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研國際音樂

最新消息NEWS

田馥甄《如果》天空之島森林女孩美的冒泡飄出場

2014Dec 07
PREV NEXT
田馥甄《如果》演唱會360萬高級訂制服展獨特時尚風
 
田馥甄忘詞自嘲金魚腦袋 歌迷開心終於等到
 
天空之島森林女孩美的冒泡飄出場 克服懼高跟歌迷拉近距離
 
 
 
田馥甄《如果》巡迴演唱會連兩天在台北小巨蛋登場,田馥甄展現冷靜與熱情的一面,與各種矛盾的內心糾結一次展露!下半場田馥甄身穿Phoebe English 2015春夏新款高級訂制服出場,設計師Phoebe特別為馥甄重新訂作新款為全世界第一人,穿上配上頭上價值10萬Schiaparelli紫色羽毛頭飾,現場大玩音樂跳動節拍,加入電玩音效的「超級瑪莉」讓粉絲看到她俏皮的一面;「我想我不會愛你」與「請你給我好一點的情敵」又回到濃烈的與輕挑的情緒,只是唱到一半忘詞,對台下粉絲笑說:「你們就是喜歡這個對不對!」
 
 
翻唱曲「Dogs days are over」與「不醉不會」把小巨蛋變成大型夜店,重新加入歐陸電子元素High翻現場粉絲!田馥甄拿著一把吉他難得自彈自唱「你快樂未必我快樂」,卻搞笑表示吉他只是揹著好看,沒有要真的彈,還請兩位吉他手老師充當Selina與Ella,左右護法比較不會緊張!歌迷熱情尖叫讓田馥甄受寵若驚,不好意思笑說:「如果連喝水也能獲得尖叫,就真的沒有白開演唱會了。」一說完歌迷更放聲大叫!田馥甄自認是偶像歌手,歌迷卻對她吶喊:「是偶像的長相,實力的歌喉。」話一說完田馥甄自己馬上補上:「但是是金魚的腦袋,提詞機已經夠大台了還忘詞,也不容易啦!」
 
 
田馥甄從極光女神變成空靈女巫,演唱會後段又變成的森林女孩,身穿設計師Christopher Kane的30萬禮服,乘坐高10公尺的天空之島伴隨著泡泡慢慢的飄出舞台唱「離島」,田馥甄表示:「天生生下來給人一種距離感,可能頭上長角吧,逗弄別人的時候要保持距離,免得刺傷別人,但是我今天挑戰懼高,把自己吊高高,為了拉近各區的距離。」田馥甄戴上Gloria Yu頭飾,這頂世界只有一頂的高級訂製頭飾,原為設計師展覽的藝術非賣品,特別出售給華研唱片。兩個像耳朵的造型,讓粉絲直呼好可愛:「是兔子嗎?」「又很像草尼馬耶XD。」瞬間天空之島變可愛動物區,讓粉絲到官網留言:「好想跟她合照。」讓田馥甄很不自在不斷傻笑,只好唱「要說什麼」。田馥甄搞笑稱要顧及各區買票權益,從天空之島跟3樓粉絲打完招呼後,又下凡來到平地引領粉絲一起唱「花花世界」。
 
 
演唱會第二天Selina再次到場支持,田馥甄不忘幫即將發片的Selina宣傳,稱讚她是一朵小雛菊,笑說:「因為是新人嘛!」田馥甄再次虧Selina平時不是聽這種類型的歌,真的是姊妹義氣相挺,Selina也隔空伸出拳頭表示認同。田馥甄自認講話沒梗,覺得talking簡直就是要了她的命,飆完25首歌曲後粉絲笑說想要快點回家,被粉絲再拱安可,出場穿上Maison Martin Margiela 價值80萬的高級訂制服金箔色長裙以及Charlotte Olympia高跟鞋,唱著KTV金曲「愛著愛著就永遠」,現場粉絲跟著哼唱氣氛濃烈感人,最後承諾歌迷,如果大家繼續支持田馥甄,那她會更努力訓練talking讓自己變成厲害的唱跳歌手,讓自己的演唱會跟S.H.E的演唱會一樣好笑!與現場1.1萬歌迷拿起集光紙卡一同反射,田馥甄看到圓形就像起Selina,笑說:「看我的,把圓形挖空套進Selina的臉也是很合理。」一起與粉絲合場「to Hebe」共同關心這個地球與愛自己。田馥甄《如果》巡迴演唱會特別感謝聯合贊助單位:星辰表、爽健美茶、微醉、Kinaz、中國信託人壽、歐蘭達、華航精緻旅遊!
 
 
 
鎖定田馥甄最新消息請上華研唱片網站
 
田馥甄官方週邊紀念商品歐蘭達文創館
 
田馥甄Facebook粉絲專頁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