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研國際音樂

最新消息NEWS

Ella陳嘉樺化身馬甲貴婦 抽百萬現金超霸氣

2015Sep 17
PREV NEXT
Ella陳嘉樺化身馬甲貴婦,抽百萬現金超霸氣!

世界運動日帶7萬進場體驗人潮,World Gym宣佈進軍東台灣!
 


不受天氣影響、擁有寬敞運動空間的專業健身房,已成為近年來民眾前往鍛鍊身材、維持健康體態的熱門場所,台灣第一大健身品牌World Gym更特別聯合全台分店在夏日舉辦「世界運動日」活動,從7月開始主打「全民動起來,健身獎百萬」的口號,不但祭出百萬現金大獎,更開放民眾免費進場運動、並在代言人Ella陳嘉樺的號召下,帶領民眾一同將健身運動成為最棒、最健康的生活型態,World Gym台灣區總裁John表示:盛大的「世界運動日」活動遍及全台,在兩個月內就吸引了7萬進場體驗人潮,參與運動的人數更提升了25%!
 

雙月增7萬體驗人潮、運動人數提升25%
World Gym
看好健身熱潮,宣佈進軍東台灣!

已在台灣耕耘15年的World Gym,一直希望將「全民運動」的觀念推廣到全台各地,因此每年舉辦的世界運動日活動不但在全台分店提供免費進場運動體驗,更在週末前往全台百貨進行健身帶動,希望將健身運動帶入民眾的在地生活,使更多人瞭解到運動的好處;今年舉辦的世界運動日以「全民動起來,健身獎百萬」為主軸,讓所有加入健身運動行列的民眾,都有機會可以抽中100萬現金、光陽機車、海外豪華雙人遊等大獎,眾多好康加上形象健康的代言人Ella雙重加持下,讓World Gym在2個月內就創下進場免費體驗人數7萬的歷史新高!
對於世界運動日所帶來的正面成長,World Gym台灣區總裁John開心表示:「全台World Gym的進場狀況顯示台灣民眾已將前往健身房視為一種生活型態,並認同健身運動所能帶給自己的好處,World Gym對於台灣健身產業的發展相當看好,因此將於近期設點宜蘭、正式進軍東台灣!」
 

裸身猛男扛轎迎接,Ella馬甲登場超Sexy

身為World Gym年度代言人的Ella也不吝嗇的在記者會上展現維持運動的好身材,在裸身猛男扛轎簇擁下,穿著性感的黑馬甲、手中還捧著百萬現金道具霸氣登場!但一看到記者會現場展示的100萬現金鈔票,Ella馬上俏皮的說:「看了好心動!我不想抽獎了,我想在後面等著被抽中!」
近年來因健身運動而練出性感曲線的Ella表示,一直以來將運動視為生活一部份的自己,跟World Gym強調健身運動就是生活型態的理念不謀而合,非常希望大家都可以和自己一樣,在運動過程感受到身體變化的喜悅!記者會最後Ella抽出幸運的百萬現金大獎得主、並鼓勵得獎者要繼續維持運動的習慣,不要拿100萬去大吃大喝又吃胖了!
 


l   World Gym好康活動不斷!精彩活動請上官網與粉絲團!
l   World Gym官網:http://www.worldgymtaiwan.com/
l   World Gym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worldgymtaiwan
 
BACK