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研國際音樂

最新消息NEWS

S.H.E成軍週年辦運動會 華研藝人齊心獻愛

2015Sep 07
PREV NEXT
S.H.E成軍週年辦運動會兼開趴

14年首度拆夥正式對決 3姐妹爭排行Ella勇奪金牌

華研22位藝人.插畫家齊心獻愛 門票所得捐聯合勸募協會
 
 
華人女子天團S.H.E自2001年9月11日出道發行首張專輯《女生宿舍》成功佔領華語音樂一席之地。2010年開始三人分別各自以本名田馥甄、任家萱、陳嘉樺推音樂作品,極具個人特色與魅力吸引觀眾目光,從團體到單飛不解散的分進合擊模式,繼續擴展音樂娛樂圈版圖!就在出道周年之際,華研國際音樂於9月5日在台大體育館舉辦《人健人愛 - S.H.E 14周年愛心趣味競賽》,S.H.E與華研國際音樂員工一起做運動獻愛心,當日門票所得扣除製作成本,將全數捐給聯合勸募協會!華研國際音樂旗下藝人與插畫家包含Popu Lady、炎亞綸、林宥嘉、周定緯、周蕙、邱翊橙 (毛弟)、閻奕格、曾之喬、李友廷 (阿左)、黃柏語、Karen(林愷倫)、爽爽貓Second、掰掰啾啾的奧樂雞、馬來貘Cherng也一同共襄盛舉獻愛心!莎莎也將擔重任與體育主播張立群負責轉播刺激賽況!
 

S.H.E分屬三隊也是3人首次一起要爭奪冠軍,在這歷史性一刻三人都笑說:「我們出道這麼久最常被問的一個題目就是:『三個人有沒有不合或是吵架?』因為我們感情真的很緊密,真的沒有不合,但這次真的是三人拆夥要爭第一,腎上腺素被激發就是會豁出去拼了。」只是在比賽前Hebe已經先大膽預測:「準備好看我Hebe隊如何輸掉比賽嗎?」沒想到爽爽貓Second之後也表示:「我的目標是有流到汗就是勝利了。」讓身為副隊長的大元趕緊信心喊話:「雖然Hebe師姐說等著看我們這隊輸!但是那是因為她還不知道我和洪詩的運動細胞和戰鬥力有多強!等著Hebe隊得第一吧!」運動員出身的曾之喬也笑說:「請大家拭目以待!」Ella接著爆料Hebe昨晚想到三人拆夥,就在那邊哭喊:「不要!」Hebe難為情說:「我昨天洗完頭髮躺在床上靜靜地想,今天要帶領一堆師弟師妹,我好想要跟我的姊妹一隊喔!」
 

Ella隊信心滿滿,隊員之一的庭萱也說:「絕對抱著沒有後路一定要冠軍的心情參加!尤其在健康步道上跳繩根本是我的強項,只希望我的MV『好好』前男友黃柏語不要拖累我,哈哈哈!」黃柏語則說:「在Ella師姐這組,氣勢就已經先贏一半了,我相信我們一定能拿冠軍!與前女友的健康步道跳繩,恩…我會忍…哈哈!」馬來貘Cherng也放話:「跟爽爽貓Second之間,第一次有種戰友變敵人的感覺,希望Second那隊可以輸。雖然我體育細胞很差其實只求健康平安就好,但我還是會努力為Ella隊盡一份力。」周蕙搞笑表示前一晚一直在拉筋,而且想要去夜市練投籃機:「不知道臨時集訓有沒有成效?」Ella誇口自己會贏,因為自己當過兵,林宥嘉也剛退伍,所以身體特別好,最後果然不負眾望奪得比賽金牌!Selina與Hebe則是分別拿下銀牌與銅牌。
 

Selina表示這個運動會也是讓姊妹看清的時刻:「14年說長不長說短不短,趁這次機會認清也是好事。」Hebe很樂觀笑說:「反正不管怎麼樣也都有前三名啦!」比賽過程中,Hebe更戴上籃球框架趴在台階上演唱「渺小」笑翻所有人!《人健人愛 - S.H.E 14周年愛心趣味競賽》周定緯、Popu Lady、毛弟、閻奕格等四組歌手演唱多首快歌炒熱節目,S.H.E 3人也首次演唱新歌「你曾是少年」!毛弟唱跳「小丑」與「呸」兩首組曲:「非常期待跟大家一起比賽的感覺。也希望自已的表演可以精彩讓大家喜歡!」S.H.E把生日跟運動結合讓Ella想跟大家說:「生日是很特別的日子,我們要讓它變得更有意義,希望跟歌迷聚會的同時,除了永保健康也把心意送出去。」Hebe也搞笑表示:「歌迷跟我們一起成長14年,大家歲數漸長的同時也要用運動keep住自己。」最後華研國際音樂全體餐與運動會的藝人與員工大合照,畫下完美句點!
 
 
華研國際音樂官方網站
S.H.E官方Facebook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