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研國際音樂

最新消息NEWS

Selina、Ella組「大聲萱樺」拚跨年

2014Dec 17
PREV NEXT
Selina、Ella合組「大聲萱樺」與浩角翔起聯手主持台北跨年
 
主持群表演拚場  「浩角翔起」、「大聲萱樺」諜對諜  較勁意味濃

 
「臺北最High新年城-2015跨年晚會」正式進入倒數,今(12/16)日舉辦主持群發布記者會,Selina和Ella把名字各取一字,組合成「大聲萱樺」,預告將和「浩角翔起」聯手主持台北跨年,一起讓2015臺北跨年晚會「不同凡響」!今年跨年預計會有低溫來襲,Selina和Ella將不畏寒冬展現「女人味」,Selina還放話:「Ella該露的地方都會露,敬請期待!」而蟬連六年主持的浩角翔起也不甘示弱表示:「熬了六年終於有專屬『浩角翔起』的表演,我們決定以世界巡迴演唱會規格打造!」今年TVBS轉播台北跨年製播技術再升級,跨年煙火將採4K技術攝影,浩子聞言忍不住虧Ella:「意思就是妳的鬍子記得要隨時刮喔!不然大家都會看很清楚。」語畢笑翻眾人。
 
    今年與主持特別有緣的Selina與Ella,分別主持了金鐘獎與金馬獎,首次以新組合「大聲萱樺」挑戰跨年主持,Ella說:「希望能夠帶來歡樂給大家。」今年跨年有蕭敬騰、林俊傑、羅志祥三王壓陣,「大聲萱樺」宣稱將一肩扛下「女人味」的責任,Ella笑說:「雖然我跟『浩角翔起』一樣都讀男生班,但當天會以男扮女裝姿態展現女人味。」Selina也說:「這次服裝比照演唱會規格打造,服裝該透明的地方都很透明。」由於去年藍心湄主持服裝火辣,Selina笑說:「心湄姊有那個身材,Ella也有,所以她要讓心湄姊好看。」嚇得Ella連忙說:「我的身材沒有心湄姊有料啦!」
 
    「浩角翔起」今年六度蟬聯主持臺北跨年,過去都是兩男配一女,首次安排兩位女搭檔Selina與Ella,「浩角翔起」開心地說:「對啦!這樣一人搭一個比較公平。」連續六年主持,浩子坦言:「壓力其實越來越大,必須不斷自我突破,觀眾才不會看膩。」有「好孕天團」稱號的「浩角翔起」,前年與侯佩岑搭檔時私下大方傳授受孕秘訣,果真如願讓她生出「馬寶寶」;此次Selina與Ella也不忘向「浩角翔起」討教,阿翔也不藏私分享「墊枕頭」秘技,讓Selina羞紅了臉說:「尺度好開喔!」Ella表示懷孕計畫暫訂在明年底;而即將發行新專輯的Selina則說:「希望明年先把專輯生出來,再來計畫生孩子的事。」
 
    除了主持跨年晚會以外,四位主持人也各自有精彩的表演節目, Selina神秘兮兮地說:「絕對精采,但內容還不能講。」浩子說:「熬了六年才有我們自己的表演節目,一定會好好把握。」阿翔也賣關子表示:「我們的表演比照世界巡迴規格,難度很高。」不服輸的「浩角翔起」與「大聲萱樺」都對自己的表演信心滿滿,卻諜對諜堅持不肯透露細節,雙方較勁意味濃厚,讓人更加期待兩組主持的表演內容。由於跨年當晚可能會遇上低溫特報,讓怕冷的Selina十分擔心,經驗老到的阿翔說:「學長教兩位學妹,記得帶麻辣鍋來就不用怕了。」
 
    TVBS董事長張孝威表示,今年是TVBS第13次承辦臺北跨年晚會,舞台採用國際演唱會等級最先進的聲光設備;同時準備1萬支最新RFID互動螢光棒送給觀眾,記者會上「浩角翔起」與「大聲萱樺」也與現場來賓一起體驗互動螢光棒,隨著音樂變換炫麗的色彩,讓台上台下能有更多互動。此外,2015臺北跨年晚會將於TVBS歡樂台全程HD轉播,倒數煙火時段還加碼使用4K(4倍HD)技術拍攝,加上Yahoo!奇摩、中華電信、VIKI、愛奇藝等多元直播平台,真正落實數位匯流、一螢多屏,讓全球上億觀眾都透過各種載具,同時都能身歷其境及精彩的跨年晚會。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