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研國際音樂

最新消息NEWS

樂壇新人JUD陳泳希首張迷你專輯2/15上線

2024Feb 15
PREV NEXT
樂壇新人「JUD 陳泳希」首張迷你專輯《JUD》2/15各大數位平台 全面上線
首發音樂作品 破天荒5首歌曲獲選NETFLIX影集《愛愛內含光》主題曲 插曲 片尾曲
 網友跪求完整音源上線 片尾曲〈知更〉被問爆 巴西歌迷因為JUD想學中文 私訊求歌詞
影集《愛愛內含光導演稱讚是台灣「怪奇比莉」 JUD興奮直呼:她是我努力的目標
 
樂壇新人「JUD 陳泳希」日前發行為NETFLIX影集《愛愛內含光》量身打造的主題曲〈相濡以沫〉,短短5天YouTube累積觀看次數突破15萬次,官方Instagram也在短短幾天內漲粉萬人,獲得廣大迴響,網友們直呼:「這個聲音很頂,迷幻中毒了。」隨著影集《愛愛內含光》熱播,登上NETFLIX台灣、香港排行榜冠軍,越來越多人發現,除了〈相濡以沫〉外,JUD還有另外4首歌〈知更〉〈要不要在一起〉〈How Does It Feel〉和〈活的假象〉也收錄在影集當中,以新人之姿發片便有5首單曲被影集相中,獨特的聲線佔據影集重要情感環節,陪著所有觀眾跟著她的音樂,一起哭、一起笑。網友們不斷詢問,JUD的另外4首歌曲何時上線?更有來自巴西的歌迷因為JUD的音樂想學中文,私訊求歌詞。JUD面對來自各界的肯定,開心表示:「一直收大家詢問歌曲的上架時間,我的音樂真的被大家聽見了,過去的辛苦和對自己的懷疑在一瞬間煙消雲散,真的十分感動和感謝。」JUD陳泳希首張迷你專輯《JUD》,2/15各大平台,全球數位發行。
 
初次啼聲的JUD陳泳希,首張迷你專輯《JUD》收錄6首歌曲,其中5首作為NETFLIX強檔熱播影集《愛愛內含光》中的主題曲、片尾曲和插曲。農曆年前,主題曲〈相濡以沫〉和影集同步上線,影集中許多歌曲令廣大網友們津津樂道,紛紛發文詢問原唱,《愛愛內含光》的劇組特別在官方IG公布完整的歌曲名單。而由JUD演唱的片尾曲〈知更〉更是詢問度爆棚,〈知更〉講述自我成長的心路歷程,JUD希望透過歌曲傳達一個重要的能量,「我們要多愛自己一點,不依靠別人的稱讚或讚美,要自己給自己肯定。」當初在交出作品時,一度被製作人老師打槍,讓JUD一度非常沮喪,如今因著影集受到關注,讓一直對於自己的音樂能力有所有懷疑的JUD感到備受肯定,直呼:「這首歌對我來說很有意義。」
 
在農曆新年期間,JUD也把握時間將影集看完,心情隨著劇情起伏,感動表示:「真的是邊看邊哭。」她也認真感受每一首歌在劇中的安排,像是取樣自范曉萱經典歌曲的〈要不要在一起〉,JUD直接入戲太深,為男主角柯震東打抱不平,戀愛腦全開。而一直相當好奇〈How Does It Feel〉會如何使用的JUD,透露這首歌當初就是在描寫感情「出軌」,在劇中出現的時機點,也讓她大讚相當傳神。
 
有趣的是,身為新人的JUD一直很期待和歌迷之間的互動,過年期間就有巴西的歌迷透過IG向她表示,因為看了《愛愛內含光》聽到她的歌曲,因而想學中文,讓她相當感動,得意表示:「希望我的歌能讓更多人聽見。」此外,先前一直很欣賞她的影集導演黃婕妤,也大讚她是台灣版的怪奇比莉,讓她備感榮幸,「我非常喜歡怪奇比莉,以前在寫歌時都會參考他的創作。」
 
昨(2/14),《愛愛內含光》導演與演員群輪番直播為大家解答各種疑難雜症,JUD與導演和林哲熹一起上線陪伴大家度過情人節,被問到劇中最愛哪一對CP,JUD大方承認最愛宥森(林哲熹飾演)和阿嶽(巫建和飾演)的組合。熱情的粉絲們也敲碗希望JUD可以清唱劇中歌曲,JUD立刻清唱主題曲〈相濡以沫〉,令線上粉絲聽得如癡如醉,男主角柯震東也在線上聽她唱歌,稱讚她:「唱歌非常好聽!」
 
JUD陳泳希首張迷你專輯《JUD》,2/15各大數位平台全面上線,同日上午11點〈要不要在一起〉劇集版MV,華研國際官方YouTube上線;2/23起,每週五上午11點專輯Live版MV陸續上線,詳情請鎖定JUD陳泳希與華研國際官方社群。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