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研國際音樂

最新消息NEWS

曾之喬化身美人魚 帶妳展開奇幻冒險旅程

2015Mar 24
PREV NEXT
「繽紛好愛現」讓妳超耀眼!
 
曾之喬化身美人魚 繽紛現身帶妳展開奇幻冒險旅程
 
    莎薇好愛現抓住女生們「愛現出美好一面」的心情,一直都是引領風潮的時尚內衣品牌。2015春夏推出全新的「繽紛好愛現」系列,以海洋元素為主題,搭配春夏粉彩清新異色調,打造外型夢幻、色彩繽紛的時尚峰采!莎薇代言人曾之喬總是給人清新聰穎又鬼靈精怪印象,這次廣告中化身靈氣的美人魚,在清新中展現性感,從性感中看見光采,展現喬喬能詮釋不同角色的實力。2015莎薇「繽紛好愛現」讓喬喬散發出女神般的超耀眼光芒,帶領女孩們勇於愛現,展現繽紛每一面,一起邁向實現夢想的冒險旅程!
 
    「繽紛好愛現」以海洋風的全新概念,一次推出湖水綠、珊瑚粉、深海藍、岩石灰四個春夏粉彩清新異色調打造繽紛浪潮,準備超耀眼席捲市場!罩杯外表以層疊的波光網狀蕾絲讓色彩與蕾絲撞擊出嶄新的視覺饗宴,加上海草花邊小條蕾絲,創造波光閃耀的光采流線,前中心再以蝴蝶結裝飾,實現夢想中的甜美清新風格。美人魚肩帶則以海草花邊小條蕾絲裝飾,迷人的外露式肩帶設計,讓女孩們在清新中不經意露出微性感,隨心穿搭、漾出好心情。另外貼心滿足所有需求的機能設計,更是支持女孩們朝夢想挺進的力量!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