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研國際音樂

最新消息NEWS

「搖滾巨人」信加盟華研首張專輯《反正我信了》

2015Feb 12
PREV NEXT
「搖滾巨人」信加盟華研 首張專輯《反正我信了》2/18除夕預購

第一主打「如果你還在就好了」2/11HIT FM全球首播

信自覺太胖3個月瘋狂跑步 一天兩餐節食甩肉10公斤

信關注弱勢族群被讚俠客精神 臉書自稱「金都男」耍幽默

 
 
「搖滾巨人」信加盟華研國際音樂發行首張專輯《反正我信了》,首播主打「如果你還在就好了」是一個人經歷人情世故之後,或許都學會了有些話只跟自己對談的情況。歌詞用大量的吟唱式留白,把一個男人多喝了兩杯之後,那種突然湧現的想念,想說卻找不到字句去訴說的心情,描寫得深刻又動人。而信濃烈獨特的嗓音,更是將這首歌中的錯失與遺憾,唱成了心口上一道不可言說的傷。「如果你還在就好了」2月11號HIT FM全球首播,最新專輯《反正我信了》將在2月18號除夕預購,3月6號發行!
 
主打歌「如果你還在就好了」由施人誠作詞、金貴晟作曲,王治平老師擔任製作人,JerryC編曲。信表示:「大家應該會很好奇第一波不是自己創作,但我自己很喜歡這首歌,所以當做第一主打,好聽的歌我用我的方式唱出來比較重要。」預購視覺是一張信的臉部側面頭髮被拉尖,同事笑說乍看之下很像野柳女王頭,信則在當天拍照時表示:「很久沒拍照了,特別是專輯封面,每次拍的時候都會想要盡力的呈現專輯的精神,也算是記錄過去這些日子所經歷的點滴,我ㄧ直不斷的拆解然後重組自己,為的就是探索屬於我的人生的最大可能性,是想突破嗎?!不全是,只是想殺殺自己,長點新芽…。」
 
信推出新專輯《反正我信了》投入大量的心血,本身第一步就是變瘦,信去年2014年出國放鬆自己的肚皮後,驚覺「腫」麼了?!下定決心11月錄完歌進入企劃期就開始拼減肥,開始研究卡路里,191公分的信已經減掉10公斤,理想體重是80公斤,信笑說:「我發現做為一位藝人還是要有好看的樣子,不管音樂做的再好,還是要有一個體面的形象。」現在一天大多只吃兩餐,早餐吃無調味的水煮餐,晚上節食就不吃了!
 
「搖滾巨人」信長期關注社會議題,對於需要伸張正義之事特別在意,因此把臉書名稱叫做「金都男」,意思就是台語很不爽的發音,信在臉書關注弱勢族群,常默默掏腰包幫助需要被幫助的人,但又不告知身邊的朋友與同事,被認為是演藝圈中的俠客,起初大家不懂金都男是什麼意思,後來才了解才發現原來信是一個這麼幽默的大男生!「如果你還在就好了」HIT FM全球首播09:00活力DJ時段開始,各地區合作電台:中國大陸MUSIC RADIO、CITY FM、新加坡優1003、馬來西亞MY FM、舊金山星島中文電台、加拿大中文電台。音樂錄影帶則是2月16號MTV台全球首播!


【如果你還在就好了】MV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