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研國際音樂

最新消息NEWS

華研國際29位群星2024年終尾牙齊聚祝賀

2024Jan 26
PREV NEXT
華研國際2024「鴻(紅)圖大展 和樂龍龍」29位群星年終尾牙齊聚祝賀
2023年大型演唱會場次創歷史新高 林宥嘉 動力火車領軍累積超過33場次
林宥嘉穿全黑 自曝最「嘉」Dress Code 放閃全身紅的Kiki 丁文琪 甜喊:我的紅包袋在這邊
周蕙見師妹熱舞 高喊想加入女團 babyMINT膽大包天出考題:請先通過入團測驗
77Ke柯棨棋 How李家皓 郭幼康 復刻經典電影《蜘蛛人》扮三代男主角
閻奕格扮紅髮女特務帥翻 木木(林葦妮)搞笑變身扮「大亨堡」 嗨喊:好喜歡!
 
華研國際1/25在台北舉辦年終尾牙宴,慰勞工作同仁過去一年的辛苦,華研國際及關係企業藝人齊聚一堂,包括動力火車、林宥嘉、Kiki 丁文琪、周蕙、陳小霞、王治平、李友廷、閻奕格、文慧如、掰掰啾啾、SECOND、木木(林葦妮)、77Ke柯棨棋、JUD 陳泳希、黃祝賢儒、 How李家皓、郭幼康、女團babyMINT、團體「沒有才能」,共30位藝人共襄盛舉。2023年華研國際大型演唱會場次創歷史新高,林宥嘉、動力火車等歌手領軍,大型演唱會高達33場,光是11、12月份,分別就有7場和6場的演唱會,2024年華研國際將有更多新血加入,持續帶來更多精彩的音樂作品。
 
2024年是甲辰龍年,幸運色是「紅色」,公司特別設定華研「鴻(紅)圖大展 和樂龍龍」的尾牙Dress Code主題,公司全員發揮創意準備了象徵「紅紅火火」的紅元素裝扮,木木(林葦妮)平常酷愛吃大亨堡,索性直接扮成大亨堡;77Ke 柯棨棋、 How李家皓、郭幼康分別化身三代蜘蛛人,復刻電影海報,相當吸睛。而穿一身黑的林宥嘉,對於最「嘉」的Derss Code有獨到的見解,林宥嘉主動說明:「你們看我身上好像沒有紅色對不對?因為我的紅色在這邊(手指Kiki)。」Kiki 丁文琪也幽默地表示:「自己是林宥嘉的紅包袋。」
 
「搖滾天團」動力火車「都是因為愛 世界巡迴演唱會」,去年首次在台北連開2場小巨蛋,票房秒殺!日前宣布「都是因為愛」返場高雄同樣連開兩場,並發行睽違三年的新專輯首發單曲〈趁少年〉,合作天團玖壹壹,不僅KKBOX奪下即時榜亞軍,MV正片還沒上線,預告就搶先登上YouTube音樂發燒榜,滿載音樂能量,2024這輛全亞洲續航力最強的動力火車,勢必再帶給大家更多音樂作品。動力火車「都是因為愛」高雄返場演唱會,明日中午12點,拓元售票系統開賣。
 
2023年的林宥嘉,隨著「idol世界巡迴演唱會」的重啟,橫跨歐洲美洲及亞洲,並於台北小巨蛋連開3場,場場座無虛席,「idol」光2023年即唱響30場,2024年仍持續唱進不同城市。在演出及活動忙碌的同時,林宥嘉發行了2首即將收錄在新專輯中的作品〈我不是神,我只是平凡卻直拗愛著你的人〉、〈垃圾寶貝〉,展現與以往截然不同的新樣貌,也讓大家相當期待新專輯的到來,對於大家最關心的新專輯進度,林宥嘉也已向大家預告,「過完年後會有好消息。」
 
周蕙2023年大豐收,商演尾牙超過50場邀約,吸金破千萬,2024迎新春要給歌迷25出道週年精彩的個人大型演唱會。在昨日的尾牙中,周蕙看著小師妹babyMINT在台上熱力演出,直喊:「好想要加入女團圓夢。」師妹babyMINT聽聞竟也大膽向師姐出考題,表示:「請蕙姐來一段我們的〈Hellokittybalahcurrihellokitty美味しい〉,就可以入團。」逗得全場樂開懷。音樂總監王治平除了製作華研歌手精彩的音樂作品,也對外開設大師班,指導優秀音樂人才進入音樂圈,也屢次出席歌唱比賽擔任總召與評審,不斷培育新秀人才,堪稱是華語音樂圈重量級音樂教父。
 
去年發行新專輯的閻奕格,她變身紅髮女特務戴上特製假髮帥氣現身,今年也有好消息跟大家公布,由她主演的百老匯音樂劇《囍宴》在尾牙當天開賣。甫發行兩首影視歌曲的文慧如,展現不同於過往的音樂面貌。而即將發行首張EP的JUD 陳泳希,演唱收錄在近期討論度爆棚的戲劇《愛愛內含光》的歌曲〈誰能走進你的心〉和〈活的假象〉,終於要正式和大家見面,她開心表示:「我準備好了,請放馬過來。」
 
去年發行首張專輯《Wonderland》的77Ke柯棨棋,和同門的兩位音樂才子 How李家皓、郭幼康扮成電影《蜘蛛人》系列的三代蜘蛛人,復刻海報畫面,笑翻全場。黃祝賢儒、沒有才能和李友廷在新的一年也將有新作品推出,請大家敬請期待。2023年是Kiki 丁文琪進入華研大家庭的第一年,日常社群的動向皆深獲媒體喜愛並受邀多本雜誌邀約拍攝,重新出發在螢光幕前,期待今年度有更多不同面向的Kiki帶給大家。而在文創方面,爽爽貓邁入十周年獲得熱烈迴響,今年將在南投燈會與大家見面,預計將會有多項聯名合作值得大家期待。掰掰啾啾也朝多元發展,新創左手畫畫風成功吸引新的粉絲群,今年也將在日本進行聯名合作。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