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研國際音樂

最新消息NEWS

信第二波主打「反正我信了 扛木牆跳現代舞

2015Feb 28
PREV NEXT
信第二波主打「反正我信了」 扛6公斤木牆跳現代舞

信包辦詞曲創作唱出社會怪象 空談夢想、偽裝自己、騙喝黑心油

《反正我信了》新專輯音樂會 台北、台中、高雄門票同步開賣
 
 
「搖滾巨人」信第二波主打「反正我信了」,有感於生活周圍充斥著各種怪象,因此創作這首歌,信在歌詞點出了空談的夢想、黑心油、夜店文化等社會議題。這張全新專輯的同名主打歌『反正我信了』,由信自己作詞作曲,作為整張專輯的概念歌曲,這是一首代表信這兩年來一些想法的創作曲。歌詞深沉複雜,以「反正我信了」忠於自己、不遺憾不說後悔的態度為軸,剖析夢想、愛情、妥協與信念這幾個生命中不同的主題,「反正我信了」音樂錄影帶將於3月3號下午3點華研官方 YouTube頻道首播!
 
「反正我信了」音樂錄影帶拍攝的手法呈現複雜的一面,信背負著6公斤重的木板牆前進著,這個巨牆代表生命中每個人都背負,因各種慾望而產生的生命過程,充滿各種糾葛與辯證,我們就好像背著負重物往前走、掙扎,試圖保持最純粹的信念往更好的方向前進。在MV中信與7位舞蹈者激烈跳著現代舞,信隨著音樂轉動與跳躍著,沒有舞蹈底子的他讓工作人員驚呼專業,讓信很不好意思的笑說:「以前有在小巨蛋個人演唱會跳過Justin Timberlake賈斯汀的舞蹈,就僅止於這樣,從沒有學過跳舞。」MV一整天拍下來信彷彿雲門舞集的舞者,做了很多從前沒做過的肢體動作,直言:「好酸痛,突然很佩服能邊唱邊跳的歌手,辛苦大家忍住一天不笑場,哈哈!」
 
信在歌詞裡面唱出現今社會流於空泛的夢想:「現在有很多人常講著自己的夢想,希望用自己的夢想去感化其他人,說的很熱血、很不顧一切,但都沒有實際的作為,拋出了一個模糊的事情、曖昧不清楚,到底有多少人相信呢?」信也表示現代人與人的疏離,有時候會裝扮、甚至是偽裝自己:「還在感覺,玻璃鞋變拖鞋;還在深夜,薔薇變荷葉。12點過後在夜店的男男女女,有多少是真實的自己,還是為了營造另一面去跟對方界處,到底有誰會相信呢?」
 
有人說愛情只是海市蜃樓的幻覺,是賀爾蒙作祟,但是「反正我信了」,擁抱就有了熱烈的溫度;就像信念,信念未必可以讓你夢想成真,但是它可以為你打上一劑硬頸堅持下去的強心針。信最後還揶揄了黑心油事件:「反正我信了,你給的滋味,至少比油還真實,這傷害乾脆!」信的最新專輯《反正我信了》3月6號發行,隔天將在台北Legacy舉辦首場同名音樂會,3月14號高雄The Wall 駁二、3月21號台中Legacy,詳細購票資訊請上華研音樂官方網站http://www.him.com.tw/
金都男官方臉書http://goo.gl/xwiBpp
 
3/07(六) 台北 Legacy Taipei
購票連結 http://goo.gl/dJu11M

3/14(六) 高雄 The Wall 駁二
購票連結 http://goo.gl/sDCw5p

3/21(六) 台中 Legacy Taichung
購票連結 http://goo.gl/T5rmbM

 
【反正我信了】MV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