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研國際音樂

最新消息NEWS

<哎呀!我的寶貝媽 畫出心中的話>系列活動

2015Apr 16
PREV NEXT
<愛呀!我的媽 畫出心中的話>
母親節畫作徵件 公益展覽及講座系列活動

 
有些話平常我們沒機會說出口,拿起畫筆,讓我們來創作吧!
 
媽咪說:我和弟弟是宇宙送給她最棒的禮物了,
就算有人想用全世界的財富來換,他也不肯。
10歲插畫家迷路說…

 
本次徵件活動廣邀各年齡層,畫出想對親愛媽咪表達的心意,透過公益插畫比賽將熱愛藝術化為溫暖力量。徵選分為學生組及成人組,並由業界藝術家及藝術經紀人評選。各組分別取入圍者十名(含三名優勝者),入圍者可獲得ArtEasy數位版畫一幅,優勝者可再獲得Q&Q手錶限量款母子錶款乙組。另將於“獎金獵人”網站進行網路人氣票選,將選出三名人氣獎者,可獲得ArtEasy數位版畫三幅。徵選後入圍作品,將與迷路插畫,共同展覽於演繹畫廊。並於展覽期間舉辦公益講座,邀請迷路及迷路媽媽(米米)一同分享“哎呀!我的寶貝!孩子教會我的那些大小事”。
本次畫作徵件比賽由ArtEasy公司及華研旗下插畫家迷路合作主辦,並將與想想國際共同舉辦“哎呀!我的寶貝-孩子教會我的那些大小事”公益講座,本次展覽結束後,將義賣迷路的限量版畫,義賣全額所得將捐贈給家扶基金會,讓這份幸福可以溫暖更多家庭。
 
 
<愛呀!我的媽 公益繪畫徵選>
畫作徵件日期:4/7-5/11
徵件報名網址:https://bhuntr.com/tw/contest/159295
入圍公佈時間:5/18

 
<唉呀!我的寶貝 孩子教會我的那些大小事>
公益講座日期:6/6(六)14:00-15:00
講座報名:FB搜尋/Arteasy

 
<愛呀!我的媽 公益展覽>
展覽期間:5/25-7/15
展覽地址:演繹畫廊/台北市信義區松山路393巷6號1樓(近永春捷運5號出口)
展覽門票:現場拍照打卡,即可免費入場。
 
主辦單位:ArtEasy
協辦單位:華研國際音樂股份有限公司 一下迷路一下爆走 家扶基金會 想想國際事業有限公司
Arteasy品牌企劃:Tera 康藝薰小姐
電話:02 2756 2099 #18
Email:tera@showartz.com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