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研國際音樂

最新消息NEWS

babyMINT榮登RYM 出演金狼獎開場片

2024Mar 16
PREV NEXT
babyMINT薄荷水晶超車王菲 張懸 榮登國外著名樂評網站「RYM」華語專輯排行冠軍
出演「金狼獎」開場影片 被億萬點擊金獎導演殷振豪讚:充滿活力和無限可能
展開魔鬼特訓 體能 舞蹈訓練輪番上陣 babyMINT操到虛脫不喊苦 靠「對視」相互打氣
丞妘 品妡面對升學壓力 蠟燭多頭燒 力拼訓練不缺席 嗨喊:一切都會很值得!
 
「新時代前衛實驗女團」babyMINT薄荷水晶去年底發行賽後首張紀念專輯《babyMINT越來越好玩 紀念限定盤》交出亮眼成績,不僅實體專輯登上博客來即時榜冠軍,數位成績同樣亮眼。其中在TikTok累積超過1億點擊的〈Hellokittybalahcurri hellokitty美味しい〉,獲選Apple Music 2023百大單曲外,近來更登上國外著名樂評網站「RYM」,超車華語樂壇重量級女歌手王菲、 張懸,榮登華語專輯第一名。在今年舉辦的第一屆「金狼獎」中,babyMIN獲得億萬金獎導演兼召集人的殷振豪邀請,出演典禮開場影片,殷振豪希望正在茁壯的「金狼獎」,跟babyMINT的成員們一樣,沒有侷限,充滿活力和無限可能。而近來為了新作品進入培訓階段的babyMINT,接連獲得好消息,開心表示:「覺得非常不可思議,很開心有機會被更多人看見,期待新作品可以盡快很大家見面。」
 
知名國外樂評網站rateyourmusic(RYM)擁有完整的音樂資料庫,累積大量活躍用戶在線交流音樂作品,在最新公布的2023年度排行榜中babyMINT的《babyMINT越來越好玩 紀念限定盤》榮登全球年度排行榜第28名,華語類專輯排行榜第一名,領先華語天后王菲和金曲獎創作女歌手張懸,成為該網站史上成績最高的華語專輯。被網友評論為宛如奇怪野獸的非經典華語專輯,是古怪流行音樂的巔峰代表,恰好符合當時「實驗性女團」的設定,大膽嘗試、出其不意,讓一切「越來越好玩」。babyMINT在得知好消息後相當開心,Vikky直呼:「不可思議,這些成果都是我很大的動力。」粼粼在開心之餘,也坦言有一點緊張:「因為〈Hellokittybalahcurri hellokitty美味しい〉讓更多人知道我們,但也發現大家的口味都這麼不可控,滿緊張不知道日後有沒有辦法像之前一樣成功吸引大家注意,滿期待新作品和大家見面的。」
 
在第一屆的「金狼獎」中,babyMINT獲得召集人殷振豪導演邀請出演開場影片,有幸參與MV產業的盛事,babyMINT相當開心,發揮搞怪本事,大玩特玩獲得網友一片好評。殷振豪導演也讚美babyMINT成員們,沒有侷限,充滿活力和無限可能,就像正在茁壯的「金狼獎」一樣。拍攝過程中,babyMINT的熱情也感染導演彭道森,笑說:「有一種回到一開始在拍片的感覺,拋開很多包袱,就像這次片名《你以為在拍MV》想傳的,一段曾經幻想自己在拍MV的初衷與熱血。」
 
比賽後正式進入新作品籌備期的babyMINT,近來展開高強度的魔鬼訓練,有別於過去為了節目比賽的訓練模式,唱片公司安排了更精細、更高強度的訓練給babyMINT,更針對每個人的不同狀況展開個別訓練。團員們在一開始便感受到不同以往的訓練強度,Vikky在訓練之餘會和團員們互相鼓勵,以保持最佳狀態。熙妍則回憶,有一次訓練到近乎虛脫,結果轉頭看到團員們和她一樣,雙方「對視」而笑,直呼:「這種感覺非常的酷,很珍貴,讓人有想要撐下去的感覺。」而兩位正面臨升學考試的成員丞妘和品妡,也盡力不缺席訓練跟上團員腳步,丞妘表示為了訓練調整作息,每天的行程都排滿滿,常常凌晨4:30就起床一路到晚上才讓自己休息,直呼:「明顯感覺到時間一直被壓縮,但想帶給大家更好的作品,一切都會很值得。」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