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研國際音樂

最新消息NEWS

ELLA首部舞臺劇《愛朦朧,人朦朧》

2015Jun 23
PREV NEXT
【表坊】2015年秋季大戲《愛朦朧,人朦朧》

Ella(陳嘉樺)首部舞臺劇!與金鐘影帝屈中恆、樊光耀同台飆戲!
 

【表坊】30週年大戲──《愛朦朧,人朦朧》,9月26日起,將巡迴桃園、台北、台中,考驗你對愛情的決心與信任!
 
導演丁乃箏改編十七世紀法國經典喜劇《Le Jeu de l’amour et du Hasard》為《愛朦朧,人朦朧》,在這齣爆笑的愛情喜劇中,將探討人們對情感與自我的坦誠。愛情的真相到底是什麼?今日的飲食男女,該不該愛?敢不敢愛?家庭背景或經濟能力會不會影響你對愛情的堅持?這是丁乃箏繼《這是真的。》、《他和他的兩個老婆》之後,又一力作。撲朔迷離的情感迷霧,令人屏息以待!
 
《愛朦朧,人朦朧》講述的是一場烏龍相親。歐陽老爺為了不讓愛女濛濛變成老處女,安排她與龍公子相親,但兩位富二代竟不約而同的決定扮演自己的傭人,讓傭人變成主人,如此好觀察彼此。真主人、假傭人;假傭人,真主人,到底誰愛誰?裝扮成龍公子的司機老鄧,和扮成濛濛的傭人小丁子愛得你儂我儂的同時,一見鍾情的濛濛與龍公子,又該如何面對內心波濤洶湧的愛戀?
 
作為【表坊】30週年的大戲,《愛朦朧,人朦朧》的演員陣容亦是眾所矚目的焦點。百變新天后Ella(陳嘉樺)在丁乃箏導演強力邀請下,決定首度挑戰演出舞臺劇。丁乃箏表示:「Ella有喜感,有特色,這次請她詮釋劇中傭人小丁子的角色,絕對會讓大家驚艷」。飾演千金小姐濛濛的劉美鈺則是劇場界的冷豔女神,與Ella形成強烈的對比。睽違多年,重返【表坊】的劇場老將陶傳正,則是坐擁上億家產的歐陽老爺的不二人選。難得參與愛情劇的樊光耀,將詮釋高富帥的龍公子。而狐假虎威的司機老鄧則請到喜劇高手屈中恆擔綱演出。
 
十七世紀的法國浪漫愛情故事,《愛朦朧,人朦朧》賭的不只有愛情,也提醒看戲者要忠於自己內心的聲音!今年秋天,朦朧巨獻!
 
 
劇  名:《愛朦朧,人朦朧》
 
創意總監⊙賴聲川
劇本翻譯、改編、導演◎丁乃箏
改編自Marivaux的《Le Jeu de l’amour et du hasard》
 
演員⊙Ella(陳嘉樺)、屈中恒、樊光耀、陶傳正、劉美鈺、曾馨慧
 
演出日期:桃園展演中心
     2015年9月26日(六),19:30
     2015年9月27日(日),14:30
 
     城市舞臺
     2015年11月18日(三)至22(日),19:30
     2015年11月21日(六)至22(日),14:30
 
     台中市中山堂
     2015年11月28日(六),19:30
     2015年11月29日(日),14:30
 
主辦單位:【表演工作坊】、表坊創意發展有限公司
 
售票系統:兩廳院售票系統02-3393-9888或【表坊】APP線上商店 02-2698-2323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