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研國際音樂

最新消息NEWS

宅男女神大元化身「掰啾的三代貼圖」女主角女聲

2015May 29
PREV NEXT
宅男女神大元化身「掰啾的三代貼圖-叫的掰啾」女主角女聲

聲優初體驗臉紅心跳很害羞! 直呼難為!
 
 

當宅男女神大元與擁有105萬粉絲人氣網路圖文插畫家掰掰啾啾BYEBYECHUCHU合作將會碰撞出甚麼奇妙火花?!
 
大元日前受邀與爆笑辛辣,圖文結合影音娛樂性十足,堪稱最有梗代表掰掰啾啾合作全台用戶超過一千七百萬人台灣最受歡迎通訊軟體LINE上第一個台灣角色專屬首款聲音貼圖「掰啾的三代貼圖-叫的掰啾」女主角的女聲聲優,當時大元即開心表示:「知道要幫掰啾老師作品配音時,好興奮又好榮幸啊!因為,本來就有加入他的粉絲團很喜歡他的作品,老師每次作品都覺得很無厘頭又好好笑!」
 
只是,大元萬萬沒想到,她的聲優初體驗過程會那麼一些些害羞,常讓她臉紅心跳,很害羞!她笑言:「當天一開始就要配放屁完很舒服的聲音!平常放屁就夠害羞了,竟然還要錄下放完的舒服聲,實在很彆扭!因爲掰啾老師都在錄音室外面坐鎮指導聽著。還有ㄧ個被壁咚時要發出的害羞聲,也令她印像深刻!因為,我從來沒有被壁咚過,所以,還要特別的去揣摩心情,假裝自已正在被壁咚,然後連聲音表現也要跟著變化!所以,我覺得聲優真的很不好當.....但是這個經驗非常棒!又是我難得的第一次!且掰啾老師每回推出貼圖立即衝上暢銷排行榜第一名,希望我們這次合作「掰啾的三代貼圖-叫的掰啾」聲音動態貼圖可以獲得大家喜愛,引起廣大迴響。
 

[掰啾的三代貼圖-叫的掰啾]
http://line.me/R/shop/detail/4545 (請用手機下載)
https://store.line.me/stickershop/product/4545/zh-Hant (Line Store網頁)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