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研國際音樂

最新消息NEWS

S.H.E 炎亞綸澳洲墨爾本、雪梨合體開唱

2015May 04
PREV NEXT
華研股后ELLA飛澳洲向田馥甄、Selina下跪

S.H.E炎亞綸澳洲墨爾本、雪梨合體《Forever Star》開唱

田馥甄《如果》演唱會9/19高雄巨蛋1萬張門票秒殺完售
 

華語女子天團S.H.E與炎亞綸遠赴澳洲墨爾本、雪梨舉辦《Forever Star》演唱會,Selina與Hebe提早2天到澳洲重溫當地美食。被稱作是壓軸登場華研股后ELLA,因剛發行個人首張專輯《WHY NOT》跑通告行程緊湊,合體演出前一晚才抵達墨爾本,派頭十足的她再次壓軸現身,很有氣勢的華研股后一見到Hebe與Selina竟然雙膝下跪帶有哭腔直喊:「我錯了!」讓現場歌迷發出驚呼把演唱會推向高潮!Hebe個人田馥甄《如果》9月19日高雄巨蛋演唱會,5月2日中午開賣1萬張門票迅速被秒殺,讓她在澳洲謝謝歌迷支持!
 
炎亞綸上個月才發行個人首張日文單曲「MOISTURIZING」打進公信榜第10名,魅力橫掃亞洲,飛到南半球澳洲一樣受到當地媒體注目,受邀上了2個電台通告Asian Pop Radio與AUreview、1本雜誌以及多個網路新聞平台專訪,其中Asian Pop Radio的主持人表示:「自己買的第一張專輯就是飛輪海,因此開始研究亞洲流行音樂。」與師姐S.H.E共同在澳洲開唱表示很興奮,希望能把亞洲音樂推向國際。炎亞綸演唱了自己的熱門歌曲「擋不住的太陽」、「台北沉睡了」、「這不是我」以及「When i was your man」、「Listen」等英文歌。S.H.E則是唱了「Super Star」、「SHERO」、「戀人未滿」、「老婆」20首經典曲目,讓澳洲歌迷與當地媒體見識到三人獨特的姊妹情誼!
 
Hebe在2010年9月,以本名田馥甄率先從S.H.E單飛不解散推出個人首張專輯《To Hebe》,當時單腳下跪向ELLA送上專輯,ELLA則是表情不屑的收下,Selina在2015年1月單飛發個人專輯《3.1415》也是依照師姐田馥甄模式,單腳下跪向ELLA拜碼頭,當時還表明:「本公司真的超注重倫理,話說當年田馥甄 Hebe也做過一樣的事情。對照兩張照片,發現都有一個共同的地方,就是Ella師姐的「暢秋」模樣......只能送給Ella師姐一句話,就不要哪天妳發片!等到那一天,看我怎麼整治妳。」如今ELLA終於也發行個人專輯《WHY NOT》成為單飛輩分最低的一位,ELLA只好雙腳下跪表示:「一腿代表田馥甄,一腿代表Selina,以示尊重。」Selina馬上變臉說:「有簽名嗎?沒簽名是怎麼回事?」只見ELLA緊張的連答4個有:「有、有、有、有簽了。」ELLA雙手奉上專輯給大師姐田馥甄,請她笑納,只見田馥甄后妃上身嚴肅的問:「是笑納、是笑話?哈哈哈!」ELLA也機智的回覆:「您都可以解釋任何妳想說的話。」讓在場歌迷全笑翻!田馥甄也下撂下狠話:「終於讓我等到今天了!」ELLA再拿出一張專輯送給二師姐Selina:「請笑納,請蹂躪我。」Selina二話不說展現最勇敢的女力,在台上配合音效揮拳作勢毆打ELLA!三人在舞台對歌迷說:「我們好綜藝梗,感覺妳們比較想要看我們3個在台上演這齣不想聽我們唱歌!」S.H.E與炎亞綸5月1日已在墨爾本完成演出,接下來5月3日將飛往雪梨開唱,更多S.H.E消息請上華研國際音樂官方網站。
 
 
S.H.E Facebook

炎亞綸 Facebook


Selina Facebook

田馥甄Facebook

ELLA Facebook

華研國際音樂官方網站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