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研國際音樂

最新消息NEWS

F.I.R.加盟華研 飛兒樂團全方位發展拓展

2015Jun 16
PREV NEXT
F.I.R.加盟華研國際音樂 商演、音樂年產值1

F.I.R.進棚拍攝最新宣傳照 阿沁1個月跑步30K瘦身5公斤

飛兒樂團全方位發展拓展音樂版圖
 
 
華麗搖滾樂團F.I.R.加盟華研國際音樂,6月16號透過唱片公司正式告訴歌迷朋友這個最新訊息,出道11年的F.I.R.飛兒樂團,發行7張音樂專輯,創作出許多膾炙人口的歌曲,影響力遍及台灣、中國大陸、新加坡、馬來西亞,只要有華人的地區一定聽過F.I.R.的歌。F.I.R.一年在海內外商業演出與音樂作品產值高達1億台幣。如今加盟華研國際音樂,成為旗下第27組藝人!日前進棚拍攝最新宣傳照,阿沁表示:「加盟華研後創作力大增,除了剛剛製作完彭佳慧的新專輯歌曲,也分別為了台灣與中國大陸的偶像劇創作2首歌。」
 
F.I.R.與華研的緣份最早從15年前開始,原本F.I.R.和華研就要合作,團長陳建寧老師也是華研前身(上華唱片)培育出來的製作人,當時要發片前第一份資料就是推薦給副總呂世玉先生,因當時的時空環境與因緣際會而最終未合作,但彼此心中都一直非常欣賞對方。F.I.R.與前東家約滿後,過去一年許多海內外唱片、娛樂集團提出優渥條件想網羅F.I.R.,但重情義的F.I.R.毅然決定與華研續那份錯失的緣份,也期望雙方在音樂理念上的認同,共同創造出更好的音樂!
 
F.I.R.三人各自擁有自己的事業, 主唱飛兒很期待跟華研有不一樣的合作,也一邊經營自己的《Lilla Fé》香氛商品。陳建寧老師除了繼續帶領F.I.R.擴展音樂版圖,本身也是音樂圈全方位指標性音樂人,兼具音樂圈最多元活躍的身分,歷任國際唱片公司音樂總監,多次擔任金曲、金鐘獎大型頒獎典禮音樂總監、金曲獎與金音獎評審,海內外選秀節目知名評審,音樂文創品牌負責人,戲劇、音樂劇製作人,音樂創作人工會常務理事,文化部、台北市文化局流行音樂推動委員會委員,目的都在為推動下一代流行音樂而努力。
 
即將為人父的阿沁現在除了創作歌曲,也透露最近生活心情:「在得知老婆懷孕後,陪著她做產檢,而且是全勤沒有缺席過一次!很期待新生命的到來,也感覺自己有了非常重的責任感、家庭感,現在工作一結束就立刻回家陪老婆,跟即將出世的小孩說說話,哼著創作的歌曲。」來到華研唱片第一個工作就是拍宣傳照,阿沁用了一個月的時間,每周跑步6公里搭配運動操瘦下5公斤,堪稱是一大挑戰!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