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研國際音樂

最新消息NEWS

Hebe田馥甄為愛回鄉 5年情牽KINAZ

2015Jun 28
PREV NEXT
Hebe田馥甄為愛回鄉

5年情牽KINAZ 無懼烈陽只為獻寶(包)


    從單飛超級新人到舉辦「如果」巡迴演唱會,Hebe田馥甄沉靜的外表下,蘊藏著澎湃的愛與勇氣,透過溫柔的歌聲唱出最貼切的自己,也帶給我們做自己的力量。出道至今從一而終的直率自然,是演藝圈難得一見的珍貴至寶。如此獨具個人魅力的秘密,都是來自於真誠做自己的生活態度。Kinaz希望Hebe不僅是大家喜愛的明星代言人,更能夠深入人心,把自己與品牌的精髓傳達給愛Kinaz與愛Hebe的消費者們!


    2015年春夏,Kinaz以田馥甄帶給大家的「愛」為主軸,希望每位女孩們都能拋棄世俗的眼光,勇敢綻放最美好的自己。並以「翻玩花園趣」為主題,設計一系列花和愛的意義來表現本季「美好花漾」的靈感理念。誠如熱情玫瑰、百合優雅與純潔滿天星,象徵每個女孩所擁有的獨特自我。伴隨著品牌經典的輕柔粉嫩色系,不僅要走出浪漫唯美的恬靜氣質,更要嗅到清新自然的夏日涼風。


    田馥甄為Kinaz擔任代言正式邁入第五年,Hebe與品牌一路走來,嘗試了許多包包品牌的創舉。今年更突破性地邀請田馥甄擔任品牌包款設計師,以精準獨到的時尚品味,親自設計專屬聯名包款。Hebe興奮地想到自己經常跟粉絲們耳提面命說要環保要愛地球,也因此希望可以把此概念放入Kinaz包包中,作為聯名款的中心靈感。近年的時尚界吹起了一陣休閒時尚風,Hebe也特別發想出「綠活之心」系列,以帆布包底搭配牛皮提把,將環保與簡約融合成Hebe專屬的舒適時尚感!另外,走甜美率性的「馥Love」系列包款,就是以“田馥甄最愛”的縮寫版命名,作為開創設計人生的里程碑,直接又可愛的名字,到KINAZ店櫃都能直接喊出來,好聽又好記!外型以清爽柔和色系搭配大方俐落的版型,再加上Kinaz品牌特色的花格菱紋,既符合Hebe剛柔並濟的獨特個性,更能提升包包的立即辨識度,不論在什麼場合都能耀眼綻放!


    首場的一日店長活動,更特別以Hebe成長的故鄉「新竹」啟程,希望能滿載家鄉粉絲的熱情迎接嶄新年度。Kinaz也精心策劃浪漫的花系列遊戲,要與粉絲進行“花海撈針”、“愛不愛我”、“嫁給我吧!”等,讓風城女兒Hebe與粉絲享受今夏最活力四射的愛戀時刻!她也將在櫃位上,親自為消費者們挑選最適合女孩個性的流行包款,因應不同時間及身份場合,獨到且精準地分享累積多年的搭配看法,相信一定能幫女孩們找到最自然有自信的魅力真我!


『馥Love系列』
清甜粉嫩色系搭配愛心圖騰與經典花格菱紋,採用KINAZ經典圖騰防水帆布搭配粉紅色細緻小牛皮滾邊,最適合甜美率性的個性女孩,水桶包與小方包通勤、約會或郊遊百搭又時尚。
 

『綠活之心』
Hebe設計的俏皮可愛圖樣,與環保帆布材質搭配舒適牛皮提把,就算裝的滿滿的也可以輕鬆優雅不費力,別出心裁的小格收納貼心又整潔,更貼心發想了三種款式,機能性與休閒時尚感兼具,讓所有女孩都能擁有屬於自己的環保style!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