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研國際音樂

最新消息NEWS

信米蘭男裝週獲多位設計師盛讚 臨時邀約走秀

2015Jun 23
PREV NEXT
信米蘭男裝周獲多位設計師盛讚 身高優勢被品牌高層臨時邀約走秀


“搖滾巨人”信在剛剛度過的端午節難得的小假期中並沒有閒暇時間休假,而是特別飛赴米蘭男裝周觀賞2016時尚品牌大秀,並與各品牌高層及設計師相聊甚歡,其對時尚的認知度與感染力得到諸多品牌高層與設計師的認可,而高挑的身形也絲毫不輸秀場模特。

此次信在米蘭男裝周共參與觀賞了三個國際時尚品牌的2016新品展覽秀,在第一天的HOGAN秀場,信身著二維卡通刺繡休閒西裝出席,一入場便被門口的粉絲們與時尚媒體圍堵,在談到此次HOGAN的新品風格時,信表示:“非常喜歡本季HOGAN的搖滾風,炫酷的設計,但又不休閒的輕鬆。”更值得一提的是由於信191cm的身高早先就被媒體公認是華語歌手裡最高的男藝人,此次在看秀間隙,竟被品牌高層臨時邀約上臺走秀,與臺上的專業模特共同行走在時尚的尖峰,把走秀的“處子秀”獻給了HOGAN 2016S/S新品展覽。

隔天信又以一襲酒紅色流蘇西裝內搭彩色菱格衫出席Vivienne Westwood秀場,信更是該品牌在本次秀場唯一邀請的亞洲看秀藝人,秀後信與“西太后”親切交流,“西太后”更是對信在時尚方面的專注於詮釋力讚不絕口。在此次看秀後,信對於一直都很關注的Vivienne Westwood也是頗有感觸:“她的設計一直是令人覺得大膽幽默且不失莊重,這次很榮幸地與‘西太后’本人交談,她更是希望不論身處任何行業都要瞭解自身的文化並且進而提升,如此高齡的她仍然保持著旺盛的企圖心與火氣!”

最後一天信以全新的雅痞造型亮相ETRO2016春夏男裝秀場,並與ETRO的設計師Kean Etro暢聊,並期待接下來雙方有新的合作。而在上半年馬不停蹄宣傳的新專輯《反正我信了》,在多座城市舉辦了新歌音樂會均獲得了良好的口碑,接下來華研國際還將繼續安排更多城市與場次,具體訊息敬請關注華研國際音樂官方平臺。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