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研國際音樂

最新消息NEWS

王子邱勝翊人氣飆漲 接演「向天真的女生投降」

2015Apr 24
PREV NEXT
王子邱勝翊挾「妻子的謊言」內地走紅 人氣飆漲 電影戲劇邀約不斷
廈門接演「向天真的女生投降」電影 飾演高富帥富二代  5千萬名車高貴開場
 

 王子人氣飆漲,主演湖南台「妻子的謊言」內地走紅,收視率逼近5,該劇微博關注超過3億,王子邱勝翊也有破億的關注,也是近期該台收視率最高的一部電視劇!
 
  王子挾著高人氣,刻在廈門拍攝「向天真的女生投降」電影,飾演高富帥又專情的富二代彭偉一角與相差9歲內地清新女星關曉彤搭配。特別的是此番拍電影已有電影劇組安排的的BMW525LI 專屬座車,讓王子小小的感受到走紅的滋味!但王子很謙虛的表示:真的很感謝與感恩能夠接到「妻子的謊言」李冬旭這個角色,受到大家喜愛,將來我會更努力把每個角色演好。王子目前電影戲劇邀約不斷,下半年以戲劇為主。
 
 電影開場王子搭乘5千萬勞斯萊斯幻影加長版頂級名車,身戴卡地亞藍寶石百萬手錶和高級訂製西服出場,導入整個故事。雖在電影中擁豪宅名車,但他表示:「之前私底下確實很喜歡車,也對車小有研究,心中夢幻名車曾是藍寶堅尼LP700,但那只是他心中嚮往,歷經從小帶他長大奶奶日前一度重病住進加護病房,他覺得此刻最踏實的是家人關係,尤其出外工作最想念奶奶家常菜。總之,現在所擁有的,我已經很滿足很感恩了!只希望愛我和我愛的人都能夠平安健康,就是我最大願望了。 」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