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研國際音樂

最新消息NEWS

Selina代言2014年LU’DEAY面膜

2014Apr 23
PREV NEXT
疤痕當刺青 代表人生經驗

勇敢面對 繼續選擇「呵護 無微不至」的保養最愛
 

Selina再度成為2014年LU’DEAY面膜的代言人, Selina從歌手、演員、到現在不僅入圍金鐘獎最佳綜藝主持外,也積極投入巡迴演講,這種在苦難重生的鳳凰,讓所有人都不得不為她的勇敢賀采。
 
4年前一個夢幻甜美的女明星Selina在演藝生涯正要展翅高飛,未料卻在戲劇表演過程中遭逢生變,這類的遭遇,可都不在人類的設想範圍,但卻在這之後Selina為了自己的人生開出了更多的道路。
 
今年3月份Selina才在受邀於遠見雜誌名人講堂舉辦「通往勇氣的秘徑」講座,當時她身穿雪紡紗長裙出席,首度露出腳上疤痕,很多人常常會問她,處在這麼忙碌卻又敏感的肌膚狀態之下如何做居家保養?除了平常有做一些雷射療程去疤痕必要性的, 更重要的是在家裡的基礎護理。
所以她在2014年仍然選擇繼續代言LU’DEYA面膜產品代言人,因為在她受傷過後最脆弱的皮膚狀態下要用最嚴苛的方式去篩選保養品,她也是以堪稱面膜界質地最保濕、密度最好、最安全,重點是用了也不會過敏現象的品牌,仍然衷於並愛它。
 
Selina表示說:我每天工作面臨不同挑戰,肌膚也跟著改變;有時出外景曬太陽,回到家就立刻敷微針淨白生物纖維面膜;甚至到內地工作,天氣乾,微針保濕生物纖維面膜一定放在行李箱;出席重要場合,則靠微針生物纖維修護纖維面膜來逆轉勝。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