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研國際音樂

最新消息NEWS

炎亞綸37.8℃高溫跳「一刀不剪」露腹肌透風

2014Jul 14
PREV NEXT
炎亞綸37.8℃高溫跳「一刀不剪」 歌迷擠爆西門町廣場求「裸簽」
炎亞綸扭28腰情挑女Dancer 汗水猛流掀底露腹肌透風

8/24炎亞綸《亞綸秀 同樂會》ATT SHOW BOX
  7/21華娛售票系統12:00開賣  
 
 
炎亞綸2號作品迷你專輯《CUT》,7月13號在西門町廣場舉辦最後一場台北簽唱會,現場吸引千名粉絲一睹炎亞綸魅力!當日中午台北市氣溫飆破紀錄達到37.8℃高溫,炎亞綸一身黑色勁裝加上黑色墨鏡頂著烈日登台,與3名Dancer一同演唱新歌「一刀不剪」。《CUT》發行後大賣兩週,炎亞綸在簽唱會上也宣布8月24號於ATT SHOW BOX舉辦《亞綸秀 同樂會》,7月21號星期一華娛售票系統準時12:00開賣,請歌迷不要錯過!
 
炎亞綸在台上賣力秀舞技汗水直流,與女Dancer更是有搭肩、摟腰擺臀的親密肢體接觸,讓台下粉絲尖叫聲四起,炎亞綸跳完舞汗水狂流,順勢拉起黑色吊嘎讓結實的腹肌出來透風,現場歌迷又是一陣尖叫聲!歌迷現場認為時間太短,要求再拉一次,炎亞綸笑著反問歌迷:「有滿18歲嗎?」最後應歌迷要求再露5秒滿足所有人!炎亞綸表示這一次2張專輯跟自己是融為一體,對於大家討論身材變好的問題,炎亞綸認為這是藝人對自己的要求,希望最後呈現不管是聽覺還是視覺上都是最好的。炎亞綸為了練新舞步,自糗自己一開始跟樹一樣僵硬:「這一次的舞蹈比較紳士,動做幅度不大比較像是 Justin Timberlake,所以每一個擺動更是要精準到位。」炎亞綸目前28腰,並且自認腰力不錯:「謝謝Dancer老師一直不斷雕琢我的舞技。」
 
由於歌迷不斷從漢中街與武昌街四條道路湧入,現場人潮擁擠,炎亞綸也一直不斷呼籲台下歌迷要多喝水不要中暑,但因為天氣太熱讓炎亞綸笑說想直接脫衣服簽名。日前炎亞綸曾對歌迷放話簽唱會現場若有1萬人,就要在舞台上裸簽,主持馬上現場調查直接問:「我看今天現場有歌迷帶行李箱來簽名,裡面都有1千張,想必這個裸簽的支票,推算一下傍晚應該很快就可以兌現吧?」結果炎亞倫笑說:「之前有說出過這個承諾,但是有一個但書就是要現場歌迷真的有1萬人,不能以專輯數量喔!」上一張《DRAMA》辦簽名會簽到凌晨快2點,炎亞綸此次已經做好打算,簽完名直接看世足總決賽來個「完美的無縫接軌」,並押注德國會贏。
 
上週二與幸運歌迷一起參加HIT FM舉辦的FAN PARTY活動,現場玩的很HIGH,主持人虧炎亞綸:「有來的都有賺到!」由於歌迷熱切要求以及新專輯的成功,因此華研唱片要在8月24號星期天ATT SHOW BOX舉辦《亞綸秀 同樂會》!炎亞綸透漏將會與不同的神秘嘉賓一起演出,請歌迷期待!購票詳情請上炎亞綸官方臉書專頁。或華研官方網站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