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研國際音樂

最新消息NEWS

動力火車2015世界巡迴演唱會《下一站》開跑

2015Mar 24
PREV NEXT
動力火車2015世界巡迴演唱會 《下一站》馬來西亞3/14開跑
 
火車秘密找阿蕙當嘉賓唱「傷心酒店」 登場被虧原來是周蕙
演唱會重現PUB駐唱情景 被當非法打工外勞進警局審問
動力火車第一次見手機螢光燈海差點噴淚 自虧有點落伍

 
動力火車2015年最新世界巡迴演唱會《下一站》首站在馬來西亞雲頂登場,而這也是動力火車從2013年《莫忘初衷繼續轉動》之後最新一套的演唱會,動力火車以台灣原住民的力量,傳達最有爆發力與美麗的合聲,《下一站》巡迴演唱會從3月14號從馬來西亞開跑,接下來將在世界各地陸續登場!動力火車出道至今演唱過上千場大小舞台,卻因為科技的進步讓動力火車2個大男人,第一次在舞台上眼淚差點大噴發!演唱會接近尾聲的時候歌迷點亮手機的閃光燈,黑暗中的一片星海讓尤秋興大喊:「我好想把你們拍起來,我很感動,你們一定是串通好的!」動力火車從未看過手機營造出繁星點點的景象,直呼好神奇:「我們是不是很落伍?我們應該真的是是歌壇最後知道這畫面的一組歌手!」兩人還開玩笑說:「以前在部落唱歌,大家都是點打火機!」
 
《下一站》世界巡迴演唱會馬來西亞場,特別邀請周蕙當嘉賓,三人合唱「傷心酒店」三人一起合唱台語歌擦出許多爆笑的火花,周蕙裝做傷心的樣子表示:「我知道江蕙的票很難買,檔期也不好喬,所以你們打從心裡是不是要找一樣,都有『蕙』的兩個字歌手充數嗎?希望大馬的歌迷不要嫌棄!」周蕙最後也演唱「我看見的世界」讓MAN味十足的演唱會有一段清透的「女聲」和緩氣氛!動力火車《下一站》世界巡迴演唱會也重現兩人當年在小型PUB駐唱的場景,兩人互相PK各自的SOLO也燃起歌迷情緒!PK的結果不分軒輊,尤秋興無奈道:「看來我和你就像水和泥混在一起,不能分開了。」已有妻小的顏志琳幽默撇清:「怎麼搞到像男女朋友一樣!」
 
尤秋興與顏志琳站在舞台上回想,還沒出道在小型PUB駐唱被警察抓的事:「因為我們是原住民嘛,臉就是比較黑和暗沉一點,在PUB的燈光又不會很亮,所以從台下看上去兩個人真的是滿黑的,有一次PUB被警察臨檢,我們被誤以為是非法外籍勞工在打工駐唱,就被抓回去警察局隔離問訊,被不同警察互相詢問對方的姓名與從哪裡來,最後說法一致查明真相,我們才被放走!」動力火車除了演唱自己的經典歌曲「忠孝東路走九遍」、「無情的情書」、「彩虹」、「當」、「艾琳娜」等,還重新詮釋梁靜茹的「可惜不是你」,更貼近馬來西亞歌迷!
 
動力火車累積的經典作品與實力歌喉深,在大中華區造成旋風,近年歐美國家也向動力火車招手,讓唱片公司持續經營這塊音樂市場,希望把原住民的搖滾與熱血傳達到世界各地,從2013年開始到美國休士頓開唱、到今年又飛往英國倫敦、利物浦,農曆年節期間飛到加拿大多倫多與溫哥華唱商演,讓動力火車晉升國際級藝人,動力火車笑說:「46歲的壯年還可以走向國際,這應該也是很厲害吧!」動力火車2015年最新世界巡迴演唱會《下一站》已完成首場馬來西亞演出,華研唱片正規劃接下來包括台灣與中國大陸場次,在此之前動力火車將演出4月4號的《原味狂潮音樂祭》,在演唱會還沒開始前先讓請歌迷朋友過足原住民音樂癮!詳情請上華研音樂網站動力火車官方臉書原味狂潮音樂祭官方臉書原味狂潮音樂祭購票連結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