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研國際音樂

最新消息NEWS

王子邱勝翊「畢業旅行」 徐嬌獻上螢幕初吻

2015Aug 06
PREV NEXT
王子邱勝翊「畢業旅行」化身17高中生

徐嬌18歲成年生日 讓王子鬆了口氣直呼:無法向未成年少女下手

女主角徐嬌獻上螢幕初吻與王子譜出純純學生之戀
 
 
 王子邱勝翊年初湖南衛視「妻子的謊言」聲勢水漲船高,邀約不斷,一口氣連軋「妻子的謊言2-愛人的謊言」電視劇以及「畢業旅行」校園電影,一下子扮演30歲食品業CEO,一下子是17歲高中生,讓他直呼:「角色身份錯亂。」
 
  今天適逢「畢業旅行」女主角徐嬌18歲生日,劇組和演員們為她慶生,徐嬌開心許下:「畢業旅行大賣! 」王子除了祝福她:「18歲生日大快樂~祝你天天開心,永遠都那麼天真可愛,開心和妳ㄧ起畢業旅行!」也邀請演員共進晚餐為徐嬌慶生。王子也透漏徐嬌18歲生日,對他意義非凡,著實讓他鬆了好大一口氣,原來王子一開始拿到劇本時,即知二人有吻戲且徐嬌將獻出她的螢幕初吻,這讓王子心裡掛記許久,因他覺得徐嬌就是個小妹妹,愛扮鬼臉、愛cosplay,還未成年,怎吻得下去,還好她終於成年了。
 
  「畢業旅行」電影中,王子與徐嬌譜出純純學生之戀,二人是從小學到高中同班同學,王子從小喜歡徐嬌,身為學霸的二人,每每考試時,王子總是貼心故意考輸她,把第一名留給徐嬌,自己屈居第二,這情愫一直到高中畢業旅行時,因緣際會讓他終於有機會表白。王子回想自己學生時期也是喜歡長髮,功課好,安靜害羞的女生,與電影中情節有點相似,但當時他為心儀女生做過最浪漫的事則是上課寫信,下課時互傳紙條。而最難忘的畢業旅行經驗則是高中畢業旅行時,當時已隨棒棒堂成軍出道,所到之處皆有同學包圍來索簽名要求拍照,當時同班同學及出來掩護,維持秩序,讓他留下難忘的回憶。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