探班MV,在現場被桂綸鎂精湛的演技感動,坦言:「看到真的很想哭。」當林宥嘉分享到這首歌是希望療癒在感情中受傷的人時,兩人同感身邊許多人正在經歷感情破碎的傷痛,許多時候真的無法用言語去安慰對方,如果有一首歌能在此時陪伴正在失落人,桂綸鎂的答案是:「我很願意做這首歌的主角。」而在當天為了MV劇情哭了一整天的桂綸鎂,甚至坦言不想結束拍攝,直呼:「哭了一整天,很沉浸在其中,自己也有很多被勾動起很真實的時刻,是這首歌邊聽邊帶給我的。」
 
林宥嘉第六張新專輯《王 Love, Lord》,3/19 全球數位發行;首波療癒主打〈誰不想〉MV已於華研國際官方YouTube上線。林宥嘉《王 Love, Lord》Music Art Book實體專輯,3/20開始預購,5/30正式配送。(溫馨提醒:實體專輯僅供預購者收藏,市面無售。)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