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研國際音樂

最新消息NEWS

郭品超《馴夫記》劇組獲歐陽奮強導演慶生

2015Jun 08
PREV NEXT
    近日“高顏值熟男”郭品超在成都趕拍當代家庭倫理輕喜劇《馴夫記》,恰逢6月8日為郭品超的生日,導演歐陽奮強特別準備了生日禮物為郭品超慶生。由於6月成都的夏天十分悶熱,每天的氣溫都在30度以上,外加拍攝取景地蚊蟲頗多,一向貼心關愛演員的導演特別想到一份“夏日三寶”為郭品超消暑,其中包括冰貼、防蚊貼、隨身迷你風扇,讓郭品超大呼導演真的太體貼,快要把演員寵壞了。

    自郭品超進入《馴夫記》劇組之後,倍感導演、工作人員以及同組演員的貼心與專業,除了之前進組便大手筆安排豪華別墅給大家舒適休息之後,本次歐陽奮強導演還貼心為自己準備生日禮物。同時郭品超也很體恤劇組工作人員的辛勞,也著實得到導演跟所有人員的照顧,所以每次只要從臺灣回到劇組,必定帶回兩三箱的鳳梨酥讓大家當下午茶點心。恰巧的是,在導演準備禮物同天,郭品超也體恤在幕後更加辛苦的工作人員,特別到冰店買來大批雪糕送給每一位工作人員,可謂與導演心有靈犀。郭品超表示雖然成都的夏天很熱,每天拍戲都汗流浹背很辛苦,但幕後的每一位工作人員更加辛苦,攝影師、燈光師、音效師、道具師、場務等要比自己花兩到三倍的時間去準備,並在烈日下扛著沉重的設備,所以此次要感謝大家為自己在螢幕前光鮮形象的付出。

    接下來,郭品超還將在成都繼續趕拍《馴夫記》,劇組預計6月底殺青,這部精彩的輕喜劇作品將很快與觀眾見面。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