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研國際音樂

最新消息NEWS

炎亞綸AARON進軍日本樂壇3/18正式出道

2015Mar 26
PREV NEXT
  炎亞綸AARON進軍日本樂壇3/18正式出道  

首張日文單曲「MOISTURIZING」空降ORICON公信榜Top 10
東京、琦玉、大阪粉絲見面會大爆滿
炎亞綸人氣席捲台灣、中國大陸、新加坡、馬來西亞、日本
 
 
炎亞綸影歌雙棲人氣與話題性十足,2014年以戲劇《愛上兩個我》與兩張音樂專輯《DRAMA》《CUT》衝高聲勢!2015年開春炎亞綸除了準備電影的前置作業,3月18號發行首張日本單曲《MOISTURIZING》,在3月25號周三早上空降日本ORICON公信榜第10名,成為台灣有史以來最年輕男歌手打進日本歌壇紀錄!炎亞綸從2011年至2014年就已經把《下一個炎亞綸》、《紀念日》、《CUT》三張專輯的主打歌重新唱成日文版本發行,獲得高度迴響!在過去只要台灣發行專輯,日本歌迷就曾因為區域發行的時間點不同,等不急日本版發行,特地組團提前搭飛機來台灣直接跟唱片行下單購買台版專輯,最後一人扛兩個行李箱專輯回日本。日本歌迷在簽唱會上見到炎亞綸,就希望他發行一張全新的日本作品,華研唱片聽到歌迷心聲也決定力拱炎亞綸正式進軍日本,除了繼續站穩台灣、中國大陸、新加坡、馬來西亞等大中華區市場,也要朝日本、韓國發展,成為全亞洲最新偶像歌手指標!
 
炎亞綸3月18號以英文名AARON在日本出道,加盟日本波麗佳音(Pony Canyon),成為w-inds.、aiko、工藤靜香等一線藝人的師弟。3月20、21、22號在日本的東京、琦玉和大阪舉辦3場人潮大爆滿的《MOISTURIZING》單曲發行見面會,有歌迷因為炎亞綸終於發行日本單曲,難掩激動在見面會握著炎亞綸的手哭了出來!炎亞綸也是感動的向粉絲表示:「讓大家久等了,來日本這麼多次,不管是之前宣傳我的3張國語專輯,還是現在日文單曲,都是充滿許多的感動,希望我的咬字能夠更準確!」對於發行新作品炎亞綸表示:「之前唱的日文歌都是從國語翻過來,就不會有這麼大的困難度,只要把日文字進去就好,但真正原創的日文歌,很容易在音節裡面放很多個字,就要有一個節奏。」
 
炎亞綸連續3年參與日本最大夏日音樂祭『a-nation』,迅速累積龐大粉絲,成為受邀參與演出最多次的台灣歌手!「MOISTURIZING」邀請到日本知名女裝家藝人MITZ MANGROVE填詞,這也是MITZ MANGROVE首次為其他歌手填詞,作曲及音樂製作人則是知名樂團JUDY AND MARY的吉他手TAKUYA。炎亞綸與TAKUYA因在2013年的日本音樂祭典『a-nation』上共同演出而相識,因音樂理念相同而經常交流,TAKUYA也像哥哥一般非常疼愛AARON。也因為TAKUYA的關係,才邀請到MITZ MANGROVE跨刀。對於這次的合作,炎亞綸表示:「對於現階段的我來說,這首歌是非常好的突破和嘗試。」炎亞綸也特地飛往日本錄音以及拍攝「MOISTURIZING」音樂錄影帶,企劃團隊在服裝造型也下足功夫,打造日系美型男。
 
炎亞綸官方Facebook
日本ORICON公信榜周榜

炎亞綸「MOISTURIZING」MV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