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研國際音樂

最新消息NEWS

暖男王子愛很大號召粉絲響應聯合勸募生日捐

2015Apr 17
PREV NEXT
    生日對許多人而言都是一個值得慶祝的日子,四月生日的藝人王子則是做公益讓生日過得溫馨又有意義。至小由奶奶帶大的王子,除了儘量忙裡抽時間陪伴奶奶之外,也身體力行將這份小愛轉成大愛,邀請粉絲到老人安養機構,藉由陪伴壽星及長者共餐,並與小朋友同台演出,陪伴長者歡慶生日會。同時號召粉絲響應聯合勸募「生日捐」以捐款當作送王子最好的生日禮物。
 
    王子與弟弟二兄弟都是由奶奶一手帶大,和奶奶感情十分緊密,年邁的奶奶身體已大不如前,王子總會在百忙裡抽出時間去陪伴、照顧疼愛自己的奶奶,王子更能體會到照顧長者確實是一件不簡單的事情,須要付出更多的耐心、愛心與理解。今年四月即將慶祝26歲生日的王子,一直想找機會回饋社會,在得知聯合勸募有「生日捐」活動,呼籲社會大眾將生日祝福與生日禮物轉換為愛心捐款,幫助需要的人,讓各個角落的弱勢朋友也能分享這份生日的喜悅,而壽星也因助人讓生日變得更有意義,王子主動號召粉絲一同來響應聯合勸募「生日捐」公益活動。
 
    王子說:「我的粉絲大多數為年輕族群,希望善用藝人的身份,號召身邊的朋友和粉絲們重視孝敬長輩,友愛老人,愛要即時。」王子也先帶頭用行動表達對長者的關心與重視,特別至聯合勸募支持協力的「仁愛頤養園」老人安養機構,參加長者慶生會,王子與粉絲將陪伴老人共餐,也將與20多位可愛的小朋友一起唱唱跳跳為慶生會增添活力與朝氣,陪伴長者渡過溫馨難忘的慶生會。
   
    聯合勸募是個匯集大眾善款及資源的公益平台,重視每一塊捐款,並合理地運用社會各界的善款,2015年支持遍及全台375個社福團體,提供總計3億元的補助經費,執行481件服務計畫,受助對象遍及老人、兒童、青少年、婦女、新住民、身心障礙者、原住民…等多元族群,預估有143萬個弱勢朋友獲得幫助。同時也厲行對每筆捐款做公開透明的徵信,清楚交代善款的使用流向。聯合勸募呼籲社會大眾一起加入「生日捐」愛的行列,讓更多弱勢朋友有機會一同感受這份暖心愛的禮物。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