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研國際音樂

最新消息NEWS

ELLA首場內地個人音樂會火辣開唱

2015Aug 11
PREV NEXT
ELLA首場內地個人音樂會火辣開唱

老公與好姐妹Selina
親臨現場“保駕護航”


8月9日晚, UMUSIC陳嘉樺ELLA《WHY NOT》北京音樂會在萬事達中心匯源空間火熱開唱,吸引近兩千名觀眾和“不正常瘋後”ELLA一起瘋狂。當晚演出也通過網路進行同步直播,彌補不能來到現場近距離觀看演出的粉絲的遺憾。ELLA首先以時尚低胸裝接連演唱歌劇魅影版《有何不可》以及將LADY GAGA《Bad Romance》mix自己的《你正常嗎》組曲,火辣的身材搭配特製的詭異音樂氣氛讓觀眾直呼“快要噴鼻血!”

隨後ELLA快速變裝,化為兼知性與感情於一體的角色,演唱《想念自己》、《真的我》、《信愛成癮》一連串抒情歌,每首歌均引起了現場觀眾的共鳴,大家跟隨音樂大合唱,ELLA也表示觀眾的熱情“真的不輸於S.H.E的演唱會”。演出當晚ELLA不僅為觀眾帶來精彩演出,更是獲得老公(賴斯翔)和好姐妹Selina任家萱的“保駕護航”,親臨現場力挺,ELLA逗趣表示:“我就是一個信愛成癮的女人,所以才會遇到賴斯翔!我很幸運我的老公願意陪著我工作,肯請假花時間來陪我。”此刻現場鏡頭卻轉向Selina任家萱,ELLA大笑:“那是任家萱,不是賴斯翔!鏡頭take錯誤!但她也是我的‘老婆’,我的摯愛之一!”

為了給ELLA首場內地個人音樂會加油打氣,歌迷也非常用心準備應援環節,並在每一個座位上發放應援扇以及指導語,談及此次首次以個人身份辦音樂會ELLA說道:“其實自己一個人多多少少多會有點緊張和壓力,因為以往太習慣有兩個姐妹在身邊,陪我瘋,我講的笑話也有人接梗,現在有了你們這些歌迷的支持才會放心。”除了演唱自己首張個人專輯《WHY NOT》中的所有曲目外,ELLA也挑戰了許多知名歌曲,張震嶽《怎麼辦》、王菲《紅豆》、劉德華《友誼歷久一樣濃》、張惠妹《渴了》、五月天《傷心的人別聽慢歌》,ELLA對於翻唱歌曲的改編於詮釋贏得觀眾高度的好評。

接下來,ELLA將返回臺灣,開始進行第一次挑戰的舞臺劇《愛朦朧 人朦朧》的排練與演出,這場舞臺劇也將會於今年在內地多座城市進行巡迴,敬請期待。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