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研國際音樂

最新消息NEWS

炎亞綸一刀不剪「布芙眾望」新組合正式亮相

2014Aug 19
PREV NEXT
炎亞綸《一刀不剪》尬舞郭雪芙 「布芙眾望」新組合正式亮相

郭雪芙冒冷汗自虧舞技不強 炎亞綸邀當音樂會嘉賓首跳不NG

《一刀不剪》舞蹈版音樂錄影帶8/20 MTV台首播

齊翼、程亮亮續前緣 「擋不住的太陽」炎亞綸著內褲上陣
 

 
炎亞綸在五、六月連發兩張迷你專輯《DRAMA》和《CUT》,從首播主打「這不是我」邀請李毓芬當女主角,接下來第二波「1/2」跟韓國性感歌姬G.NA對唱,並且特地飛來台灣拍MV和《DRAMA》發片記者會站台;炎亞綸第三波「一刀不剪」則是飛到日本與超模女神藤井莉娜一起拍音樂錄影帶,炎亞綸跟眾多女神合作創造話題,引起廣大迴響!隨著戲劇《愛上兩個我》殺青,炎亞綸一刻不得閒投入未完待續的唱片宣傳,笑說:「無限期唱片宣傳期!」由於「一刀不剪」廣受好評,華研唱片決定再撥預算300萬,加拍一支舞蹈版本的「一刀不剪」MV,並請到郭雪芙一同跟炎亞綸尬舞!
 
7月30號華研官方YouTube頻道率先推出10秒《炎亞綸一刀不剪 未完待續》影片,影像中出現一雙長腿走向炎亞綸讓粉絲驚呼:「是郭雪芙嗎?是嗎?是嗎?」答案在今天8月18號揭曉,是影迷期待的炎亞綸與郭雪芙續前緣合體啦!兩人自組新團「布芙眾望」二人組,炎亞綸感謝郭雪芙跨刀拍MV,因兩人當時都有《愛上兩個我》與《喜歡一個人》的戲劇拍攝,百忙抽空完成兩支MV,讓兩人迫不及待看到完成品!「一刀不剪」舞蹈版音樂錄影帶將在8/20 MTV頻道首播,下午三點YouTube華研官方頻道上線。
 
郭雪芙笑說:「舞蹈不是我的強項,但是接到這個案子,我整個冒冷汗,你怎麼會找我呢?Dream Girls三個人中我比較不會跳,你確定?你確定嗎?」話一說完讓炎亞綸拍手大笑:「她都說她在團體裡面,都是看著前面的人看著跳,但我自己在飛輪海的時候也是這樣,自己一個人來跳真的是頗慌!」在拍攝MV前郭雪芙勤練舞蹈深怕跳錯:「因為這個MV只有我跟他共舞,沒有其他人可以偷看!」炎亞綸稱讚郭雪芙:「聽說妳只有上2堂課,真的很厲害,而且MV拍完整體也是看妳的魅力!」兩人不服輸猛練舞技,讓炎亞綸也笑稱是「布芙輸」,並宣布8月24號《亞綸秀同樂會》將會邀請郭雪芙擔任嘉賓,「布芙眾望」二人組將首次在舞台上熱舞,卻讓郭雪芙有點緊張:「有點緊張,真的是一刀不剪不能NG重來呀!」
 
自從《就是要妳愛上我》下檔,片尾曲「擋不住的太陽」深受影迷喜愛,紛紛留言給炎亞綸希望能拍MV,跪求女主角希望是郭雪芙!「擋不住的太陽」MV劇情抽象,描述說郭雪芙是光之女神,像陽光照耀著炎亞綸灰暗的心靈,炎亞綸表示就跟劇中的「亮亮」一樣照亮著我。拍MV的時候炎亞綸也突破尺度,僅穿一條內褲讓郭雪芙很驚訝,郭雪芙:「因為他本來就很愛露,所以習以為常,到後面竟然是只有一條內褲,我就想說乾脆要不要脫掉,反正就是在拍居家。」在MV中炎亞綸稱郭雪芙是他的謬斯女神、靈感的泉源。「擋不住的太陽」MV用意境方式呈現,劇中有影子跟影子的接吻,讓兩人脖子險被扭到,郭雪芙:「我覺得真的是滿難的,而且要靠工作人員幫忙,因為陽光照過來是側臉我們看不到影子,會有脫窗的風險。」「擋不住的太陽」的MV也將在《亞綸秀同樂會》首播,請歌迷敬請期待!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