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研國際音樂

最新消息NEWS

Selina 專輯解密2014唱到2015

2014Dec 12
PREV NEXT
Selina做自己不減肥不忌口 現「圓」形拼年底唱片大戰
「圓容教主」Selina專輯3點全都露 專輯解密2014唱到2015
Selina首張個人專輯《3.1415》12/24預購 2015年1/9發行
 
 
Selina任家萱即將在2015年初發行個人首張專輯《3.1415》,新專輯概念來自圓周率的3.1415,為什麼要取做這個名字?Selina接受同事錄影側拍訪問,想笑卻強做鎮定的表示:「對啊!為什麼新專輯都要跟圓有關呢?因為我這個人做事很圓融,與整個世界很圓滑的相處著,我相信公司一定是看到我的內在部分,所以一切的設計才會以圓為專輯概念做為出發。」以往女明星最害怕跟圓與胖沾上邊,但Selina卻是反其道而行,要把自己圓的特色無止盡的發揚光大!拍攝新專輯封面試了10多種造型,從服裝到配件都跟圓有關,Selina拍照拍到一半收到鍋鏟也笑說:「不知道企劃拿這個給我做什麼,以為要我炒菜,後來才發現是為了要讓我的臉在鏡頭上,對比看起來比較小!」
 
因為天生圓臉又加上後天不忌口,Selina任家萱正常的飲食讓她在眾多女明星獨樹一格,尤其臉部圓圓也被冠上很多綽號例如「臉如明月又大又亮,叫做亮妃」後來又進化成「臉如大餅,叫做餅妃。」Selina天生樂觀正面,面對鏡頭絲毫不掩飾圓臉的事實,還想要告訴更多人圓的好處:「演藝圈不是盛行減肥嗎?但是我為什麼不用呢?這就是最神奇的地方,這張專輯就是要告訴你,為什麼一個女明星不用減肥,臉這麼圓也可以出專輯,哈哈哈!」華研唱片日前也公布一則「尋找有圓人」的網路短片,提供線索號召網友一起來協尋,笑翻不少人!
 
首張專輯《3.1415》曲風多樣化,Selina任家萱先透露主打歌是一首快歌,跟自己的第一張EP《重作一個夢》不太一樣:「我自己原本設想就是會唱很多的情歌,因為我自己本身就很喜歡聽撫慰人心、安靜的情歌,但我發現我的個性不太適合,因為我就是一個很愛聯想,靜不下來一直聊天的人,我的專輯裡面有大量的快歌,也有比較電子的元素。」Selina任家萱給人積極、陽光的正面力量,首張個人專輯《3.1415》想要帶給聽眾這樣的感覺,Selina透露每天早上起床喜歡自己現在的樣子,感謝唱片公司製作專輯的方向是做自己:「很多新人歌手都會被唱片公司包裝,可能本身跟自己的樣貌、性格不太一樣,但是我的新專輯就是依照我自己做為概念,不違背我本身這個人,很幸運比其他新人歌手更早做自己!」
 
Selina任家萱從S.H.E出道13年,首張專輯《3.1415》將在12月24進行預購,2015年1月9號發行,以深植全民記憶的圓周率數字解密Selina任家萱,從人的性格、歌曲的內容到專輯整體概念,都隱藏在這神奇的常數裡。專輯《3.1415》裡,Selina任家萱毫無保留將她生活中的「笑點」、「哭點」、「平衡點」三點全露!也從2014年尾聲唱到2015新的一年,給歌迷一個甜美、自信、溫暖、幽默的正面能量。
 
鎖定Selina任家萱最新消息請上
華研唱片網站
Selina任家萱Facebook粉絲專頁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