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研國際音樂

最新消息NEWS

「搖滾巨人」信新春開工揮毫 當散財童子送紅包

2015Mar 04
PREV NEXT
「搖滾巨人」信新春開工揮毫 當散財童子送好運紅包

《反正我信了》新專輯包辦詞曲創作唱出社會議題

《反正我信了》新專輯音樂會 3/7台北、3/14高雄、3/21台中
 
 
搖滾巨人信3月6號發行新專輯《反正我信了》,發片前舉辦媒體聽歌會,現場揮毫毛筆寫下「信」字貼上巨型紅包袋並且跟現場媒體拜晚年,透露過年期間難得留在台灣:「以前過年都在國外工作,今年有機會跟家人一起過,媽媽還提議到KTV去圍爐,吃飯、唱歌、小酌都在這邊一起完成,多棒!」信也開玩笑說這次當了散財童子,有朋友的聚會就去玩牌,這樣又讓我多簽了10年的合約,因為這樣才能把發出去的錢賺回來!信發行《反正我信了》整張專輯幾乎包辦了詞曲創作,信解釋這張專輯的誕生:「就是在矛盾裡面打轉,寫寫東西到處看看,我可能不信任現在的人,但我喜歡或相信他做的事情,以及我認為的愛情觀。」聽歌會當天也首播「反正我信了」音樂錄影帶,華研音樂Youtube頻道也同步上線。
 
有一陣子沒有跑通告的信,面對即將展開的宣傳期,信認真的表示:「我自己很期待跑通告,希望可以一直到年底。」被主持人反問:「現在宣傳期可以到那麼久?」讓信幽默笑說:「是到農曆年底,所以是剩2天的意思。」信很開心加盟新東家:「是真的到今年底啦,會好好努力畢竟是我的心血,華研也對我這麼好,所以我應該要好好的奮鬥一下。」信來到華研與公司師兄妹相處融洽,來這邊一團和氣,尤其給予最大的創作空間,大笑:「預算又下的多,真好。」信也稱讚華研根本就是婚顧公司:「看到公司很多藝人的婚禮都是由華研主辦,關於結婚的事情沒有規範我,說不定日後還要請公司幫忙。」信最後也笑說:「今年應該是用不到婚顧公司,有可能是明年,因為還是有很多事情要喬。」
 
《反正我信了》這張專輯主要表達的就是:「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中心思想,可能你跟我相信的價值觀不同,所以我用這首歌來當專輯名稱。專輯還有一首歌叫做『夢什麼想』,我每天都聽到很多人夢想的歌,但人到40歲夢想都還沒有實現,那該怎麼辦的心情。」創作「反正我信了」這首歌唱到最後有唱出黑心油事件,信語重心長表示:「太多經由這樣的事情,不僅僅是由而是整個社會結構的問題,年輕人這一代不太去關心這樣的事,我只是一名歌手,照理說不應該去涉入太多的議題,但這樣的觀念是錯誤的,每一個人都應該要去關心身邊的事情。」信創作《反正我信了》觀察現今社會的一些怪象,信希望透過這些歌能讓大家產生共鳴。
 
專輯中信也改編蘇芮的經典作品「一樣的月光」,因為跟原作不同,信在改編完歌詞後還特地給原來的創作者聽過,點頭同意確認後才發行,信表示自己跟蘇芮很有緣份,小時後有跟著媽媽去看過蘇芮的表演,前一陣子還在公開場合向蘇芮致敬演唱了「一樣的月光」被蘇芮封為「搖滾巨人」。信的最新專輯《反正我信了》3月6號發行,隔天將在台北Legacy舉辦首場同名音樂會,3月14號高雄The Wall 駁二、3月21號台中Legacy,詳細購票資訊請上華研音樂官方網站http://www.him.com.tw/
金都男官方臉書http://goo.gl/xwiBpp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