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研國際音樂

最新消息NEWS

林宥嘉當兵暫別歌壇《口的形狀》簽唱會道別歌迷

2014Jun 22
PREV NEXT
林宥嘉暫別歌壇作品《口的形狀》EP 簽唱會道別歌迷

公司送臉盆鋼杯牙刷提前體驗當兵 林宥嘉幽默示範軍營撿肥皂

炎亞綸驚喜登台幫林宥嘉慶生 林宥嘉誇讚素顏好帥零死角
 
 
林宥嘉暫別歌壇從軍去發行EP《口的形狀》,6月21號舉辦全台唯一簽唱會,吸引粉絲到場把握最後近距離跟林宥嘉Say Goodbye的機會,林宥嘉今天以LIVE形式演唱「大象舞台」、「不知所謂」、「走鋼索的人」三首歌曲跟大家道別,華研唱片也送上軍用品讓林宥嘉提前感受當兵氣氛,讓他笑說:「所以我現在更要好好把握剩餘的時光,盡量大吃和作息不正常。」曾經在過年期間上廣播電台節目限定組合的「你怎麼都不理『綸』『嘉』」的炎亞綸恰巧在附近健身,聽聞林宥嘉在附近辦簽唱會,也送上蛋糕預祝7月1號生日的林宥嘉生日快樂!
 
頂著中午的烈日,林宥嘉一上台就先緩和大家的心情:「希望接下來唱的這首歌,大家可以很舒服、平靜的進入這首歌的世界。」「大象舞台」是一首獻給媽媽的歌,是在訴說,一個小孩失去媽媽之後,非常想念媽媽的心情。而其實這首歌的誕生,讓林宥嘉覺得很神奇也很不可思議:「『大象舞台』來自三年前我做的一場白日夢,我夢到我在屏東的老家,電視機出現陳昇在唱這首歌,在夢中,歌詞和旋律已經非常完整。我醒來之後趕緊記下這旋律,三年以後,我們實現了這場夢,並且將它還原得非常徹底。花這麼多時間跟心血,只為了把一場白日夢變成真的。我覺得這樣非常浪漫,我很喜歡。」
 
林宥嘉準備入伍,最近身旁公司同事與好友都會開始對林宥嘉「勤前教育」,分享過往當兵經驗,林宥嘉看的很平靜:「也不會特別緊張,可能聽得越來越多,所以更平常心去面對,反倒是很期待可以在裡面,交到所謂一生難忘的好朋友。」林宥嘉拿起臉盆鋼杯牙刷,笑說:「以前看軍教片擠牙膏這幕,都會想到我很適合刷牙,因為我的牙齒很大顆。」林宥嘉拿起牙刷示範,在場主持人也推薦廠商要找林宥嘉代言啦!林宥嘉得知當兵生活作息規律,所以現在盡可能想吃就吃,驚覺褲子有變緊,腮幫子好像有變胖,但他不以為意,一講到吃也說:「好想要吃鐵板燒喔」
 
簽唱會上粉絲與唱片公司為7月1號生日的林宥嘉提前慶生,沒想到神秘嘉賓炎亞綸竟然出現,讓林宥嘉很驚喜笑說:「我剛剛在遠處就有看到他,但是他完全素顏、頭髮又是濕的,沒想到真的上台!」主持人虧說這一切都太戲劇化和DRAMA了,談到當兵最常出現的撿肥皂話題,炎亞綸建議用沐浴乳就好了啦!林宥嘉也示範垂直撿肥皂的動作,幽默舉動笑翻現場所有人!兩人在台上互虧對方有型帥氣,炎亞綸離開時也開玩笑說:「今天就讓他帥氣一下,不搶他的風采了。」林宥嘉也大方說:「炎亞綸真的很帥,就很羨慕他拍戲阿,各種角度都很棒!」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