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研國際音樂

最新消息NEWS

《口的形狀》5/24唱回台北 High翻全場

2014May 25
PREV NEXT
林宥嘉穿女裝散發MAN味 暗黑系屁股扭動High翻全場

《口的形狀》5/24唱回台北 耗資1800萬打造口的形狀演唱會

雷射3D 立方空間 巨型立體燈管 80顆電腦效果燈
 

迷幻王子林宥嘉帶來全新巡迴演唱會《口的形狀》,經歷香港紅磡首場的演出,5月24號唱回小巨蛋,林宥嘉表示近期很期待跟粉絲舊地重聚,心情卻是有點近鄉情怯。透露有稍微變胖了一點:「其實一直都很平常心,這場演唱會我也反常的邀請非常多朋友來看,算是暫別歌壇交出的一個作品。」華研唱片花費1800萬打造最頂尖的硬體配備,光是舞台硬體就佔據1000萬製作,舞台設計以"口的形狀"立方體為主視覺概念,迷幻、魔幻、奇幻總共出現多個層層套疊的立方體,從隨著音樂變換顏色的口的形狀巨型立體燈管,到包括首度使用雷射呈現的3D立方體空間,還有程式控制的八排TRUSS升降80顆電腦燈,組成的自動移動燈牆,並特地邀請日本燈光師飛來台灣打造最炫麗視覺效果!林宥嘉與11位樂手共同在舞台帶領歌迷進入《口的形狀》空間演唱會!
 
演唱會從林宥嘉開啟一扇門唱出「越反越愛」進入音樂的世界,接連四首歌「四號病房」、「週末夜驚魂」、「看見什麼吃什麼」、「Runaway Mama」節奏強烈的快歌炒熱現場氣氛!林宥嘉表示這一天很特別:「經過那麼多的努力與時間的等待,才來到這2、3個小時的演出。」林宥嘉換上紫色西裝演唱「想自由」,坐上立體口的形狀立體方塊屋升上10公尺高,隔著黑紗布幕隨著投影變化,現場氣氛沉浸在濃烈的情緒中。在這次的演出中林宥嘉重新編曲詮釋張雨生「天天想你」、小安的台語歌「憂愁」、蕭亞軒「突然想起你」以及自己的「愛情是圓的」組曲,林宥嘉表示:「這三首歌的安排,是在說明愛情的倒敘法,從一無所有回溯到一開始情侶間可愛甜蜜的狀態。」
 
為了《口的形狀》演唱會,造型師出國替林宥嘉找行頭,四套治裝費達80萬,其中一件白色皮衣還是女生穿的,造型師二話不說就買了下來:「這一件沒有男版,但因為非常好看,加上林宥嘉近期的身型體態都很不錯,穿上女版一點也不娘!」由於白色皮衣設計有條邊挖空,避免斷裂與變形,工作人員還找了5份報紙當作肉身把皮衣塞滿,讓試裝當天林宥嘉打開行李箱嚇一跳,以為怎麼只有個上半身的人塞在行李箱裡面。
 
出道七年多的時間林宥嘉發行4張專輯1張LIVE爵士專輯,從《迷宮》、《神遊》到現在《口的形狀》舉辦三次大型售票演唱會,林宥嘉累積大量音樂實力與唱功,隨著推出告別作品《口的形狀》EP與演唱會,與大象體操的合作讓林宥嘉也寫下一路以來的心情:「想當年剛出道之時,曾經拍過一隻搖屁股的廣告。當時,我就下定決心,有一天要讓世人知道,即使我再怎麼搖屁股,搖得也是暗黑系的屁股。皇天不負!經過這些年的努力,這股體內流竄的暗黑力道,也總算是來到完美投擲的一天了呀。哈哈哈...哈哈哈哈... ...。」林宥嘉最後與全場歌迷大唱K歌曲「說謊」與「伯樂」,帶領所有人進入人生下一個入口。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