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研國際音樂

最新消息NEWS

華研唱片八項大獎閃耀音樂之聲

2014Apr 28
PREV NEXT
華研唱片八項大獎閃耀音樂之聲 田馥甄、周蕙完美展露女神風範
4月26日晚,“2013年度蒙牛酸酸乳MusicRadio中國TOP排行榜頒獎晚會”在北京萬事達中心落下帷幕,華語樂壇眾多明星“以越活力越青春的態度,用音樂向青春告白”。華研唱片憑借八項大獎閃耀音樂之聲當晚的舞台,旗下藝人田馥甄、周蕙出席當晚活動並表演了精彩曲目。
 
華語樂壇群星閃耀 魅力彙聚直播現場
本屆“MusicRadio音樂之聲中國TOP排行榜頒獎晚會”由包括五月天、蘇打綠、田馥甄、周蕙、魏晨、林俊傑、羅志祥、楊丞琳、陶晶瑩、張傑、伍佰、羽泉、吳奇隆、謝娜等眾多華語樂壇閃耀群星共襄盛舉,45組頂級實力唱將登上頒獎舞台領取華語樂壇至高榮耀,用越活力越青春的態度,用音樂向青春告白。為上萬名在場及所有觀看、收聽晚會直播的聽眾及觀眾獻上了一場精彩絕倫的視聽盛宴。
 
華研唱片厚積而薄發 八項大獎閃耀晚會星光
當晚,田馥甄憑借第三張個人專輯《渺小》獲得了包括“港台地區年度最佳女歌手”、“港台地區MusicRadio音樂之聲點播冠軍——《你就不要想起我》”、“年度金曲《你就不要想起我》”三項大獎。頒獎晚會現場,田馥甄以一曲《渺小》再度讓大家感受到了她“文藝與女王”兼備的魅力。而在演出後台另田馥甄倍感興奮的是,自己一直視為偶像的伍佰老師竟主動要求與她一同合影,並相互進行音樂上的交流與鼓勵。
而港台地區另一位值得所有人等待的“好聲音”——周蕙,在暌違歌壇兩年後牽手華研唱片再次推出新專輯,干淨甜美的聲音再次與所有聽眾邂逅,頒獎晚會現場周蕙以一首《我看見的世界》讓現場觀眾迅速沉靜下來,伴隨著現場搖曳的燈光一起享受這首直擊人心的細膩歌曲。同時周蕙憑借專輯《我看見的世界》斬獲了包括“港台地區年度校園人氣女歌手”、“年度金曲《我看見的世界》”兩項大獎。
在2013年同樣發行了全新作品《光》以及《小未來》的動力火車和Popu Lady,由於工作原因未能前來現場共襄盛舉,但廣大聽眾對他們的喜愛絲毫不減。動力火車一舉摘下組合獎項中的“港台地區年度嘴上歡迎組合”以及“港台地區年度最佳組合”雙料榮譽,問鼎華語樂壇“組合之王”。Popu Lady也獲得了“港台地區年度校園人氣組合”的獎項。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