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研國際音樂

最新消息NEWS

World Gym代言人Ella挑戰時尚性感

2014Jul 28
PREV NEXT
World Gym代言人ELLA性感宣傳照、專訪影音曝光!

低胸馬甲、超短皮褲全都露,挑戰時尚性感女人味
 

全球最大健身連鎖俱樂部之一、於全台擁有36家分店的World Gym健身俱樂部,於近日正式公佈邀請亞洲女子天團S.H.E成員Ella陳嘉樺擔任年度品牌代言人,並在今日曝光了由知名攝影師蘇益良為Ella所拍攝的代言宣傳照,媲美時尚雜誌的造型風格、突破性感尺度,展現完美身型曲線,讓粉絲直呼:「太正了!」而Ella透露,一開始得知收到World Gym代言邀約,還以為是詐騙集團,她笑說:「原來自己維持每周固定運動的習慣、努力讓身材曲線越變越好的成果,真的有被大家看見,太開心啦!」
 
性感宣傳照曝光,Ella大方秀曲線!
Ella此次為World Gym拍攝的代言宣傳照,除了記者會曝光的亮眼運動服之外,更有穿著黑色馬甲、超短皮褲的性感造型,Ella與World Gym猛男教練一同入鏡,毫不扭捏地在鏡頭前大方與半裸猛男互動,舉手投足皆散發強烈自信、魅力十足的電眼更是讓人著迷,這張如同雜誌封面一樣的宣傳照曝光,讓人感受到Ella身為國際巨星的氣場,更讓民眾了解透過健身運動,不但能雕塑身材、更能因此為自己帶來〝自信感〞!問Ella和半裸猛男近距離合拍廣告會緊張嗎? Ella表示:「我當然不會啦,他們都是第一次拍廣告,應該是他們比較緊張吧?」
 
而另一張Ella將頭髮率性梳起的獨照,則是大方展現Ella健身運動的成果,緊身的黑色衣褲讓Ella的S曲線一覽無遺,因運動而練出來的翹臀則是Ella最開心的健身成效!此次曝光的系列宣傳照皆以〝時尚性感〞為主要的造型風格,這就是World Gym希望能向民眾傳達的重點:健身運動已是一種時尚潮流!由於廣告拍攝過程長達八小時,自我要求頗高的Ella必須一直不斷快速跳躍,展現動感活力,或擺出高難度曲線動作,好讓攝影師捕捉最完美的鏡頭,最後看到廣告拍攝成果,Ella直呼一切辛苦都是值得的。
 
代言影音曝光,Ella呼籲「全民運動」!
Ella笑說一開始接獲通知要代言World Gym還以為是詐騙集團,沒想到真的是自己的運動成果、變好的身材曲線有被看見,讓她開心不已!擔任代言人的Ella不但在宣傳活動上展現健身運動的好身材,更在平常身體力行保有健身運動的好習慣,期望能與World Gym一同推廣「全民運動」的目標,呼籲民眾為自己的健康、身材著想,應該要保持健身運動的習慣,讓運動成為一件讓人開心的事情!
 
想要跟Ella一起開心健身、運動嗎?歡迎即日起加入World Gym的行列,讓自己跟Ella一樣自信度爆表!
 

l   世界運動日精彩活動,歡迎前往FB &官網
l   World Gym FB搜尋「World Gym Taiwan」:www.facebook.com/worldgymtaiwan
l   World Gym官方網站:www.worldgymtaiwan.com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