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研國際音樂

最新消息NEWS

炎亞綸“鋼鐵人”上身 兩城徹夜宣傳迷提前慶生

2014Nov 17
PREV NEXT
炎亞綸“鋼鐵人”上身兩城徹夜宣傳 QQ音樂成都見面會與歌迷提前慶生
 
11月16號晚,炎亞綸攜2014雙迷你專輯《DRAMA》和《CUT》現身成都,舉辦QQ音樂•炎亞綸《DRAMA&CUT新專輯粉絲見面會》。而演出前兩天,炎亞綸 “鋼鐵人”上身,分別在重慶和成都連續兩天馬不停蹄舉辦新專輯的簽售會,場面火爆空前,甚至導致商場臨時歇業,而炎亞綸也不辭辛苦,為每一位粉絲簽名至凌晨。
 
QQ音樂•炎亞綸《DRAMA&CUT新專輯粉絲見面會》成都站是繼廣州站叫好又叫座的演出後的內地巡回第二座城市,近千名西南的“布丁”們也早早就前來現場支持炎亞綸2014年的最新音樂作品。炎亞綸當晚以一襲“優雅王子”的造型登場,一開場便以《一刀不剪》、《多余的我》兩首動感舞曲連唱拉開序幕,與女舞者的火辣貼身互動,更是不斷引發台下狂呼與尖叫。
 
此次內地四場巡回見面會最特別的是,每場均有不同的粉絲上台互動環節,此次成都與廣州站的三個互動環節不同,“小鹿”與“路天行”從電視熒幕中來到了成都現場與幸運粉絲迅速投入劇情進行“真情告白”,而炎亞綸也特地戴上黑框眼鏡重現“可愛暖男”小鹿的形像,讓《愛上兩個我》的忠實觀眾再度感受了一把“霸道總裁”與“可愛暖男”的魅力。隨後考驗歌迷對炎亞綸歌曲的熟知度的“搶麥游戲”,也讓歌迷們驚心動魄,爭先搶奪最了解炎亞綸的冠軍頭銜。
 
由於即將迎來炎亞綸11月20號的生日,成都的粉絲代表也特別准備雙層超大蛋糕,伴隨著生日歌與現場千名粉絲提前為炎亞綸慶生,炎亞綸也貼心的親手喂粉絲吃蛋糕,讓台下沒能登台的粉絲羨慕不已。炎亞綸也很感謝成都的粉絲,直呼:“被成都的辣椒嚇到了,沒想到成都的粉絲們更辣!”
 
QQ音樂•炎亞綸《DRAMA&CUT新專輯粉絲見面會》還將於11月28號在北京彙源空間(位於萬事達中心內)、12月5號在上海淺水灣文化藝術中心繼續開演。同時,全國十餘座城市的《DRAMA》及《CUT》簽售會也在火熱進行中,具體信息敬請關注華研國際音樂官方動態。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