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研國際音樂

最新消息NEWS

田馥甄代言「午安‧喜樂-1919陪讀計畫」

2015Jul 14
PREV NEXT
Hebe田馥甄代言「午安喜樂1919陪讀計畫

為全台3000名弱勢家庭孩子籌募課後陪讀費

 
 
Hebe專赴外地拍攝 以行動支持陪讀

Hebe回憶童年說:「小時候我們家也很辛苦,只靠爸爸一份微薄的薪水維持家計。我和哥哥都沒有玩具,媽媽只好拿各式各樣的保特瓶讓我們玩。」雖然是在物資缺乏的環境中長大,但長大後,因為有家人的陪伴,Hebe深感童年是幸福且充滿愛的!因此Hebe對於關懷孩童的議題十分關注,今年受邀擔任2015「午安‧喜樂」1919陪讀計畫代言人更是義不容辭的一口答應。
 
此次Hebe不僅參與拍攝微電影與TVCF,7月14日也與屏東大鵬灣1919陪讀班的43位師生,一起出席公益勸募記者會,共同為「1919陪讀計畫」發聲,期許透過大家的愛心,募集5600萬的陪讀經費,讓3000位經濟弱勢家庭的孩子,能夠受到良好的陪伴和照顧。
 
拍攝微電影當天,Hebe頂著32度高溫跟著拍攝團隊,一同抵達位於宜蘭五結鄉的教會進行拍攝,炎熱的天氣下,Hebe展現專業的態度,還與現場的參與拍攝的孩子們聊天玩耍。小朋友喊著「Hebe姊姊」,一點也不像第一次見面。Hebe堪稱拍攝當天的「孩子王」!往年基督教救助協會都會將陪讀班的真實故事拍成紀錄片,並取其中的精神拍成TVCF。今年的3分鐘微電影,還是頭一次!
 
「這次的3分鐘微電影是以屏東大鵬灣的故事《阿公的心願》為劇本,第一次聽到這個故事,我們的心深深地被打動。阿公在世的最後心願,其實是每一個父母的心願,期待讓孩子受到最好的照顧,而這也是1919陪讀計畫的目標。」基督教救助協會副秘書長鄭夙珺說。
 

「阿公的心願」微電影 全台首播

參與「阿公的心願」的拍攝時Hebe將導演所描繪的細膩情緒完整的傳達,從像個天使般的開門歡迎孩子們來到陪讀班,到蹲下身子與孩子互動、帶領孩子在田間吹泡泡的各個鏡頭,都令導演施祥德大讚Hebe的情緒十分到位!「影片中最令我印象深刻的畫面就是兩個小朋友獨自撐傘走在田邊的那一幕,很令人心疼與不捨‧‧‧‧」Hebe表示。
 
此次,7/14公益勸募記者會現場,除了將首映「阿公的心願」三分鐘微電影外,Yahoo影音更獨家同步在記者會當天,進行全台首播。民眾只要上Yahoo網站搜尋:「午安喜樂」即可觀看!除了Yahoo影音的獨家,全國各個酷卡放置點也將全面上架「1919陪讀計畫」可愛酷卡,卡片上有Hebe帶著陪讀班孩子們開心吹泡泡的喜樂表情,酷卡數量有限,歡迎大家限時搜集!
 
Hebe號召全台民眾一同支持響應「午安‧喜樂」1919陪讀計畫,並且上線支持「點擊成十-找到我就為您捐10元!」網路活動,在觀看Hebe 和孩子們用心、用力拍攝出來的影片同時,(7/14正式上線網址連結:http://www.1919.org.tw/kid/2015/joy/app/ ),更替全台弱勢家庭的國小與國中孩子集氣,盼望讓他們能在1919陪讀班持續受到照顧,接受免費的課業輔導、品格教育、才藝課程與家庭般愛的關懷。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